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世界盃最有望奪魁的是哪個隊

2022-06-01 17:35:04 字數 752 閱讀 5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能奪冠

有一條極難打破的鐵規律,------南美,歐洲輪番坐莊,上屆時,義大利憑藉歐洲本土作戰優勢,如願捧盃。這一次又該南美坐莊了,巴西隊五奪世界盃,評心而論,有點超水平發揮了,94年,02年,已經走運到極點了。阿根廷其實每一都有奪冠實力,只是運氣太差了,他門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

重耳更有利於抓住對方的錯誤。本身阿根廷實力極強,馬大帥又要給阿根廷帶來好運了,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隆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了,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勒當拿真是用心良苦,佩服,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太晚了,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馬大帥笑到最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南非世界盃冠軍是西班牙隊。2023年7月12日西班牙隊在決賽中1:0戰勝荷蘭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

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3樓:月冷天河

好多人說阿根廷,不過我個人比較看好巴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最有可能,再就是巴西

誰將奪冠南非世界盃??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我希望是德國,可我覺得是西班牙 德國的可能性比較大。現在看來德國最有希望。列舉的德國奪得本屆世界盃冠軍的十條理由如下 1.這只德國國家隊平均年齡只有歲,是70年來德國歷史上最年輕的德國國家。隊。2.德國隊可以踢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足球,厄齊爾 波多爾斯基 克洛澤 穆勒以。及施魏因斯泰格等人組成的新老結合...

南非世界盃哪個球場是人造草皮,世界盃首次嘗試人造草皮是那一年,交戰雙方是誰?

南非兩球場移植人工草皮 開創世界盃歷史先河世界盃將在南非舉行,但由於當前南非正處於冬季,這些球場草皮的質量很差,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決定使用人工草皮,這是世界盃歷史上首次引入人工草皮。南非很多球場的草皮質量都很差,在去年舉行聯合會盃時,南非的草皮就受到很大批評,很多球場的草皮薄到已經能看到露出的沙土,...

南非世界盃冠軍會是誰,南非世界盃冠軍是哪國?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