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在哪個洲舉辦,2023年世界盃在哪個洲舉辦!

2022-03-07 08:04:39 字數 5397 閱讀 6529

1樓:

目前還沒有公布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定下來吧

結果將在今年12月產生。但2018在歐洲舉辦應無懸念。

一條新聞是:4月26日,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透露了國際足聯對2023年世界盃和2023年世界盃主辦地的一些計畫:「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屬於歐洲,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屬於亞洲。」

5月5日,葡萄牙足協和西班牙足協正式簽署協議,將聯合申辦2018和2023年世界盃,是2023年世界盃的熱門候選之一。

同日,比利時首相萊特姆與非洲足球聯合會主席伊薩·海亞圖舉行會談,為比利時、荷蘭聯合申辦2023年或者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拉票。

也是在同日,《每日郵報》透露: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承認,相信英格蘭能主辦好2023年世界盃。不過他提出,俄羅斯也有很大機會獲得這屆世界盃的主辦權,俄羅斯將成為英格蘭申辦本屆世界盃的最大威脅。

5月4日,日本足協決定退出2023年世界盃的申辦工作,並將專心於爭取2023年賽事的主辦權。

由24名成員組成的國際足聯執委會將在今年12月投票決定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的承辦國。

個人感覺英格蘭可能性大吧

2023年世界盃在哪個洲舉辦?

3樓:植物獵掱

歐洲。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英語:2018 fifa world cup,俄語:чемпиона́т ми́ра по футбо́лу 2018)是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

比賽將於2023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聯邦境內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進行。這是世界盃首次在俄羅斯境內舉行,也是世界盃首次在東歐國家舉行,同時是繼2023年德國世界盃後世界盃再一次在歐洲舉行。

俄羅斯世界盃共有32支球隊參加比賽;除去東道主俄羅斯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以外,其他31支球隊將通過參加預選賽獲得參賽資格。世界盃期間,將在俄羅斯境內舉行64場比賽角逐出冠軍。2023年7月13日俄羅斯**普京和巴西**迪爾瑪·羅塞夫交接世界盃主辦權。

4樓:藍宮雪

2023年世界盃承辦國家僅有美國乙個國家來自於歐洲大陸之外,英格蘭、俄羅斯、荷蘭&比利時、西班牙&葡萄牙四個承辦申請均來自歐洲。

5樓:蒼井瑪利明步

歐洲下屆世界盃是2023年世界盃,將在俄羅斯舉行;

下下屆世界盃是2023年世界盃,將在亞洲的卡達舉行。2023年3月20日,國際足聯官方確認,2023年卡達世界盃將在2023年11月21日開幕,而決賽將在12月18日進行,這是首次在冬季舉辦世界盃,也是繼2023年韓日世界盃後世界盃再一次在亞洲舉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2023年世界盃的申辦國包括英格蘭、俄羅斯、西班牙/葡萄牙(聯合申辦)、荷蘭/比利時(聯合申辦)、澳大利亞和美國,由於澳大利亞今年5月才遞交了申辦材料,因此他們成功的機率也是個未知數,隨後又從國際足聯內部傳出訊息稱,fifa打算將2023年世界盃的舉辦權交給歐洲國家,因此識趣的澳大利亞主動宣布退出。

7樓:第六日魔

非洲,南非是非洲經濟最發達的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不理會。後續,不再聯絡唄。

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行?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比賽於2023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舉行,這是世界盃首次在俄羅斯境內舉行,亦是世界盃首次在東歐國家舉行。

申辦程式

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申辦程式於2023年1月啟動,所有國際足球聯合會成員國均可在2023年2月2日前向國際足聯提出申辦意願,並於2023年5月14日前提交正式申辦檔案 。

最初,向國際足聯提交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申辦檔案的國家足協有:荷蘭/比利時(聯合申辦)、西班牙/葡萄牙(聯合申辦)、俄羅斯、英格蘭、墨西哥、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日本和美國 。

但墨西哥中途因故退出申辦;印度尼西亞因不符合申辦條件於2023年3月19日被國際足聯拒絕申辦;澳大利亞、日本和美國宣布僅申辦2023年世界盃。最終符合申辦條件的申辦國家僅有6個,均為歐洲國家。

