你覺得談戀愛和結婚之間有直接的必要聯絡嗎

2022-02-21 09:05:04 字數 6151 閱讀 5681

1樓:王老師w啊

有的,通過談戀愛就可以認識這個人,了解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如果說確定了,是真的愛我,那樣就可以直接結婚了。

2樓:湯吉

有一些聯絡,大部分後來結婚的人都是有情侶發展來的,談戀愛可以讓對方互相了解,知道對方的缺點和不足,這樣能夠保證自己婚後的美好生活。

3樓:凱凱的偉偉

我覺得沒有關係,好多現實都是這樣,兩個人在一塊談戀愛的時候很甜蜜,但是婚後反而並不珍惜,甚至由於家庭原因不能在一塊。

4樓:旅人與景

有直接的必要聯絡啊,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做鋪墊的,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5樓:八方**

還是有直接的必要聯絡的。很多人談戀愛就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在戀愛關係的時候,和對方磨合,強化感情,等到了一定的時間,就可能會選擇結婚。

6樓:艾夏吖

話說不為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算是在耍流氓!談戀愛的時候呢可以看清對方是否真的能跟自己過一輩子的人,如果不能就趁早分了.

7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談戀愛是結婚的必經之路,就好像只有牽了手才會接吻,接過吻才會去做羞羞的事一樣。那些一上來就結婚的或許只存在於古代吧。

你覺得談戀愛和結婚之間有直接的必要聯絡麼?為什麼?

8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沒有,因為最後的結果不一定,是個未知數,重要的是中間有很多因素。談戀愛是男女兩人之間的事情,不用去考慮其他的問題,就像是家庭瑣事一樣,還有著對方的家人。在消費方面完全就是自己個人的,不用去考慮對方的家人的想法,完全就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

談戀愛也是雙方之間各種的玩,可也想到什麼做什麼,不會有多少的牽絆,就像是小孩!

就像是談戀愛,雙方沒有牽扯,基本上都是獨立的,無論是經濟還是家庭上,自己的責任就自己去承擔就行了,根本不用去考慮兩人之間的家庭親人的所帶來的責任。談戀愛的時候對方都是怎麼看怎麼好看怎麼順眼,因為在戀愛期的人智商都是負數,兩人身邊所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美好的,小驚喜在生活中也都是不斷的!

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就是每個家庭基本上都會有的問題,就是很讓人反感的婆媳問題。結婚之後會發現生活原來是那麼的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都將是兩人要一直面對的話題。不論是七大姑還是八大姨之間的關係都需要做到位,有一點出了差錯就會變成兩家之間的誤會!

兩人之間的父母尤為重要,婆媳之間的關係處理不當就很有可能會上公升到夫妻之間關係。

還有就是孩子的問題,兩個家庭之間的瑣事問題,總之就是各種的問題需要解決。結婚之後孩子也是尤為重要的一點,在做什麼的時候要考慮到自己孩子,需要嚴格與自身,並且份子錢也不能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熱情,工作上的繁忙也讓自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也就很容易出看對方不順眼的事情,在這個時候危機就很有可能出現!

9樓:危玄靜

當然有直接的聯絡,只有談戀愛了才可能有結婚的可能,如果不談戀愛你和誰去結婚,如果你光想談戀愛而不想結婚那就是耍流氓。

10樓:沈大大學姐

有一定的聯絡,談戀愛可以讓你更加的了解乙個人,結婚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11樓:

戀愛和結婚有直接聯絡,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

12樓:某丞

我覺得兩者是有直接和必要的聯絡的,談戀愛是為了給結婚打下感情的基礎。

13樓:蓮子

我覺得就是先戀愛互相了解後,有共同語言,三觀一致才結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古時候,應該是沒有必然的聯絡,但是現在這個社會的話,躺下戀愛可以不結婚,但沒有談戀愛,結婚了好比較少了

15樓:一口果果子

我覺得有聯絡,畢竟談戀愛就是想和對方一直在一起,結婚就代表了相守一生的願望。

16樓:星座易經大師

這是肯定是有必要的聯絡的,因為你戀愛,可以搞一定程度才能達到結婚的地步,雙方都認可對方,否則你是不能走入婚姻經常的,這一點是誰不可否認的

17樓:犁卓

這個當然有了,如果都沒有說的前面的基礎,那怎麼會有後面的結果,這兩個是因果關係,缺一不可互為因果,沒有談戀愛的過程怎麼有結婚的結果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結婚必經之路,戀愛與結婚應該是有直接聯絡,區別在於戀愛不合適分手,戀愛成功結婚。

19樓:57國良

我覺得談戀愛和結婚有直接的關係!談戀愛時間裡,是加強雙方進一步了解!適合不適合雙方的關健時期!

