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說說2023年南非世界盃32強,各國足球巨星

2022-06-10 12:05:02 字數 5899 閱讀 8262

1樓:驕傲小兵

1全部阿根廷梅西巴塞隆納,阿根廷伊瓜因皇家馬德里,巴西卡卡皇家馬德里,巴西阿爾維斯巴塞隆納,巴西麥孔國際公尺蘭,巴西塞薩爾國際公尺蘭,巴西帕托ac公尺蘭,葡萄牙c羅皇家馬德里,英格蘭傑拉德利物浦,英格蘭蘭帕德切爾西,英格蘭費迪南德曼聯,英格蘭魯尼曼聯,荷蘭羅本拜仁,荷蘭斯內德國際公尺蘭,荷蘭范德薩曼聯,法國古爾庫夫波爾多,法國亨利巴塞隆納,法國本澤馬皇家馬德里,義大利布馮祖雲達斯,義大利內斯塔ac公尺蘭,義大利德羅西羅馬,多哥德羅巴切爾西,德國巴拉克切爾西,太多了就列舉這些吧!都是大牌…前面是國家中間是球員名字最後是所效力的俱樂部!

2樓:ˉ霖霖散散

西班牙:1

哈維(巴塞隆納)

普約爾(巴塞隆納)

比利亞(華倫西亞)

皮克(巴塞隆納)

巴西:2

卡卡(皇家馬德里)

法比亞諾(塞維亞)

阿爾維斯(巴塞隆納)

麥孔(國際公尺蘭)

阿根廷:3

梅西(巴塞隆納)

伊瓜因(皇家馬德里)

迭戈·公尺利托(國際公尺蘭)

薩內蒂(國際公尺蘭)

德國:4

巴拉克(切爾西)

拉姆(拜仁慕尼黑)

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

戈麥斯(拜仁慕尼黑)

法國:5

亨利(巴塞隆納)

裡貝里(拜仁慕尼黑)

本澤馬(皇家馬德里)

納斯里(阿森納)

英格蘭:6

魯尼(曼聯)

蘭帕德(切爾西)

阿什利科爾(切爾西)

克勞奇(托特納姆熱刺)

葡萄牙:7

c·羅(皇家馬德里)

納尼(曼聯)

卡瓦略(切爾西)

佩佩(皇家馬德里)

荷蘭:8

羅本(拜仁慕尼黑)

施奈德(國際公尺蘭)

范德法特(皇家馬德里)

范佩西(阿森納)

義大利:9

卡納瓦羅(祖雲達斯)

皮爾洛(ac公尺蘭)

迪納塔萊(烏迪內斯)

托尼(羅馬)

塞爾維亞:10

伊萬諾維奇(切爾西)

維迪奇(曼聯)

斯坦科維奇(國際公尺蘭)

日吉奇(桑坦德競技)

瑞士:11

巴內塔(勒沃庫森)

弗雷(巴塞爾)

斯洛伐克:12

哈姆西克(那不勒斯)

謝斯塔克(波鴻)

斯洛維尼亞:13

比爾薩(歐塞爾)

希臘:14

卡拉貢尼斯(帕納辛納科斯)

丹麥:15

本特納(阿森納)

象牙海岸:16

德羅巴(切爾西)

卡勞(切爾西)

亞亞圖雷(巴塞隆納)

埃布埃(阿森納)

奈及利亞:17

奧德姆文吉(莫斯科火車頭)

馬丁斯(紐卡斯爾)

公尺克爾(切爾西)

卡努(阿森納)

喀麥隆:18

埃托奧(國際公尺蘭)

亞歷山卓·宋(阿森納)

迦納:19

埃辛(切爾西)

蒙塔里(國際公尺蘭)

南非:20

麥卡錫(布萊克本)

阿爾及利亞:21

齊亞尼(沃爾夫斯堡)

烏拉圭:22

弗蘭(馬德里競技)

蘇亞雷斯(阿賈克斯)

盧加諾(費內巴切)

巴拉圭:23

聖克魯斯(曼城)

智利:24

蘇亞佐(蒙特雷)

宏都拉斯:25

蘇亞佐(本菲卡)

墨西哥:26

馬奎斯(巴塞隆納)

美國:27

多諾萬(洛杉磯銀河)

日本:28

中村俊輔(西班牙人)

澳大利亞:29

科威爾(加拉塔薩雷)

南韓:30

朴智星(曼聯)

紐西蘭:31

伍德(西布羅姆維奇)