投票儀式

2023年12月2日,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主辦權投票儀式在瑞士蘇黎世會展中心舉行。各申辦方進行了最後的申辦陳述,之後由國際足聯22位執行委員舉行投票,最先獲得12票以上的一方直接獲得主辦權,如票數未達12票則淘汰得票最少的一方後進入下一輪投票,直至決出勝者。

最終,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宣布俄羅斯成為2023年世界盃主辦國,俄羅斯也由此成為第乙個承辦世界盃的東歐國家 。

10樓:敬奕琛田香

這個要到2023年南非世界盃結束之後才定呢大概和奧運會一樣

提前7年定

然後2023年在巴西

2018嘛~我覺得會在西班牙

因為西班牙最近都沒辦過

而且世界盃非洲美洲都走過了

該到歐洲舉辦一次了

11樓:邛仁赤綾

你們都別說了,現在我來宣布吧,2023年世界盃將在偉大的中國舉辦!哈哈

12樓:水騫仕福愫

國際足聯已作出正式取消輪流主辦的決定,目前對2008屆賽事有興趣的包括英格蘭、中國、日本、澳大利亞、墨西哥、美國以、比利時與荷蘭聯辦。英格蘭是乙個足球強國(地區),他們有對足球有很好的管理及政策,不需要建新的足球場,這些是有利他們奪得2018世界盃主辦權,我認為英格蘭的成功率高些;除此之外我國也不是沒有希望,雖然中國足球很爛,但是藉著2008奧運好的硬體設施水平,和足聯如果能鼓勵幫助足球落後地區的水平提高的話,我想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

13樓:定書雙颱山

今年剛剛通過國際足聯投票,是俄羅斯!

14樓:奉宜修支品

2023年世界盃舉辦地還沒確定

只確定了2023年在巴西

15樓:軒恆上帝

2023年的國際足聯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備份的方法:備份到手機1.開啟「設定」>「其他設定」>「備份與恢復」2.

點選「新建備份」,選擇您需要備份的資料,包括:聯絡人、資訊、聯絡歷史、系統資料、應用(不包含資料)。3.

點選「開始備份」,您所選擇的資料將會備份在手機儲存中(備份路徑為「手機儲存/backup」)。備份將會耗費一定時間,備份過程中請勿重啟、關閉手機,以避免手機資料損失。備份到電腦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電腦,根據提示在手機螢幕上選擇「傳輸檔案」。

在電腦上開啟「內部共享儲存空間」,選擇並複製「backup」資料夾至電腦,即可將備份檔案儲存至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了《窮人》這篇文章後,我知道了乙個人必須有仁愛的精神。仁愛是一切德行的根本。如果能夠仁愛,自然也就容易具備他的德行,大則能為國家效力,為人民服務,小則能夠愛人助人,同情窮苦的人。

仁愛可以說是各種德行的綜合。乙個人必須具有很多的德行。 如果你遇到窮人,那應該給他們,你可曾想過他們的感受嗎?

他們可能忍受飢寒,也可能會凍死或餓死。如果我們給他們錢,他們會保佑我們。這種感覺很好。

我明白了,給予是快樂的。在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在等著我們去解決,有很多人在等著我們卻關心。我現在感到無話可說了。

但是還有一句最珍貴的,「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

2018世界盃在哪個國家舉辦?

18樓:麥子的文化

2018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辦。比賽時間為2023年6月14日至7月15日,這是世界盃首次在俄羅斯境內舉行,亦是世界盃首次在東歐國家舉行。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0月28日,本屆賽事會徽在俄羅斯國家大劇院與國際空間站上同時釋出,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國際足聯秘書長瓦爾克、俄羅斯體育部長兼2023年世界盃組委會主席穆特科、2023年世界盃冠軍義大利隊隊長卡納瓦羅等人出席會徽釋出儀式。三名俄羅斯太空人在國際空間站上與釋出儀式現場連線,並且展示了本屆賽事會徽,這也是世界盃會徽首次從太空上公布 。

