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非世界盃主題曲,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

2022-01-20 21:51:17 字數 2086 閱讀 8356

1樓:小木愛娛樂

主題曲是《waka waka》是由jorge drexl作詞,jorge drexl作曲,shakira演唱的歌曲。

當時國際足聯與索尼**娛樂公司共同宣布,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shakira)創作並參與製作的歌曲「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被選為2023年南非世界盃官方主題曲。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叫《waka waka》,由jorge drexl作詞,jorge drexl作曲,shakira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shakira2023年發行的**《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the official 2010 fifa world cup song)》中。

2、fifa(國際足聯)與索尼**娛樂公司共同宣布,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shakira)創作並參與製作的歌曲「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中譯:哇咔哇咔(非洲時刻)],被選為2023年南非世界盃官方主題曲。

3樓:想看看下乙個你

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叫《waka waka》,由jorge drexl作詞,jorge drexl作曲,shakira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shakira2023年發行的**《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the official 2010 fifa world cup song)》中。

fifa(國際足聯)與索尼**娛樂公司共同宣布,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shakira)創作並參與製作的歌曲「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中譯:哇咔哇咔(非洲時刻)],被選為2023年南非世界盃官方主題曲。

拓展資料

4樓:三山區區長

5樓:粉紅心怡

『2010官方世界盃主題曲』

你好。2023年南非世界盃主題曲是拉丁歌手shakira演唱的【waka waka】

●2010世界盃主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2010南非世界盃官方主題曲-夏奇拉《哇咔哇咔》(shakira_waka_waka)

k'naan那個是可口可樂的主題推廣歌,不是主題曲

主題曲是shakira的wakawaka

7樓:_兔子

2023年世界盃共有兩首主題曲,

一是:waka waka

二是:柯南的《飄揚的旗幟》

其中waka waka是官方主題曲

2023年南非世界盃主題曲

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歌詞及翻譯

2010南非世界盃的主題曲是什麼?

8樓:邢高飛

2023年南非世界盃官方主題曲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中譯:哇咔哇咔(非洲時刻)是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shakira)創作並參與製作的歌曲。waka waka 是非洲斯瓦西里語中的乙個動詞,意思是:

火焰,熱烈的燃燒,閃耀等,在東非諸國通用,同時也是非盟及多國的官方用語

9樓:丶洛麗塔丶

有好幾個,本人認為應該是wakawaka

中文版的是旗開得勝

還有韓版no.1

10樓:俟勤嶽雪珍

waka

waka(非洲時刻】

11樓:輝錕寸歡悅

「waka

waka

(this

time

forafrica)」(非洲時刻)

很好聽的

12樓:

非洲時刻和勝利的召喚

南非世界盃主題曲是誰唱的,南非世界盃的主題曲是什麼 演唱者是誰

2010年南非世界盃主題曲是拉丁歌手shakira演唱的 waka waka 南非世界盃主題主題曲誰唱的?是非洲時刻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是哥倫比亞歌手夏奇拉 shakira 所演唱的歌曲,同時也是2010年南非世界盃的主題曲。waka waka 是拉丁天後...

求2023年南非世界盃主題曲的歌詞

2010世界盃主題曲 有關南非世界盃主題曲的詳細資料 fifa 國際足聯 與索尼 娛樂公司共同宣布,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 shakira 創作並參與製作的歌曲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中譯 哇咔哇咔 非洲時刻 被選為2010年南非世界盃官方主題曲。屆時,夏奇拉將...

歷屆世界盃主題曲,歷年世界盃的主題曲

世界盃開始有主題歌始於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歷屆世界盃主題歌如下 2006年德國世界盃主題曲 time of our lives 演唱者 i divo和toni braxton 還有一首是 hips don t lie 2002年韓日世界盃主題曲是 boom 演唱者 anastacia 199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