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盃8強名單是誰,2010世界盃8強名單是誰?

2021-07-14 12:21:28 字數 4058 閱讀 4605

1樓:翌焱厵

現2010南非世界盃8強已全部決出,分別是烏拉圭、迦納、德國、阿根廷、荷蘭、巴西、巴拉圭、西班牙。

北京時間6月26日22時,南非世界盃首場八分之一決賽,在伊麗莎白港的曼德拉海灣球場,剛剛實現在本土世界盃外首次晉級淘汰賽階段的韓國1-2憾負於烏拉圭。比賽中,韓國隊佔據了場上的主動,但是卻被對手的阿賈克斯球星蘇亞雷斯一人擊敗。正是蘇亞雷斯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讓太極虎止步16強。

北京時間6月27日2:30,美國迦納苦戰120分鐘,最終非洲球隊擊敗了北美冠軍晉級八強。從資料統計上看,美國隊場面佔優但資料上體現不出優勢,然而迦納的快速反擊卻是他們無法防範的招數,連丟兩球,幾乎都是一樣的方式。

北京時間6月27日22時,德國4:1淘汰老對手英格蘭晉級八強。

北京時間6月28日2:30,阿根廷3::1淘汰墨西哥。

北京時間6月28日22時,荷蘭2:1戰勝斯洛伐克晉級八強。

北京時間6月29日2:30,巴西3:0大勝智利晉級。

北京時間6月29日22時,巴拉圭和日本在90分鐘內0:0,在加時賽後雙方仍無建樹,最後巴拉圭通過點球大戰5:3戰勝了日本.

北京時間6月30日2:30,比利亞絕殺,西班牙1:0勝葡萄牙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vs迦納

荷蘭vs巴西

西班牙vs葡萄牙

德國vs阿根廷

3樓:匿名使用者

已進入8強的有:烏拉圭、迦納、荷蘭、阿根廷、德國、巴西。

還有2個晉級名額**情況如下:

巴拉圭 vs 日 本:巴拉圭

西班牙 vs 葡萄牙:葡萄牙

4樓:0o大肉肉

巴西,烏拉圭,阿根廷,巴拉圭,德國,迦納,荷蘭,西班牙

5樓:

北京時間6月30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盃8強名單已全部決出,分別是烏拉圭、迦納、德國、阿根廷、荷蘭、巴西、巴拉圭、西班牙。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前後順序。(尤其是最後三個,可能會是冠亞季的排名……)

迦納、巴西、巴拉圭、阿根廷、烏拉圭、德國、荷蘭、西班牙。

7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 vs 葡萄牙

巴西 vs 荷蘭

烏拉圭 vs 迦納

阿根廷 vs 德國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荷蘭 阿根廷 德國 西班牙 巴拉圭 烏拉圭 迦納

9樓:古月

巴西,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荷蘭,西班牙,德國,迦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 西班牙 阿根廷 烏拉圭 荷蘭 巴西 巴拉圭 迦納

2010世界盃八強名單是哪些?

11樓:一直是愛的

德國,阿根廷,烏拉圭,巴拉圭,迦納,巴西,西班牙,荷蘭

12樓:

烏拉圭隊、迦納隊、德國隊、阿根廷隊、荷蘭隊、巴西隊、巴拉圭隊、西班牙隊

13樓:歧驪沅

烏拉圭、阿根廷、迦納、德國、巴拉圭、巴西、荷蘭、義大利

14樓:_兔子

1/8決賽

06月26日 22:00 烏拉圭 2 - 1 韓國 烏拉圭晉級八強

06月27日 02:30 美國 1 - 2 迦納 迦納晉級八強

06月27日 22:00 德國 4 - 1 英格蘭 德國晉級八強

06月28日 02:30 阿根廷 3 - 1 墨西哥 阿根廷晉級八強

06月28日 22:00 荷蘭 2 - 1 斯洛伐克 荷蘭晉級八強

06月29日 02:30 巴西 3 - 0 智利 巴西晉級八強

06月29日 22:00 巴拉圭 5 - 3 日本 巴拉圭晉級八強

06月30日 02:30 西班牙 1 - 0 葡萄牙 西班牙晉級八強

15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 巴西

烏拉圭 迦納

阿根廷 德國

巴拉圭 西班牙

16樓:康大力哥哥

阿根廷,德國,巴西,烏拉圭,西班牙,巴拉圭,荷蘭,迦納

17樓:我家旺財不見了

2010南非世界盃8強名單

北京時間6月30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盃1/8決賽全部結束,8強全部產生,晉級8強的球隊有烏拉圭隊、迦納隊、德國隊、阿根廷隊、荷蘭隊、巴西隊、巴拉圭隊、西班牙隊。在即將到來的1/4決賽中,荷蘭vs巴西、德國vs阿根廷都將上演,這些豪門之間的強強碰撞註定非常精彩。

世界盃8強名單產生過程:

