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是足壇實力非常強的球員,他有弱點嗎?

2023-03-07 03:25:03 字數 890 閱讀 1599

1樓:是顧言吖

有弱點,這個人不願意讓隊友踢進球,性格不太穩定,盤帶能力也不是很好,雖然有缺點,但他整體水平很高。

2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有弱點了,他過於情緒化,在比賽的過程當中非常的不穩定,有很多不確定性。

c羅是不是世界最好的足球運動員?

葡萄牙球王c羅是最弱的嗎?

c羅到底有多強

3樓:wfball足球

巔峰時的c羅到底有多強,精彩的表現能讓對方球迷提前退場。

c羅是不是當世最接近球王的球員?

4樓:玄將幽放奇說

關於這麼可笑的問題我只說三點。第一,球王貝利除了是神級前鋒,也踢前衛,活動範圍很大,在場上可攻可守。球王馬勒當拿是絕對的中場靈魂,大師這個詞不足以形容他,同時老馬的攻擊力也非常了得,只是更多的精力放在中場組織上而壓制了進攻能力,老馬屬於中前場逆天全能。

而c羅至今只是乙個純前鋒而已,而且是那種最沒有技術含量只是站樁搶點型的前鋒。第二,貝利和老馬在世界盃上都有決定性表現,屬於絕對主角球員(這一點上貝利不如老馬,因為貝利有太多神級隊友,但是鑑於貝利三奪世界盃,也可以說是絕對主角),而即使把歐洲盃算作和世界盃平等的榮譽,c羅也不是球隊奪冠的絕對主角。第三,貝利和老馬職業生涯肯定有跳水假摔的現象,但是沒有表現的那麼頻繁,甚至以此為業,成了標誌。

c羅的頻繁跳水本身就有違競技精神,如果這樣的球員能夠成為球王,那麼對後世的負面影響將是不可想象的,當那些後世的球員在場上頻繁跳水時,當面對指責和質疑時,他們會理直氣壯的稅:嗨嗨,閉嘴,當年克。羅納爾多就是這麼踢的,而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終成為球王,所以,閉嘴……

事業心非常強,上進心非常強的男人,他心裡有永遠不能被取代的女人,他心裡那個女人究竟是怎麼樣

應該是永遠得不到的或者是一直默默支援他的吧!其實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那麼乙個人。就是理想情侶吧理想中的物件。乙個事業心非常強,上進心非常強的男人,他心裡有乙個永遠不能被取代的女人,那個女人是他最愛的女人,他 這也許只有那個男人真正知曉 也許是志同道合的人,和那個男人一樣,有著夢想和不懈的追求,女強人不...

你覺得C羅和克洛澤是否是同一水平的球員

這兩人無法比較,k神從小開始練鋼琴,一直到19歲進進入半職業生涯,22歲才開始甲級聯賽,相比於梅羅,前者22歲拿金球獎,後者23歲拿金球獎,而這個年紀的克洛澤才剛進入足壇的舞台。剛進聯賽的第二年,就能打進16球,7助攻,相比與其它球員,這是個很高的高度。05至06賽季,克洛澤拿下德甲金靴和助攻王,俱...

哪些沒去NBA的中國球員,是有實力打NBA的

在周琦告別nba之後,nba的舞台上就再也沒有中國球員的面孔了,這的確是讓人有些唏噓,畢竟在21世紀的頭乙個十年裡,中國球員不止乙個地出現在nba,並且包括姚明 易建聯等,都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現,姚明更是成為了球隊的核心。nba和中國建立好的聯絡,其實就是在21世紀之後,但在更早之前,在中國籃球界不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