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ba籃球所說的東西部都是什麼意思爸別有哪

2022-01-11 08:51:26 字數 6035 閱讀 7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部球隊大多在美國東部 西部球隊大多在美國西部(有點廢話~~ 不過有些球隊比如多倫多猛龍就是座落在加拿大)東部分:東南區,中部地區,大西洋區。東南區球隊:

邁阿密熱火,奧蘭多魔術,亞特蘭大老鷹,華盛頓奇才,夏洛特山貓中部地區球隊:底特律活塞,印第安納步行者,克里夫蘭騎士,芝加哥公牛,公尺爾沃基雄鹿大西洋區球隊:波士頓凱爾特人,費城76人,紐約尼克斯,紐澤西網隊,多倫多猛龍西部分:

西南區,西北區,太平洋區西南區球隊:聖安東尼奧馬刺,孟菲斯灰熊,達拉斯小牛,休斯頓火箭,紐奧良黃蜂西北區球隊:明尼蘇達森林狼,丹佛掘金,猶他爵士,波特蘭開拓者,俄克拉荷馬雷霆太平洋區球隊:

薩克拉門托國王,菲尼克斯太陽,洛杉磯湖人,洛杉磯快船,金州勇士東部球隊在常規賽裡和每只西部球隊只有兩次對戰,一次主場一次客場,其他都是和本區球隊對戰。西部同樣也是如此。季後賽東部西部分開進行,東西部各取前八名打季後賽(3個小分割槽第一和5只剩下戰績最好的球隊,有時候,而且分割槽第一最差也能排第4位。

有時候某分割槽較弱,比較不好的戰績也仍能排第4.)東西部各決出東西部冠軍後,再打總決賽。

2樓:匠欣獨運

nba將各個球隊按照所在的地理區域進行了乙個大體的東西部的劃分。全聯盟三十支球隊分成了東西兩部聯盟,每個聯盟15支球隊。

一、西部

1,西南賽區

達拉斯小牛、休斯敦火箭、紐奧良黃蜂、孟菲斯灰熊、聖安東尼奧馬刺2,太平洋賽區

金州勇士、洛杉磯湖人、洛杉磯快船、菲尼克斯太陽、薩克拉門托國王3,西北賽區

猶他爵士、丹佛掘金、明尼蘇達森林狼、俄克拉荷馬雷霆、波特蘭開拓者二、東部

1,中部賽區

芝加哥公牛、密爾沃基雄鹿、克里夫蘭騎士、底特律活塞、印第安納步行者2,大西洋賽區

波特蘭凱爾特人、費城76人、多倫多猛龍、紐澤西籃網、紐約尼克斯3,東南賽區

邁阿密熱火、奧蘭多魔術、夏洛特山貓、亞特蘭大老鷹、華盛頓奇才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東部就是位於美國東部的球隊 西部就是位於美國西部的球隊。東部排名

1 老鷹 2 凱爾特人 3 活塞 4 騎士 5 尼克斯 魔術7 猛龍 8 熱火 9 公牛 10 籃網 11 雄鹿 12 山貓 13 76人

14 步行者

15 奇才

西部排名

1 爵士

2 湖人 3 火箭 4 太陽 5 黃蜂 6 灰熊 7 掘金8 小牛 9 開拓者10 國王 11 勇士 12 雷霆 13 馬刺14 森林狼 15 快船

謝謝採納

4樓:亓鴻熙賞嫣

以密西西比河我界線,根據參賽隊伍的數量和位置進行劃分的,保證東西兩區參賽隊伍的基本相等。2003-2004賽季之前,nba聯盟共有球隊29支,其中東部15支,西部14支,紐奧良黃蜂隊屬於東部;而到了2004-2005賽季,又一支新軍夏洛特山貓隊加入nba,球隊達到到了30支,正好東西部各15支,但夏洛特位於東部地區,屬於東部球隊,而nba聯盟只好把黃蜂隊劃分到西部,以保證東西兩區球隊都是15支。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球隊所在城市位置劃分東西部的。西部有:火箭、湖人、馬刺、掘金、爵士、國王、小牛、勇士、快船、黃蜂、灰熊、雷霆、森林狼、太陽、開拓者;東部:

魔術、凱爾特人、騎士、活塞、熱火、公牛、籃網、步行者、76人、奇才、尼克斯、山貓、老鷹

nba為什麼分東西部?是什麼意思?那 東西部各有哪些球隊?