通過戀愛階段的磨合期,適合雙方,那一步就是談婚論嫁的時候了!戀愛的結果會決定結婚與否!

20樓:胖娜

是的,因為談戀愛就是為結婚在打基礎。兩個人戀愛期間關係好了,結婚後才能幸福。

21樓:翻天怪時代

沒有必要的聯絡,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經歷,無論是好是壞,都不應該用刻薄的語言去加以攻擊。如果一味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結果只會讓人敬而遠之。

22樓:薇伈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乙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你的問題我遇過蠻多的,經驗還算可以,可以幫你成功改善,比你在這裡空等待,浪費時間好多了。

23樓:感覺

我覺得談戀愛和結婚之間是有著直接的必要的聯絡的,因為我們談戀愛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結婚生子,這樣享受我們人生的幸福,而只是談戀愛不選擇結婚呢,我想那不是真正的愛情。

談戀愛和結婚之間有直接的必要聯絡嗎?

24樓:吸血鬼

戀愛和結婚之間有直接的必要聯絡。談戀愛是為了結婚,但是我要說的是,談戀愛不是為了跟正在跟你談戀愛的這個人結婚。在戀愛中雙方的關係僅限於感情,而且僅限於對方一人。

在婚姻中不僅要應付各種現實問題,而且雙方家人親友等一下子進入生活相關的圈子,會增加許多社會關係。

當戀愛當中兩個人的感情達到一定程度,雙方都感覺離不開對方,又擔心對方離開自己,希望能通過契約的方式將雙方的關係制度化,如訂婚或辦理結婚手續,所以婚姻使雙方關係具有排他性,彼此忠誠。婚姻的作用首先是社會性的,最基本的作用是使人們之間相互照顧的網路得到延伸和穩定。

從倫理上來說通過結婚構成的家庭能夠為孩子在社會中提供乙個身份和安全的公認形式。婚姻的基礎應該是愛情,健康的婚姻需要具備理智的愛情,如果說愛情是自由飛翔的鳥兒,婚姻就應該是鳥兒溫暖的巢。我兒子現在不到一歲,等他16歲了,我一定會教育他,多談戀愛!

不知道有多少中國人,還是生活在靦腆的性格之中,他們的第一次戀愛,往往就是結婚。

看看周圍,多少人都是這樣的,這就導致了:很多人根本就不懂異性,就匆匆的結婚了,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結婚物件的不負責任,很多失敗的婚姻都是因為結婚之後才真正了解到對方的缺點,而談過哪怕2、3次戀愛的人,也會比從來沒談過物件的人要多懂得一些在選擇結婚物件這種重大事情上該注意的一些問題。

25樓:夠了算了吧呵呵

我覺得有必要聯絡。如果沒有以談戀愛為基礎的結婚,雙方並不互相了解。那在以後的生活就會產生很多矛盾,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分離。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的聯絡。現在有很多人都在嘗試"先婚後愛",以結婚為目的,再談戀愛也未嘗不可。結了婚就是更加深層的談戀愛。

27樓:英鈞月

有。談戀愛了,我才知道他是不是合適我的人,才能有更好的婚姻。如果沒有談過戀愛,婚姻中沒有愛情,兩個人也不會很幸福。所以有直接的關係。

28樓:錦姑娘

沒有必要聯絡。事實上,戀愛和婚姻是兩碼事。但沒有戀愛的婚姻是可悲的,只有戀愛而沒有婚姻更可悲。俗話說凡事不能兩全,只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並且擁有了,就足夠了。

29樓:童年小幸運

有,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結婚是對戀愛物件負責任的乙個表現,並不是說只是一起玩玩,嘗試一些戀愛的滋味,男人要懂負責任。

30樓:永伴他梁是我

當然有聯絡啊,還記得電視劇集裡面說過不以結婚為戀愛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戀愛是結婚之前的基礎啊

31樓:愛看電影的馬兒

當然有。戀愛的最終目的和最終歸宿就是婚姻。而結婚要以戀愛和感情基礎為前提。閃婚是非常有風險的。

32樓:萌銘

有,戀愛是結婚的基礎,戀愛時期是雙方增進對彼此的好感度以及更了解的對方性格的最佳時期,沒有戀愛時的了解與感情基礎就直接步入婚姻是冒險的舉措。

33樓:陽光

我認為是有的,談戀愛就是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結婚是以談戀愛為前提的,只有通過談戀愛才知道她是不是符合我的條件。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有。因為結婚都是在戀愛的基礎上進行的。如果兩個人沒有戀愛,是不會知道彼此想要什麼的,到時候結婚就會有很多矛盾出現。

有句話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戀愛和結婚有必然聯絡嗎?

