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哪個城市舉行

2022-01-11 04:35:11 字數 1315 閱讀 1509

1樓:

一共9個城市參與了南非世界盃,比賽將在10座球場舉行約翰尼斯堡(15場)

開普敦(8場)

布隆泉(6場)

德班(7場)

勒滕斯堡(6場)

內爾斯普雷特(4場)

波羅克瓦尼(4場)

普利托利亞(6場)

伊莉莎白港(8場

2樓:法國孟子

2023年南非世界盃將在南非9座城市進行比賽。

約翰尼斯堡:它是南非最大城市,位於東北部瓦爾河上游高地上,海拔1754公尺。從6月11日至7月11日這裡將進行15場比賽。

開普敦:它是南非第二大城市,也是南非首都。有被譽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及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匯點——好望角。從6月11日至7月6日將有8場比賽在這裡舉行。

布隆泉:位於中部高原,為全國地理中心,四周有小丘環繞,夏熱,冬寒有霜。它最初為一堡壘,2023年正式建城,現為重要交通樞紐。從6月14日至6月27日將有6場比賽在該地舉行。

德班:德班是南非誇祖盧-納塔爾省的乙個城市,也是南非第二大城市,擁有300萬人,被稱作「非洲最佳管理城市」。從6月13日至7月7日將有7場比賽在這裡舉行。

勒滕斯堡:距約翰尼斯堡120公里,是南非農業、礦產和旅遊重鎮,從6月12日至6月26日這裡將舉行6場小組賽及1/8決賽。

內爾斯普雷特:是普馬蘭加省的首府,在南非最東邊,是進入克魯格國家公園的門戶。從6月16日至6月25日將有4場比賽在此舉行。

波羅克瓦尼:是南非最北端的城市,該地區的註冊足球運動員居全南非之首。從6月13日至6月24日將有4場比賽在此舉行。

普利托利亞:位於南非東北部高原上的馬加利山麓谷地,海拔1378公尺,與約翰尼斯堡市相距僅40分鐘車程。從6月13日至6月29日將有6場比賽在此舉行。

伊莉莎白港:在南非最南部,始建於2023年,由軍事堡壘發展為城市。從6月12日至7月10日將有8場比賽在此舉行。

3樓:秋月有時

2023年南非世界盃:承辦城市與體育場 greenpoint體育場(開普敦) nelson mandela bay體育場(伊莉莎白) king『s park體育場(德班) mbombela體育場(內爾斯普雷特t) royal bafokeng體育場(羅斯敦堡) free state體育場(布隆泉) loftus versfeld體育場(勒陀利亞) peter mokaba體育場(波洛克沃恩) soccer city體育場(約翰尼斯堡) ellis park體育場(約翰尼斯堡)

4樓:

給你位址,具體內容自己看

2019南非世界盃主題曲,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

主題曲是 waka waka 是由jorge drexl作詞,jorge drexl作曲,shakira演唱的歌曲。當時國際足聯與索尼 娛樂公司共同宣布,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 shakira 創作並參與製作的歌曲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被選為2010年南非世界...

南非世界盃決賽時間,南非世界盃是哪一年

北京時間 2010年7月12日凌晨2點30分。2010年南非世界盃閉幕式及決賽。安泉,你能不能跟我來一下?我想請你幫個忙。唐晴一邊說一邊朝安泉使眼色。點汲近扖。7月12日2 30 速度夠快就不會卡了。點。一下,就能 看到 開心面對所以的問題吧。南非世界盃是哪一年?南非世界盃是2010年。是第19屆世...

2023年南非世界盃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雖然大熱必死,但是熱門始終是熱門 1,西班牙 2,巴西 3,英格蘭 4,阿根廷 德國 法國 1 象牙海岸 喜歡魔獸 太愛我車。2 南韓 從實況4開始一直很喜歡。3 巴拉圭 從前奇拉維特的球隊讓我難以忘懷。巴西,丹麥,英格蘭。西班牙,阿根廷 巴西就不說了 只要是進入決賽圈,他都是最熱門的奪冠球隊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