6樓:晞晨

分東西部是為了公平。

東西部的劃分是按照美國地域劃分的,東部即nba按地域來分的位於美國西部的所有球隊,西部即是nba按地域來分的位於美國西部的所有球隊。

東西部各15支球隊,分別是:

東部:紐約尼克斯隊、布魯克林籃網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多倫多猛龍隊、費城76人隊、底特律活塞隊、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克里夫蘭騎士隊、密爾沃基雄鹿隊、芝加哥公牛隊、邁阿密熱火隊、奧蘭多魔術隊、華盛頓奇才隊、亞特蘭大老鷹隊、夏洛特黃蜂隊。

西部: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丹佛掘金隊、猶他爵士隊、波特蘭開拓者隊、俄克拉荷馬雷霆隊、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洛杉磯湖人隊、菲尼克斯太陽隊、金州勇士隊、洛杉磯快船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休斯敦火箭隊、達拉斯獨行俠隊、孟菲斯灰熊隊、紐奧良鵜鶘隊。

擴充套件資料:

競賽規則:

1、nba的每一節常規比賽時間均為12分鐘。共4節

2、所有的加時賽的比賽時間均為5分鐘。

3、上下半場之間的休息時間為15分鐘。

4、在第1節和第2節之間,第3節和第4節之間以及每一加時賽之間都應有130秒的比賽休息時間。

暫停:nba的暫停分為三種:短暫停、常規暫停和官方暫停。短暫停時間為20秒,常規暫停時間為100秒或者60秒,官方暫停時間為100秒。

比賽雙方在上下半場各有乙個短暫停,但是不能累計使用。也就是說上半場的短暫停不能留到下半場用,到下半場時上半場的短暫停機會將作廢。但下半場的短暫停可以在加時賽中繼續使用。

常規暫停也叫長暫停,有100秒和60秒兩種。比賽雙方在常規時間48分鐘內可以叫六次長暫停,其中包括四次100秒暫停和兩次60秒短暫停。100秒暫停必須在一到四節中每節使用一次,當然也可以不使用,但同樣不可以累計使用。

7樓:

東部聯盟east是nba按地域來分的位於美國西部的所有球隊。

西部聯盟west是nba按地域來分的位於美國西部的所有球隊。

分東西部是為了更公平。

nba共有30支球隊,西部聯盟、東部聯盟各15支,按地理位置,西部分西南、西北和太平洋3個區,每區5支球隊。

東部聯盟包含三個賽區,每個賽區各有5支球隊。

大西洋賽區:紐約尼克斯隊、布魯克林籃網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多倫多猛龍隊、費城76人隊。

中部賽區:底特律活塞隊、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克里夫蘭騎士隊、密爾沃基雄鹿隊、芝加哥公牛隊。

東南部賽區:邁阿密熱火隊、奧蘭多魔術隊、華盛頓奇才隊、亞特蘭大老鷹隊、夏洛特黃蜂隊。

西部聯盟包含三個賽區,每個賽區各有5支球隊。

西北賽區: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丹佛掘金隊、猶他爵士隊、波特蘭開拓者隊、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太平洋賽區: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洛杉磯湖人隊、菲尼克斯太陽隊、金州勇士隊、洛杉磯快船隊;

西南賽區: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休斯敦火箭隊、達拉斯獨行俠隊、孟菲斯灰熊隊、紐奧良鵜鶘隊。

8樓:超級小佛爺

nba早期的時候是沒有球隊專機的,為了減少旅途勞頓,從紐約去一趟洛杉磯是非常費時費力的一件事,畢竟美國是東西長,南北短。

其次,為了使球隊不會在經度跨越極大,時差差了幾個小時的情況下打太多的比賽,東海岸到西海岸確實距離太長,時間跨度也大。

聯盟針對這一問題將球隊根據地理位置劃分為東西部,位於同一分部的球隊之間的比賽會安排更多。後來有了球隊專機後,其實東西部的交通已經不是大問題了,但是東西部劃分一直沿襲了下來。

具體那些隊伍請參考上圖(左西右東)

