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已經有四年了,那些老英雄的舊版模樣你還記得嗎

2022-01-11 04:35:09 字數 3459 閱讀 9238

1樓:趣味遊戲解說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已經陪伴玩家走過四個年頭了,在這段時間裡面它的樣子也有了非常大的變化,要知道王者榮耀在剛開始的時候名字叫做英雄戰蹟,直到後面才正式改名為了王者榮耀,而一些英雄的樣貌變化也有了許多的改變,比如說以前的亞瑟其實跟英雄聯盟當中的蓋倫是非常相似的,但是由於相似度太高,最後王者榮耀決定將他重新進行優化,於是就有了現在這個樣子。

其次就是我們的安琪拉了,安琪拉的就模型非常的可愛,那個時候的她身邊還有著乙隻大熊。這是她的大招所召喚出來的契約獸,但是在安琪拉正式改版之後,我們也沒有再見到這只大熊了,因為它已經被官方所刪除了。其次就是唯一氪金的兩位英雄之一的嬴政了,要知道以前的嬴政模型做的十分粗糙,尤其是身上的鎧甲與人物的比例極其的不協調,以前在看到他兩旁的鎧甲時我都不禁吐槽。

這是將乙個180斤壯士的鎧甲給嬴政穿了嗎?他的人這麼瘦小,穿起來非常的不好看,於是這個英雄也一直被人吐槽,隨後官方也聽取了玩家的意見,終於將嬴政整個模型以及**全系列進行了優化,如今的嬴政比以前帥氣多了。其次就是我們的小妲己了,要知道妲己在剛推出的時候身上的氣質是**嫵媚的,上去十分的妖嬈,但是因為某些原因王者榮耀也將她進行了改版。

如今的小妲己更多的是一種可愛的感覺,曾經的那種氣質早已從她的身上消失了。其實這些改變都是非常正常的乙個遊戲,想要保持的長久必然要有新的改變,而且現在的這些改變也是非常符合玩家們的審美觀的,也希望王者榮耀能夠在今後的日子裡帶給我們更多優秀的**和英雄。

2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說實話現在玩遊戲的時間減少了,不過對於剛入坑時玩的那些英雄還是記憶猶新的,還是可以想起他們的舊版模樣的

3樓:無夢才覺歲月寒

講真的,不太記得了,主要現在的東西更新的太快,遺忘的也快,個人比較喜歡現在的英雄形象,而且也看習慣了

4樓:無故漂移

對於我乙個四年玩家來說,對王者榮耀可謂是非常熟悉,剛開始玩的時候,玩老版的後裔,他那個時候和艾琳一樣,而且可以同時登場,然後場上兩個大招兩隻鳥,賊好玩。

王者榮耀四周年慶這樣的活動每年都有嗎?

5樓:紅燒豆腐

以前好像是沒有的,也就今年整出這麼多花裡胡哨的,以後應該還會有,我覺得挺好的滑稽

6樓:我脾氣可不好

王者榮耀四周年去這樣的活動是每年都有的,因為它是周年慶活動啊,還會上線,其他的**每年都會有的。

王者榮耀已經快四年的時間了,賽季也是到了18賽季,你是從哪個賽季開始玩的呢?

7樓:這樣育兒不靠譜

現在想想,我應該是從三四賽季開始玩兒了,但是應該不是從第乙個賽季開始玩的,現在具體的已經想不起來了。那時候我剛上大一。平時時間比較多,沒有多餘的事情幹,所以才想找個遊戲玩一玩。

當時王者榮耀的火爆程度還一般,但是也有很多人已經在玩了。於是自己註冊了乙個賬號,登入之後發現有自己很多的qq好友在玩。

剛開始的時候網上也沒有這麼多的教程自己也是一竅不通,根本分不清英雄是什麼,銘文是什麼,出裝是什麼。然後就有乙個關係比較好的男同學帶著我玩,漸漸的自己掌握的知識比較多,操作能力也就比較強,然後還帶動了我的大學舍友一起,這樣就有跟我一起玩的小夥伴啦,在宿舍一起開黑。

現在想想,自己已經畢業一年了。時間過得也挺快的,期間我還更換過一次賬號。因為自己的手機從安卓系統更換成為蘋果系統。

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是不通用的,所以我之前安卓系統裡面的一些英雄、銘文、**現在都沒有用處了,此時又重新註冊了乙個小號,從頭開始積攢,我真是太難了。

8樓:年輕人不要苟

我是從第乙個賽季就開始玩了,那個時候的玩家實在是太多了。

9樓:熊熊跟

我從開始有李白的那個賽季一直堅持到現在一直玩李白

10樓:kitty_相凝

我是從英雄聯盟玩過來的,剛出沒多久就開始玩了!

