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季軍賽,巴喬接斯基拉齊的傳球所打入的進球是否越位

2022-01-11 04:35:10 字數 788 閱讀 1465

1樓:匿名使用者

越位,巴喬斷球後回傳斯基拉齊,斯基拉齊接球後傳給巴喬的一瞬間,巴喬處在越位的位置上.

2樓:y戒你如戒菸

兄弟,巴喬都退役了,現在討論這個問題還有意義麼?憂鬱王子本身足球生涯就充滿了悲劇色彩,再在一些經典進球上說三道四,或是無中生有,我舉得簡直就是對偉大球星的侮辱,馬勒當拿的上帝之手又能怎麼樣呢?比賽是改寫不了的,而現在看來,上帝之手又多少為馬勒當拿增添了另一些傳奇色彩,別說巴喬那個球根本就沒有越位,就算是越位了,也一樣會被載入他的精彩進球裡面的。

3樓:_樹上的男爵

沒有越位 很多年的老話題了

4樓:香江回眸十二少

1、攻方隊員踢或觸及球的一瞬間,同隊隊員處於越位位置時,裁判員應該判罰越位。

2、攻方隊員處在越位位置,回接球得到利益,裁判員應該判罰越位。

3、攻方隊員離守方的門線最近者,攻方球員處於越位位置。

4、攻方球員位置超過守方最後一名隊員(門將除外),功方球員處於越位位置。

5、攻方隊員必須處在守方半場,否則,以上四點不算越位。

綜合五點,你認為義大利隊15號球員越位嗎?

世界盃歷史上有多少冤案

求世界足球史上50大巨星具體排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足球史上50大巨星,具體排名這個怎麼排呀?首先從球王開始,排貝利,馬勒當拿,範巴斯滕,羅納爾多,哎呀,可多了,我感覺尤其是巴西巴西的特別多

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500字

此處省略500字。辦公廳 組成部 委 國防部 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 國家經濟 委員會 教育部 科學技術部 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 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 公安部 部 監察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事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國土資源部 鐵道部 建設部 水利部 交通部 資訊產業部 農業部 對外 經濟合作部 文化部 ...

2019世界盃比賽情況,2010世界盃最新比賽情況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尼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019世界盃有關巴西,2010世界盃 有關巴西

主帥 鄧加 門將 塞薩爾 戈麥斯 多尼 後衛 麥孔 阿爾維斯 吉爾伯託 巴斯托斯 胡安 盧西奧 t 席爾瓦 路易松 中場 g 席爾瓦 若蘇埃 梅洛 卡卡 拉公尺雷斯 埃拉諾 巴普蒂斯塔 克萊伯森 前鋒 羅比尼奧 尼爾馬爾 法比亞諾 格拉菲特 號碼 球員 位置 號碼 球員 位置 1 塞薩爾 門將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