9樓:歐陽康平隨頌

分屬兩個聯盟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而每個聯盟各由三個賽區組成,每個賽區有五支球隊。30支球隊當中有29支位於美國本土,另外一支來自加拿大的多倫多。

東部聯盟

大西洋賽區

:紐約尼克斯隊、紐澤西籃網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多倫多猛龍隊、費城76人隊

中部賽區

:底特律活塞隊、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克里夫蘭騎士隊、密爾沃基雄鹿隊、芝加哥公牛隊

東南部賽區

:邁阿密熱火隊、奧蘭多魔術隊、華盛頓奇才隊、亞特蘭大老鷹隊、夏洛特山貓隊

西部聯盟

西北賽區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丹佛掘金隊、猶他爵士隊、波特蘭開拓者隊、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太平洋賽區:薩克拉門托國王隊、洛杉磯湖人隊、菲尼克斯太陽隊、金州勇士隊、洛杉磯快船隊

西南部賽區: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休斯敦火箭隊、達拉斯小牛隊、孟菲斯灰熊隊、紐奧良黃蜂隊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西強東弱,確實不是很公平,不過聯盟現在也在改制,爭取打破這種平衡,取消季後賽東西部的制度,期待那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地理位置、樓主想一下、如果不分聯盟、賽區、nba是不是要向足球聯賽一樣、規定輪次、最後按積分排名次。那麼,季後賽也沒有必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nba的球隊太多,地理位置又太遠。要吸引全國的觀眾關注,提高收入。加之乙個賽季很漫長,西部打西部,東部打東部,最後在東西部比賽,更能分出優劣。

西部聯盟:有西南賽區的馬刺,灰熊,火箭,小牛,山貓。太平洋賽區的國王,湖人,太陽,勇士,快船。

西北賽區的森林狼,掘金,爵士,開拓者,超音速。其中數湖人排名第一。東部聯盟:

有東南賽區的熱火,魔術,老鷹,奇才,黃蜂。中部賽區的活塞,步行者,騎士,公牛,雄鹿。大西洋賽區的尼克斯,76人,凱爾特人,籃網,猛龍。

其中數凱爾特人排名第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東部城市和西部城市咯.

14樓:來自興福寺塔感激的銀狐

都在zhe"兒,耍

點選

-一、產品構造自蔓燃高溫合成陶瓷彎頭是具有新型複合材料管道。它從內到外分別由陶瓷層、過渡層、鋼背三層組成。陶瓷層是在2200℃以上的高溫下形成的緻密剛玉陶瓷,經過渡層與鋼管緊密結合。

該產品具有良好的耐磨、耐蝕、耐高溫及高強度、高韌性、高抗機械衝擊能力的綜合性能。是一種輸送管道用新型材料。其中管道一體成型法(rhs)是採用精選的氧化鋁微粒,用各種成型方法燒製出內襯管道,然後用特製填充料將一體成型管道澆築在鋼管內部。

該種方法成型的管道有別於自熳燃技術成型的陶瓷復合管,其內襯陶瓷晶體與貼片陶瓷完全相同。其優點是管道內壁光滑、具有非常好的耐磨效能,適合對管道材質要求高的輸渣及除灰系統。二、產品設計自蔓燃高溫合成陶瓷彎頭曲率半徑,也可以叫彎曲半徑(r)是指圓的半徑,半徑越大,圓和弧度就越大,也就越近似於一條直線。

所以說,曲率半徑越大輸送物料阻力越小,半徑越小阻力越大。曲率半徑尺寸一般以管徑的倍數確定。如dn100,曲率半徑r10d,那麼該彎頭曲率半徑為r1000。

如:熱壓彎頭一般是一到兩倍彎的,火煨彎管一般是三到四倍彎,這樣的彎曲倍率多用於低磨損管道上,如吹氣等管路上。1、電廠的鍋爐送粉管道上的彎頭的曲率半徑要根據圖紙要求確定,一般是六到十倍彎的。

輸灰管道長期磨損厲害,曲率半徑盡量大點,如果曲率很小,使用壽命會很低,甚至1,2天就要維修。2、礦山輸送尾礦泥漿一般曲率半徑為2d~5d。3、水泥廠輸送煤粉一般使用的陶瓷耐磨彎頭曲率半徑為10d~15d。