朝鮮:32

崔金哲(4.25俱樂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再補充下:西班牙法布雷加斯阿森納 阿根廷特維斯曼城荷蘭范佩西阿森納 德國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 德國克洛澤拜仁慕尼黑德國戈麥斯拜仁慕尼黑 法國阿內爾卡切爾西 法國裡貝里拜仁慕尼黑西班牙哈維巴塞隆納 巴西盧西奧國際公尺蘭 西班牙伊涅斯塔巴塞隆納克羅埃西亞奧利奇拜仁慕尼黑 喀麥隆埃托奧國際公尺蘭 阿根廷公尺利托國際公尺蘭巴西羅納爾迪尼奧ac公尺蘭 法國本阿爾法馬賽 南韓朴智星曼聯 日本中村俊輔雷吉納 日本中田英壽帕爾馬 日本高原直泰漢堡 荷蘭範尼斯特魯伊(範尼)漢堡

4樓:匿名使用者

ps:巴西羅比尼奧 巴西法比亞諾 阿根廷馬斯切拉諾 阿根廷阿圭羅

樓下的要修改一下了,巴拉克、本澤馬、納斯里、薩內蒂、托尼都落選或因傷退出了

請問誰知道2010世界盃足球賽32強最終排名

5樓:du風雲

2023年南非世界盃全部32強排名

1、西班牙;2、荷蘭;3、德國;4、烏拉圭;5、阿根廷;6、巴西;7、巴拉圭;8、迦納;9、日本;10、智利;11、葡萄牙;12、美國;13、英格蘭;14、墨西哥;15、南韓;16、斯洛伐克;17、象牙海岸;18、斯洛維尼亞;19、瑞士;20、南非;21、澳大利亞;22、紐西蘭;23、塞爾維亞;24、丹麥;25、希臘;26、義大利;27、奈及利亞;28、阿爾及利亞;29、法國;30、宏都拉斯;31、喀麥隆;32、朝鮮。

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隊奪取世界盃冠軍後,南非世界盃32強的最終排名也塵埃落定。西班牙、荷蘭、德國和烏拉圭排分列名世界盃前4名,義大利、法國隊排名下降最大,賽前誓奪冠軍的朝鮮隊則排名墊底。

4年前的冠亞軍義大利和法國,因為小組賽就被淘汰出局,在本屆世界盃排名跌落到了第26和第29位。上屆世界盃第4名葡萄牙,本次滑落到了第11名。

南美雙雄阿根廷和巴西都是止步八強,儘管0-4慘敗給德國讓阿根廷人顏面無光,但在總戰績上,他們還是壓了巴西隊一頭,小組賽保持全勝的阿根廷積分比巴西多出兩分,最終第5名超出巴西一位。八強中,巴拉圭進球最少,只有3個,放到16強中,這也是倒數第一的表現,但他們防守頑強,只丟2球,成為他們晉級八強的關鍵所在。

繼2023年世界盃後,16強中又一次出現了兩支亞洲球隊的身影,不過,這一次由於是在本土之外作戰,日本和南韓能挺進16強更顯得可貴,這也使得亞洲在與非洲的對抗中不落下風,後者六支球隊出征世界盃,僅有一支球隊打入8強,整體表現還不如亞洲。

作為東道主,南非隊絲毫沒有享受到特殊待遇,結果只是1勝1平1負,小組賽即遭淘汰,排名第20名的成績比2023年世界盃時還低了四位。東道主的不幸也是非洲足球整體低迷的縮影,除了迦納殺入八強外,其餘五支球隊,成績最好的象牙海岸也不過是第17名,而奈及利亞、阿爾及利亞和喀麥隆更是分列第27位、第28位和第31位。

最出人意料的是,紐西蘭隊成為32強中唯一不敗的球隊,他們小組賽3戰3平,僅積3分,遺憾地被擠出16強。

朝鮮隊則是在32強中無可爭議的墊底,儘管首戰1-2小負巴西為他們贏得了尊重,但此後他們未能,讓他們在隨後的比賽中先後0-7輸給葡萄牙、0-3輸給象牙海岸,最終僅取得了3戰皆敗,淨負11球的成績,近幾屆世界盃裡,也只有2023年世界盃時淨負12球的沙特比他們更慘。

