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還適合做文員嗎?想學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2021-03-05 08:00:00 字數 5219 閱讀 7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

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年紀其實做文員也可能,每個崗位都有自己的上公升空間,文員的上公升空間在於人力資源hr,所以條條道路通羅馬的。

想學技術也可以30歲不晚,董電腦的話可以學個營銷,電商之類的,前景也不錯的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30歲,要看做什麼企業文員,如果做萬達總部的適合做,如果做總經理助手可以做的,如果在一般單位做文員家都養不起,肯定不能做,其次學啥好應該是學什麼最賺錢,學什麼最賺錢就應該做好什麼,其次的話考慮什麼好就業,什麼好創業,這好似應該想的和考慮的,所以說要慎重思考。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些電腦方面的新技術,跟上時代步伐、挺好的,現在這些專業都很熱門呢,在外面都很吃香的,就業很廣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知道是男孩子還女孩子,選擇技術的話主要看你感興趣的是什麼,像男孩子喜歡的就是汽修之類的,對於男生而言,30歲學汽修還是不錯的,汽修現在前景挺廣闊,學出來還可以自己創業。女孩子可以學會計、財務之類的,工作穩定好找,祝你學到好技術,找到好工作

6樓:瀹団湗钀

可以看你的興趣啊!這個年紀是比較容易學東西的,一定要選擇一門就業前景有發展的技術進行學習!現在汽修行業發展的很好!汽車人才比較緊缺,而且好入門,比較好學,可以考慮一下

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學技術那最好學習一些熱門技術,比如西點烘焙類的,現在這類人才市場缺口很大,找工作很方便,而且相對薪資待遇也很不錯,以後想自己創業也容易一些。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車美容啊!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現在公司招文員,一般限制年齡30歲以下。

2、如果想學技術,可以學汽車服務與營銷技術

學會後可以面向汽車銷售、汽車維修企業,從事市場策劃、營銷、業務接待、汽車**、舊機動車交易、汽車資訊和技術服務、汽車租賃、汽車查勘定損等方面的工作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建議你去學校學習一下,現在的話,學習乙個餐飲的發展就多好的,學好了

就業也是比較容易的,我建議你有條件就去學習川菜,川菜這塊學好了就業也容易,而且川菜這個菜系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只要你學好,不用擔心就業也創業的。

川菜取材廣泛,調味多變,菜式多樣,口味清鮮醇濃並重,以善用麻辣調味著稱,並以其別具一格的烹調方法和濃郁的地方風味,融會了東南西北各方的特點,博採眾家之長,善於吸收,善於創新,享譽中外

12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女生最好學乙個能長久幹下去的職業,比如說西點這類新興的熱門職業,西點師的需求是很大的,女生學出來很好找工作。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30說學技術主要考慮的還是收入,可以來這邊學習西點技術

1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想自己喜歡什麼,根

據自己喜歡的行業來選擇適合的專業,現在的話,不少的人都是選擇學習的烘焙這塊,這塊學好了工作也比較好找,就業也容易,所以我建議你要學習的話,就來學校學習乙個烘焙,工作也是沒有壓力,還比較輕鬆的。

烘焙,又稱為烘烤、焙烤,是指在物料燃點之下通過乾熱的方式使物料脫水變乾變硬的過程。烘焙是麵包、蛋糕類產品製作不可缺少的步驟,通過烘焙後澱粉產生糊化、蛋白質變性等一系列化學變化後,麵包、蛋糕達到熟化的目的。也能使食物的口感發生變化。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30歲正是青春的大好時光,當然可以從事任何行業,文員的話對年齡沒什麼限制,只要你能熟練的運用計算機,認真負責就可以

1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想學東西,不在乎年齡,任何時候都不晚!這要看你自己對什麼方面比較感興趣或是自己有什麼優勢。

17樓:安徽萬通詹姆斯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18樓:安徽萬通小黃人

現在學修車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19樓:北冥

本身就是乙個迷茫的年齡,你要先規劃一下自己,然後想一想自己對哪個專業感興趣,畢竟自己感興趣的好學一點,我感覺汽修就不錯,對學歷也沒什麼要求,發展前景也不錯

20樓:安徽萬通

現在熱門的專業,汽車維修算乙個,目前汽車的數量是很多的,社會上缺少的就是專業的汽修人才,並且現在的從事的汽修也是很好就業的。

21樓:安徽萬通客戶

你可以學汽修,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文化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30歲了,感覺職場沒啥發展前途,想學點技術,又不知道適合學什麼,挺迷茫的?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23樓:知識游牧者