4、化工輸灰管道彎頭曲率半徑為10d。三、產品工藝自蔓燃高溫合成陶瓷管是採用自蔓延高溫合成——離心法製造的。就是把無縫復合管放在離心機的管模內, 在復合管內加入鐵紅和鋁粉這種混合物在化學中稱為鋁熱劑。

離心機管模旋轉達到一定速度後,經一火星點燃鋁熱劑,鋁熱劑立即自己燃燒,燃燒波迅速蔓延,在蔓延時發生劇烈的化學反應,同時放出大量熱量。這些熱量如在絕熱條件下,絕熱溫度可達到3860k和3600k,它使復合管內原來物料以及反應後的生成物,即是熔點為2045℃的氧化鋁(俗稱剛玉)也都全部變成熔液。由於反應非常迅速,只有數秒鐘,熔融反應物在離心力作用下,迅速按比重大小進行分離。

生成物中鐵的比重(7.85g/cm3)為氧化鋁比重(3.95g/cm3)的兩倍,較重的鐵被離心力甩到鋼管內壁, 較輕的氧化鋁則分布在鐵的內層。由於復合管迅速吸熱和傳熱, 氧化鋁和鐵很快達到凝固點,分層凝固。最後形成的陶瓷復合管從內到外分別為剛玉陶瓷層,以鐵為主的過渡層,以及外部的鋼管層。

高溫熔融的鐵液和氧化鋁液, 與復合管壁接觸,使復合管內壁處於半熔融狀態,使鐵層與復合管形成冶金結合,鐵層與剛玉陶瓷層間也形成牢固結合,其結合壓剪強度(即在軸向把陶瓷層壓出時強度)≥15mpa;陶瓷復合管壓潰強度(即從管外把管內陶瓷壓碎時的強度)≥350mpa。四、產品規格標準產品按國標製作,非標產品按客戶提供圖紙製作。產品表面光滑,致密度高。

《dl/t 680-1999 耐磨管道技術條件》本標準規定了耐磨管道製作與檢驗。五、產品用途廣泛用於火力發電的輸煤、製粉、排灰系統及冶金、鋼鐵、水泥等行業的輸料、配料系統上。如磨煤機出口管、粗細粉分離器進口管、一次風管彎頭、煤粉管道、除塵管道、落灰管、排渣管道、石灰石分配器等。

經數百家客戶使用證明,採用耐磨陶瓷彎頭,可有效延長裝置使用壽命10倍以上。六、產品**

NBA有多少支球隊?分別是那些,NBA東西部共有多少支球隊,分別是?

2015 16賽季,nba共有三十支球隊。分別為 西部聯盟 西南分割槽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孟菲斯灰熊 休斯頓火箭隊 達拉斯小牛隊 紐奧良鵜鶘隊 西北分割槽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波特蘭開拓者隊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猶他爵士隊 丹佛掘金隊 太平洋分割槽 洛杉磯湖人隊 洛杉磯快船隊 菲尼克斯太陽隊 金州勇士隊...

NBA的所有球隊名 中英都要 分東西部來說

nba現有球隊 東部聯盟 大西洋賽區 紐約尼克斯隊 紐澤西籃網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多倫多猛龍隊 費城76人隊 中部賽區 底特律活塞隊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克里夫蘭騎士隊 密爾沃基雄鹿隊 芝加哥公牛隊東南部賽區 邁阿密熱火隊 奧蘭多魔術隊 華盛頓奇才隊 亞特蘭大老鷹隊 夏洛特山貓隊 西部聯盟 西北賽區...

NBA全明星東西部各多少人,NBA全明星比賽東部和西部勝的場次分別是多少?

東西部全明星首發陣容 東部 前鋒 凱文 加內特,凱爾特人 前鋒 勒布朗 詹姆斯,騎士 中鋒 德懷特 霍華德,魔術 後衛 賈森 基德,籃網 後衛 德文 韋德,熱火 西部 前鋒 卡梅隆 安東尼,掘金 前鋒 蒂姆 鄧肯,馬刺 中鋒 姚明,火箭 後衛 科比 布萊恩特,湖人 後衛 阿倫 艾弗森,掘金 全明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