附:32強最終排名

名次 球隊名 場次 勝 平 負 進球 失球 淨勝球 積分

1 西班牙 7 6 0 1 8 2 6 18

2 荷蘭 7 6 0 1 12 6 6 18

3 德國 7 5 0 2 16 5 11 15

4 烏拉圭 7 4 1 2 11 8 3 13

5 阿根廷 5 4 0 1 10 6 4 12

6 巴西 5 3 1 1 9 4 5 10

7 迦納 5 2 2 1 5 4 1 8

8 巴拉圭 5 1 3 1 3 2 1 6

9 日本 4 2 0 2 4 2 2 6

10 智利 4 2 0 2 3 5 -2 6

11 葡萄牙 4 1 2 1 7 1 6 5

12 美國 4 1 2 1 5 5 0 5

13 英格蘭 4 1 2 1 3 5 -2 5

14 墨西哥 4 1 1 2 4 5 -1 4

15 南韓 4 1 1 2 6 8 -2 4

16 斯洛伐克 4 1 1 2 5 7 -2 4

17 象牙海岸 3 1 1 1 4 3 1 4

18 斯洛維尼亞 3 1 1 1 3 3 0 4

19 瑞士 3 1 1 1 1 1 0 4

20 南非 3 1 1 1 3 5 -2 4

21 澳大利亞 3 1 1 1 3 6 -3 4

22 紐西蘭 3 0 3 0 2 2 0 3

23 塞爾維亞 3 1 0 2 2 3 -1 3

24 丹麥 3 1 0 2 3 6 -3 3

25 希臘 3 1 0 2 2 5 -3 3

26 義大利 3 0 2 1 4 5 -1 2

27 奈及利亞 3 0 1 2 3 5 -2 1

28 阿爾及利亞 3 0 1 2 0 2 -2 1

29 法國 3 0 1 2 1 4 -3 1

30 宏都拉斯 3 0 1 2 0 3 -3 1

31 喀麥隆 3 0 0 3 2 5 -3 0

32 朝鮮 3 0 0 3 1 12 -11 0

7樓:

1、西班牙;2、荷蘭;3、德國;4、烏拉圭;5、阿根廷;6、巴西;7、巴拉圭;8、迦納;9、日本;10、智利;11、葡萄牙;12、美國;13、英格蘭;14、墨西哥;15、南韓;16、斯洛伐克;17、象牙海岸;18、斯洛維尼亞;19、瑞士;20、南非;21、澳大利亞;22、紐西蘭;23、塞爾維亞;24、丹麥;25、希臘;26、義大利;27、奈及利亞;28、阿爾及利亞;29、法國;30、宏都拉斯;31、喀麥隆;32、朝鮮。

8樓:搜0592uu黃色

唉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吧

先看看這個能不能為親帶來快樂哈

南非世界盃32強具體排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 西班牙

亞軍 荷蘭

季軍 德國

4 烏拉圭

5 阿根廷

6 巴西

7 巴拉圭

8 迦納

9 日本

10 智利

11 葡萄牙

12 美國

13 英格蘭

14 墨西哥

15 南韓

16 斯洛伐克

17 象牙海岸

18 斯洛維尼亞

19 瑞士

20 南非

21 澳大利亞

22 紐西蘭

23 塞爾維亞

24 丹麥

25 希臘

26 義大利

27 奈及利亞

28 阿爾及利亞

29 法國

30 宏都拉斯

31 喀麥隆

32 朝鮮

*************************=最佳新人獎、金靴獎:穆勒

*************************=銀靴獎:比利亞

*************************=銅靴獎:斯內德

*************************=金球獎:弗蘭

*************************=金手獎:卡西利亞斯

樓主是資深球迷吧!希望樓主採納!o(∩_∩)o哈哈~

2019南非世界盃主題曲,2010南非世界盃主題曲

主題曲是 waka waka 是由jorge drexl作詞,jorge drexl作曲,shakira演唱的歌曲。當時國際足聯與索尼 娛樂公司共同宣布,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 shakira 創作並參與製作的歌曲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被選為2010年南非世界...

南非世界盃決賽時間,南非世界盃是哪一年

北京時間 2010年7月12日凌晨2點30分。2010年南非世界盃閉幕式及決賽。安泉,你能不能跟我來一下?我想請你幫個忙。唐晴一邊說一邊朝安泉使眼色。點汲近扖。7月12日2 30 速度夠快就不會卡了。點。一下,就能 看到 開心面對所以的問題吧。南非世界盃是哪一年?南非世界盃是2010年。是第19屆世...

2023年南非世界盃看好哪支球隊奪冠

雖然大熱必死,但是熱門始終是熱門 1,西班牙 2,巴西 3,英格蘭 4,阿根廷 德國 法國 1 象牙海岸 喜歡魔獸 太愛我車。2 南韓 從實況4開始一直很喜歡。3 巴拉圭 從前奇拉維特的球隊讓我難以忘懷。巴西,丹麥,英格蘭。西班牙,阿根廷 巴西就不說了 只要是進入決賽圈,他都是最熱門的奪冠球隊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