烏拉圭2-1韓國:北京時間6月26日22:00,南非世界盃首場1/8決賽,由亞洲勁旅韓國隊迎戰美洲勁旅烏拉圭隊。

第8分鐘,烏拉圭隊蘇亞雷斯右腳小角度推射入網,1比0!第68分鐘,韓國隊李青龍輕鬆頭槌破網。第80分鐘,烏拉圭蘇亞雷斯弧線球射門得分。

最終,烏拉圭2-1戰勝韓國,成功晉級本屆世界盃8強。

迦納2-1美國:北京時間6月27日2時30分,世界盃1/8決賽第2場迦納隊與美國隊的比賽,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場較量。第5分鐘,普林斯-博阿滕破門得分。

第61分鐘,多諾萬點球扳平。加時賽第93分鐘,迦納前鋒吉安攻入本屆個人第3球。最終,通過加時賽,迦納隊2-1力克美國隊,晉級本屆世界盃8強。

德國4-1英格蘭:北京時間6月27日22:00,第19屆南非世界盃一場1/8決賽焦點戰役,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體育場爭奪。

第20分鐘,克洛澤剷射破門。第32分鐘,波多爾斯基禁區左側小角度低射破門。第37分鐘,厄普森小禁區邊緣頭球破門。

第67分鐘,穆勒低射破網。第70分鐘,穆勒插上破門,梅開二度。最終,德國隊不可思議的4-1大勝英格蘭隊,昂首挺進本屆世界盃8強。

阿根廷3-1墨西哥:北京時間6月28日02:30,第19屆南非世界盃一場1/8決賽在約翰內斯堡的足球城球場爭奪,由奪冠熱門阿根廷隊迎戰墨西哥隊。

第26分鐘,特維斯頭球破門。第33分鐘,伊瓜因打入本屆世界盃個人的第4球。第52分鐘,特維斯大力遠射破門,本場比賽梅開二度。

第71分鐘,墨西哥隊埃爾南德斯扳回一球。最終,阿根廷隊3-1戰勝墨西哥隊,昂首挺進本屆世界盃八強。阿根廷隊將在1/4決賽中,迎戰老對手德國隊,註定將非常精彩。

荷蘭2-1斯洛伐克:北京時間6月28日22時,世界盃1/8決賽荷蘭隊與斯洛伐克隊的比賽在德班球場。第18分鐘,羅本憑藉個人能力破門得分。

第84分鐘,庫伊特無私助攻,斯內德射空門得手。補時階段,維特克點球為斯洛伐克隊扳回一球。最終,荷蘭隊2-1輕鬆的戰勝了斯洛伐克隊,晉級本屆世界盃8強。

巴西3-0智利:北京時間6月29日2時30分,2010南非世界盃1/8決賽最後一場比賽進行,由五星巴西迎戰智利隊。第35分鐘,胡安頭球破門。

第38分鐘,法比亞諾建功。第59分鐘,羅比尼奧弧線球兜射遠角破門。最終,巴西隊3-0輕鬆戰勝了智利隊,順利晉級世界盃8強,他們將在1/4決賽中,迎戰荷蘭隊。

巴拉圭5-3日本(點):北京時間6月29日22:00,第19屆世界盃1/8決賽第七場在比勒陀利亞的洛夫託斯球場爭奪,由美洲勁旅巴拉圭隊迎戰亞洲勁旅日本隊,雙方120分鐘內戰成0-0,最終點球大戰,巴拉圭隊5-3戰勝日本隊,艱難晉級本屆世界盃八強。

西班牙1-0葡萄牙:北京時間6月30日02:30,2010南非世界盃最後一場1/8決賽在開普敦的綠點球場。

憑藉第63分鐘比利亞的進球,西班牙隊1-0戰勝了葡萄牙隊,順利晉級本屆世界盃8強,他們將在1/4決賽中迎戰南美勁旅巴拉圭隊。而葡萄牙隊著名球星c羅,整場比賽基本沒有閃光之處,很難看到他的身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 vs 巴西 07-02週五 22:00烏拉圭 vs 迦納 07-03週六 02:30德國 vs 阿根廷 07-03週六 22:

00巴拉圭 vs 西班牙 07-04週日 02:30

19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 迦納 德國 阿根廷,義大利

西班牙,荷蘭 巴西

20樓:

目前只知道烏拉圭 迦納 德國 阿根廷

還沒有完全打完啊

世界盃8強名單,所有世界盃8強名單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八強名單 烏拉圭 法國 巴西 比利時 俄羅斯 克羅埃西亞 瑞典 英格蘭。歐洲依然是最大贏家,佔據八強中的6席。墨西哥隊出局後,美洲只剩巴西和烏拉圭兩支南美勁旅。烏拉圭憑藉卡瓦尼的梅開二度2 1淘汰皇馬巨星c羅率領的葡萄牙隊,以豪取4連勝的出色狀態時隔8年再度晉級世界盃八強。而法...

2019世界盃16強分析,2010世界盃16強分析

南非世界盃6月11號開打,各路豪強將捉路撕殺大力神盃,到底誰將問鼎?誰將小組出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以下是我對各強小組出線的推測 a組 法國 南非 b組 阿根廷 奈及利亞 c組 英格蘭 美國 d組 德國 澳大利亞 e組 荷蘭 哈麥隆 f組 義大利 巴拉圭 g組 巴西 象牙海岸 h組 西班牙 智利 ...

2019世界盃冠軍是誰,2010世界盃冠軍是誰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