11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我是從s7開始玩的,錯過了孫臏和莊周的賽季**,非常後悔。

12樓:咪咪是個懶貓

我是才玩沒多長時間,因為身邊的朋友都在玩才玩的。

13樓:海綿飽飽

大概是在兩年前開始玩的王者,記不清當時什麼賽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就玩過,期間沒玩了

15樓:

剛開始就在玩,從英雄聯盟到王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16年開始玩的,像是s6吧,記不太清了。

17樓:驚天資料

我好像是從s6賽季開始玩,不過一直斷斷續續的,到現在都沒有上王者。

王者榮耀榮耀四年玩家稱號活動鏈結能發一下嗎?遊戲裡有這個活動但我打不開,你們能不能發一下

18樓:宇宙皇帝澤澤

網頁鏈結這個就是王者榮耀四周年鏈結,求採納

19樓:

你登入王者榮耀遊戲,在遊戲主頁面點選活動。在活動項裡面找到限時活動,裡面有王者榮耀四周年,走馬燈會場。點選進入即可,這是乙個鏈結。

進入以後會提示你,將手機豎起來方便更好的體驗。進入以後根據提示操作,而後開啟你的走馬燈,你就會看到你在玩王者榮耀的歷程了。能看見你什麼時候開始玩遊戲的,什麼時候開始取得mvp的,包括歷史統計,看見你有多少英雄,多少款**。

還有與你最親密的人,以及跟你一起開黑最多的朋友。最後一項就是送你王者榮耀四周年玩家的稱號,通過郵件傳送至你的遊戲信件裡面。你打不開可能是因為網路網速不好,你去乙個網路訊號好的地方去試試,肯定會沒問題的!

20樓:酒菊陽鸞

榮耀王者稱號將僅僅專屬「最強王者」的前50名,每天凌晨0點對該稱號和排名進行重新整理,該稱號還會有專屬的段位標識和英雄載入框,榮耀稱號的獲得(初級,中級,高階榮耀都是根據你上週的成績獲得)。各級榮耀稱號,分別是在召喚師所在的區/縣、城市、省份、全國範圍進行評比,獲得對應的稱號,就是你在該區/縣、城市、省份甚至全國該英雄水平的排名。

21樓:最愛久寶

現在這個活動已經結束了啊,上個月25號之前可以獲得稱號,現在已經沒有辦法獲得了。

22樓:我脾氣可不好

這個活動早求過了,當時必須要點進去,然後他回憶回憶完了你就可以領乙個稱號,當然不是永久的,明年又會換的。

23樓:劇陽

這個活動現在應該都沒有了吧,前一段時間的吧。

24樓:孤家寡人

解決了嗎?我也打不開卡在80%走不動

魂斗羅百里守約已經有了怎麼王者榮耀上沒有

這個當初又乙個很是相似的 這麼說,當時確確實實見到過訊息。可是官方並未給出答覆,沒有闢謠,沒有後續。實在不像天美。最近得到訊息,確實有這個活動,是為了官方給新遊戲拉取人氣如果沒有的話,就是沒有鏈結,或者你看看qq,一般那裡有,望採納,謝謝。魂斗羅獲得百里守約王者榮耀裡有沒有 魂斗羅和王者不互通啊 王...

我臉上的斑已經四年了,還能去掉嗎

能,中藥祛斑,效果特別好,我就是那麼去的,我的斑六年了 可以的,可以用雷射點掉,我曾試過 我雀斑好像就是黃蠍斑 已經四年了 有沒有辦法去掉 40 臉上長班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 白醋 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

四年的老樁,換土時砍頭了,這樣了還能活嗎

老樁的話,其實挺容易爆頭的,主要有兩個途徑 1.等,老樁很容易在葉片消耗點冒出許多頭,不過這需要時間。2.砍,將支幹的頭下部三四釐米處剪掉,插到另一盆裡種植,差不多三四周,會在切口附近長出小芽。朋友從家裡給我折了一支多肉老樁,我直接切斷插土裡了,能活嗎 這應該是荷花掌,要多留根鬚才有利於成活,上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