不知道適合學什麼,那就去嘗試唄,反正試試覺得合適就學,不合適就不學,又不會花你太多時間成本,多試幾次,自然知道自己相對適合什麼了。穩妥起見,在學成新技術之前,現有的工作不要變,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做保障。

24樓:千千靜世界

那我建議挑選你喜歡的東西去學,俗話說興趣是人們最好的」老師,如果你不喜歡哪個行業,只是單純的為了養活自己的話不是學不好的。當然30歲也不小了,自己做什麼決定都要想好了,認準了方向就要持之以恆的去拼搏,不能心猿意馬,三天打魚兩曬網。自己也要付出努力,最後希望你能成功,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現在有工作,我勸您還是在現在的工作單位和崗位上工作。如果辭職了,未必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有些人辭職了,但後來都後悔了。

如果非要學技術辭職,那麼,計算機平面設計、機動車維修、廚師等,都是很好的技術。

還有一點,您提到的發展前途,我認為,有份工作讓工資能滿足生活需要,才是最重要的。

26樓:愛美食妞妞

生存壓力越來越大了,競爭也越來越嚴峻,活在當下的,我們真的不容易呀,真是應了那句話活到老學到老可以結合自身的優勢選擇一些網際網路方面的東西終究現在,人們是活在網路的世界裡,也離不開網路,未來一樣錯不了。

27樓:重慶萬通

喜歡什麼就學什麼吧,結合一下自己的就業規劃來考慮,比如有些人喜歡qiche,而且看好這一行就進入了,現在qiche行業發展迅猛,帶動了後服務市場的發展,需求非常大,而且這方面的技術人才還是很缺乏的,學好了還是很有發展前途。

2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是我們人生的乙個很大的轉折點,就像人生一次重要的投資,希望你選好自己適合的行業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目前的知識水平。如果你是理科出身的話,你可以學程式設計相關的東西,如果你是文科出身的話就可以學習非程式設計的東西。我侄子是文科出身,前一段在北京一家叫aaa的學習的「產品經理」,你可以了解一下。

這要看你目前的知識水平。如果你是理科出身的話,你可以學程式設計相關的東西,如果你是文科出身的話就可以學習非程式設計的東西。我侄子是文科出身,前一段在北京一家叫aaa的學習的「產品經理」,你可以了解一下。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可以開個**,也是挺不錯的

31樓:泯滅的熱血

可以考證!現在和職業對口的證書!

3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的汽車擁有量是逐漸增多的,這樣也就增加了就業的機會,所以說現學習汽修技術挺不錯的

3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建議考慮汽修行業,年齡不是問題,可以選擇的太多了,現在汽車市場占有率高,前景很好,還可以開店創業。

34樓:abc飄飄

我特別理解你,我是個寶媽,當時在家帶寶寶很抑鬱,是我閨蜜介紹我學的新**,因為我學歷低,學的新**,主要是簡單,你要是愛我學歷高,可以去我的母校學產品經理或者ui設計,他們還有大資料分析,但我還是鍾愛我的老師,我的專業,我也是在aaa機構學的,希望能幫到很多迷茫的人,我畢業一年了,工資也翻倍了,主要更自信了,希望能幫到你,

30歲了想學技術,能學什麼呢,本人今年30歲,不想打工,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技術好?

要看你的學歷,和身體素質,還有愛好了,都要考慮一下 學一門技術是很好的 現在汽車愈來愈多,這一塊的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 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 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

30歲了想學一門技術,什麼技術學了好找工作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台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 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 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 座駕 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公升。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

35歲了想學點什麼技術好啦學的會嗎

唔,你應該已經成家了吧?自己現在也應該有工作的吧?那你現在是想學點基礎轉行,還是想學點技術充實下自己?不知道你之前都是做什麼的,可以適當學個對工作有幫助的。如果是打算轉行,現在就不要考慮學體力勞動範疇的技術了。要學技術肯定是要學門有發展前景的行業技術,專這個技術屬最好是年齡越大,工資能越高,這樣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