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不想混日子了,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2021-07-26 18:00:20 字數 4871 閱讀 1854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男生的話:

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

1.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

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

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

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

新材料類。相關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 工程等。

7.環境 能源 類。相關專業:

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

相關專業: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

法律類。相關專業: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10.營銷類。

2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你現在才20歲,意識到這些問題不算太晚,關鍵就在於選擇一門適合你自己的技術學習一哈,個人覺得目前學習設計這塊的技術還是可以的,你可以選擇建築設計或者網路軟體也可以,都比較適合男生,祝你好運

4樓:味廚

廚師前景是不錯的,主要體現在現在的就業和薪資上面。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都比較困難,包括現在的大學生,就廚師行業,是比較缺人的。在工資上,乙個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直接甩白領一大截,很吃香。

第三就是現在蒙餐吃香,廚師創業比較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男生確實不能再混了,應該為自己的前途考慮了,你如果有興趣,可以學乙個汽修,或者學乙個廚師,這兩個行業一般不會被淘汰,而且會有較好的發展。

6樓:艾特過

你要知道自己的興趣點在**,看看有天分時間,怎麼去學習,打算學多久見效吧,不要盲目跟風,認清自己很關鍵

7樓:匿名使用者

動手能力怎麼樣,可以按照自己的愛好與特長選擇專業。每個專業都可以找到工作的。

8樓: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美容檢修養護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9樓:xj萬通汽車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去提公升下學歷的,現在學習汽車修理技術,在學到技術的同時,自己也是可以那到專科的學歷證書,可以考慮下

10樓:涼城少年梵

理髮,廚師,容易上手好找工作,最重要就是資質越老工資越高

11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廚師還是比較好就業的。而且時機成熟再有個好的機遇是有著很大的機率可以個人開店創業的,正因如此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人選擇學廚師。可以說是相當不錯的了,畢竟在中國是民以食為天,餐飲業的發展也是非常迅猛的,廚師這一職業的發展前景也是非常廣闊的,如果是想要從事相關職業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比如新東方這樣的大學校!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考慮到你年紀也不小了,可以學習短期速成班,時間短,上手快,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等。我覺得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3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可以來天津xdf學習廚師技術的,畢業後可以推薦工作的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當今網際網路時代,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最好兩者都有,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決定你是否能走的長久,初中起點上大專,可以選擇乙個熱門的電腦專業到學校學習,畢業大專學歷+實訓技能,安排對口崗位工作,待遇也不錯,學得好能力強的還能自己當老闆。

女,28歲沒學歷,初中畢業,不想混日子了,學點什麼呢! 50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有關係的,隨便進個什麼企事業單位,然後找個合適的嫁了,然後相夫教子,快樂一生。

如果沒有什麼關係,一定要學東西的。鑑於你學歷不高,選擇餘地不太多。但只要不笨,還是有很多選擇的。

推薦技術學習:1.學服裝技術,這行對學歷要求不高,見效快,投入少,3個月就可以進工廠坐車位。

2.學打字影印影象處理。這行也要求不高,影象處理重熟練程度,熟能生巧,也不需要多少文化,學好了,進廣告公司,或者自己開打字影印影象處理店也可以,都是技術活。

投入不大,但時間要多,最快半年時間可以。3.外向型,長相、身材不太差,可以去做各類銷售,比如說店內服裝導購員,商場導購員等等。

但這行吃青春飯的較多,做幾年自己出來開店也是可以的。4、各種電子商貿公司導購或客服,但這個可能對學歷有些要求。

最後,多抽時間多讀書,學歷是個死的,人是活的。只要保持樂觀,向上,勤奮,應該不會差到**去的。

16樓:誰欺騙圈圈詛四

目前的社會你的這個學歷肯定是不夠的,如果去找工作企業基本上要求都是本科及以上的,除非是做勞動密集型的工作。所以現在你有兩個方向的路可以選擇,一是如果有信心和能力現在進行自己自學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上去這樣在找工作上可以給自己獲得加分,另外就是學一門技術,老話說的好有一門技術傍身至少餓不著。至於這門技術學啥你應該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及能力來學習,這個不一而足有些人歌唱的好那就多去參加這些比賽有能力就能一夜成名。

當然女的也可以找個富豪嫁了走上人生的巔峰但現實中可能性不好人家富豪能看上你嗎?如果都不行那你就找個廠子上上班那點工資就好了,人生不就是踏踏實實平平凡凡地過一生不是嗎?只要肯勤勞做事幸福的生活也會眷顧你的。

現在要做的是主動跨出這一步而不是在原地踏步自怨自艾什麼都不做,祝你成功。

1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西點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首先看自己的興趣,也要看專業的發展前途像是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都是不錯的

19樓:重慶繼續教育網

既然不想混日子,建議可以提公升一下學歷,同時學一些適合女生的技術,比如會計,設計等等方面的,也可以公升學歷,然後考教師資格證,幼師等方面,關鍵在於自己興趣。這個社會,你不進步別人會進步,你不努力別人會努力,即沒有學歷,又沒有技術,會讓自己越來越被動,所以盡早改變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2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西點蛋糕甜品之類的,學好提供優質的就業服務呢

自己也可以創業哦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要有信心,大不了再去學一門技術嘛。比如你可以去學個廚師啥的,等有了技術,就不怕找不到工作的了。

大專那麼多人混日子,幾乎學不到什麼技術,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讀大專?? 20

25樓:w吳林鋒

以為可以學到很好的技術,其實學不到什麼!嗯,就是這樣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的有些高校,最後一次補考只要填滿了,他會讓你過的,可以領到畢業證,如果是混日子就不要讀了,還不如出來就業 ;因為大專學歷沒什麼優勢,如果混日子是學不到技術的,但大專老師的技術參差不齊,肯定沒有本科學校的師資力量雄厚,不是說讀大專沒用.因為讀書是自己的事,自己不上心,能怪誰,肯學,還是能學到技術的

27樓:無腦鬼畜西瓜君

別聽他們放屁 專科文憑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好拿 混日子想混出畢業證?做他們的黃粱大夢去吧 專科也是要拿學分也是要寫畢業**的 不要把什麼都想的太簡單 按你的想法 別說專科了 你連中專畢業證都拿不到手 因為心態不正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也有認真的人,只要你不混日子就不會是混日子。

29樓:焚天星

1、混文憑,大專再怎樣比高中畢業好吧

2、心裡還是想學點能用的技術好找工作

3、去玩玩

30樓:匿名使用者

梯隊作用。消除知識層面的差距,現在農場都有用無人機的了,不學習連地也種不了

20多歲了,沒有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求

能上學還是上學的好,學歷在現在的社會還是比較重要的,但是如果不想上學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西點蛋糕之類的,好就業,創業也相對容易。學技術首先要看自己有沒有興趣,有興趣了才會有動力,其次是選擇乙個好的學校或者培訓機構。就根據你的興趣愛好,選擇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生活服務類技術學習。像廚師,水電工程安裝,...

20歲的男生特別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抄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

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好

現在學電腦,廚師,汽修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就業前景好,不怕找不到工作 學自己喜歡的!那樣我發展空間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特別是現在的川菜,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