35樓:碩陽人福

有句話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確實也是耍流氓,這兩者之間我覺得確實有必然的聯絡,所以要好好對她身邊的她。

36樓:郝夫人

當然是有直接的關係了,戀愛中要互相了解對方,在接觸的過程中,**合不合適,然後才能是婚姻,戀愛是婚姻的必然過程。

37樓:敏

現在很多人戀愛都是抱著玩玩的心態,尤其是男生,這句話其實也有道理,戀愛的最好結果就是結婚,人生苦短,哪有那麼多時間讓你把愛情當兒戲,在我看來戀愛就是抱著結婚的目的去的,要不就寧願單身。

38樓:港婊

當然有聯絡了。正常的感情是應該從相識,再到談戀愛再到結婚,感覺大部分人談戀愛的目的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但是現在有少部分人選擇不談戀愛,去閃婚,但是那樣的感情往往不容易維持。

3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和結婚有必然的聯絡,因為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結婚,如果你光戀愛不結婚,你為的是什麼,那就是耍流氓了。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很有限的,如果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浪費時間。

40樓:擊殺小蛋蛋

我覺得結婚和戀愛沒有必然的聯絡,因為戀愛和結婚也是需要分年齡的,在於學生時代的戀情能夠是回憶好好珍惜現在。

41樓:可愛的阿毛啊啊

我認為戀愛和結婚還是有必然聯絡的,一般戀愛的初衷都是能長久在一起,都希望人生就這麼一次戀愛,一起走到婚姻的殿堂,這種愛情是多麼的美好啊。

42樓:凌霄花

戀愛和結婚是有聯絡的,當戀愛談到一定程度時就要考慮結婚了,特別是那些年齡偏大的談戀愛都是奔著結婚去的。所以戀愛的目的就是為了結婚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43樓:xiao華

沒有,我認為,談戀愛就是談戀愛,結婚就是結婚,我是這樣子認為的,你們如果想要談戀愛的話,我認為你可以跟他在一起,如果結婚的話,你得考慮你自己的經濟條件。

你覺得兩個人談戀愛的時間越久好不好?能否結婚走到一起和談戀愛久不久有關係嗎?

44樓:風瀟雨兮

戀愛是相識相知相戀相愛的過程,過久的戀愛其實對是不對的,只能雙方不信任對方,因為戀愛目的,最終是要結婚的,拖得久,只會沒有安全感,至於磕磕絆絆的戀愛,其實不能看表面,有些時候,可以通過這些磕絆之後,會更加了解對方,也會因此增加感情

談戀愛和結婚有什麼區別

45樓:曦曦

很多的人都談過戀愛,大家也都知道愛情是非常甜蜜的,在愛情裡面,你不需要去考慮很多的東西,只需要享受甜甜的戀愛就可以了。但是結婚就不一樣了,戀愛是兩個人,結婚是兩個家庭,在很多的地方都是有區別的。可以說戀愛最好的結局是結婚,但是結婚的並不都是戀愛的物件。

一:生活方式不同。二:

交際因素不同。三:心境有所變化。

結婚前,沒有任何的羈絆,這是自己最幸福的一段時間,等到自己結婚之後,你的角色就變了,成為了別人的妻子,兒媳婦等等,甚至會成為孩子的媽媽,身上更多的是責任。

你覺得談戀愛和結婚之間有直接的必要聯絡嗎?為什麼

談戀愛是彼此愛慕想要在一起的表現,結婚只是通過契約來鞏固這層關係,所以我認為談戀愛是有必要的,它的確能降低結婚後的風險,談戀愛沒談攏,三觀不合就沒必要結婚了,避免了婚後的矛盾現在的人為什麼要談戀愛,我認為 1.談戀愛能給人帶來快樂,享受其中的過程 2.談戀愛能讓人,從孤獨中抽出身來 3.談戀愛,能讓...

談戀愛和結婚有何區別?談戀愛和結婚有什麼區別?

這個情況的話區別還是比較大的兩個人。談戀愛和結婚有什麼區別?我覺得戀愛和結婚最大的區別就在於他們有沒有儀式感?談戀愛不需要什麼儀式,感平時的買花送禮物跟結婚是沒有太大區別的,但是缺乏乙個儀式,那就是結婚典禮。也就是俗稱的婚禮。經過了婚禮之後,兩個人的關係就擁有法律的保護,也必須承擔法律所賦予的權利和...

談戀愛和結婚有什麼區別?談戀愛和結婚有什麼不同嗎?

結婚和戀愛還是存在著許多的區別的,結婚和戀愛大不相同,許多人會覺得談戀愛兩個人在一起很幸福,但是結婚後卻沒有之前的幸福了,因為她也許對於你來說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一 談戀愛可以不考慮物質,只要愛情。在談戀愛過程中我們對於物質的需求也許並沒有那麼大,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有什麼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