本屆賽事會徽採用傳統的世界盃獎盃大力神盃作為輪廓,並填充入俄羅斯國旗的藍色與紅色,另外以金色線條鑲嵌。其創意靈感來自於俄羅斯豐富悠久的藝術傳統,以及在創新領域不斷進取的成就。設計中可見俄羅斯第一顆人造衛星 「sputnik」和皇室象徵「法貝熱彩蛋」的身影,並輔有一套獨特的原創字型。

2023年7月18日,據fifa國際足球聯合會訊息,收看本屆世界盃決賽的電視觀眾人數創歷屆紀錄。訊息稱,通過電視收看比賽的法國觀眾人數達2035萬人,收看頒獎儀式的觀眾增長至2221萬人,約佔法國人口的33.2%。

而在克羅埃西亞,觀賽觀眾有153.8萬人,僅克羅埃西亞與英格蘭的半決賽賽事就吸引了154.2萬人收看。

在俄羅斯有2081萬人的觀眾收看了決賽。而在巴西、德國和美國,決賽收視人數分別達4045萬、2132萬和1601萬。

19樓:巨集聚變

2023年世界盃在俄羅斯舉行。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英語:2018 fifa world cup,俄語:чемпиона́т ми́ра по футбо́лу 2018)是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

比賽將於2023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聯邦境內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進行。這是世界盃首次在俄羅斯境內舉行,也是世界盃首次在東歐國家舉行,同時是繼2023年德國世界盃後世界盃再一次在歐洲舉行。

俄羅斯世界盃共有32支球隊參加比賽;除去東道主俄羅斯自動獲得參賽資格以外,其他31支球隊將通過參加預選賽獲得參賽資格。

20樓:齊雅

2023年世界盃的申辦工作已經如火如荼的,目前有意申辦的國家包括澳大利亞、中國、英格蘭、阿根廷以及烏拉圭,而荷蘭和比利時更是宣布他們想要聯合競逐2023年世界盃舉辦權。正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訪問的國際足聯秘書長傑羅姆-瓦爾克接受當地記者採訪時就表示,按照國際足聯的慣例,2023年世界盃的舉辦地將會在2023年年底揭曉,「我們一般會在一屆世界盃之前的七年宣布該屆世界盃的舉辦權歸屬,所以我們會於2023年底在巴西(編者注-這也是2023年世界盃的舉辦國)的國際足聯大會上揭曉2023年世界盃舉辦國。」

21樓:勞義惠湛霞

2023年,首屆世界盃足球錦標賽在

烏拉圭舉行,以後每隔4年舉辦一次。

22樓:永飆閩子楠

世界盃舉辦國都是事先由有意申辦的國家向國際足聯提出申辦世界盃,然後國際足聯要進行考察,然後通過投票選舉出來世界盃舉辦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特別掌握好兩動作之間的有機銜接

24樓:山力葉

2023年世界盃在俄羅斯。

比賽將於2023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羅斯聯邦境內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進行。這是世界盃首次在俄羅斯境內舉行,也是世界盃首次在東歐國家舉行,同時是繼2023年德國世界盃後世界盃再一次在歐洲舉行。

2019世界盃舉辦國,2014世界盃舉辦國

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 第20屆世界盃將在巴西舉辦 這也是巴西自1950年第四屆世界盃之後 再次舉辦世界盃 雖然國際足聯規定從2018年開始,世界盃申辦權將不再由各大洲輪流進行,但是2014年世界盃依然是由南美國家承辦,雖然一開始南美國家中巴西和哥倫比亞都提出了申辦世界盃的申請,但是最終後...

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辦的啊,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辦的啊

1990年世界盃在italy 義大利 舉行。決賽中德國1 0阿根廷 義大利 決賽在羅馬舉行 德國冠軍,阿根廷亞軍,義大利季軍 第十四屆世界盃足球賽 官方名稱 1990 fifa world cup italia 決賽周于1990年6月9日至7月8日在義大利舉行。本屆是義大利舉行的第二次世界盃,聯邦德...

今年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辦的,今年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辦的?

南非2010南非世界盃時間表 北京時間 2010年南非世界盃在北京時間2010年6月11號20 10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開幕式.開幕戰在2010年6月11日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比賽賽程及比賽地點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