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哪球隊會入冠亞季軍,可能哪三個球隊會入冠亞季軍?

2022-01-11 04:35:08 字數 4520 閱讀 8160

1樓:匿名使用者

a組:法國,南非解析:法國實力強勁,青訓系統良好,小組第一當仁不讓。

南非佔據主場優勢,在聯合會盃的表現也十分不錯,應該會有好的表現。   b組:阿根廷,奈及利亞阿根廷有很多的年輕巨星,前場實力完美,雖然其他球隊都是實力派勁旅,但應該無法影響阿根廷小組第一出線。

奈及利亞同南非都是非洲球隊,佔據部分主場優勢,又是北京奧運會銀牌得主,青訓十分不錯,所以出線情勢良好。南韓和希臘雖然曾經創造過輝煌,但主力隊員打多年事已高,易被傷病擊垮,故不看好。 c組:

英格蘭,美國解析:這組的情勢是最明顯的,英格蘭陣容豪華程度在32強里數一數二。美國有乙個完美的主教練,又在聯合會盃上創造佳績,以北美區第一出線,勢頭兇猛。

而另外兩隊黑馬成色不足。   d組:德國、塞爾維亞解析:

德國戰車的盃賽成績一向非常優秀且平穩,陣中的年齡組成非常合理,既有巴拉克、克洛澤這樣的老將,也有拉姆,波多爾斯基這樣的中生代,也不乏一幹實力優秀的小將,小組第一不成問題。塞爾維亞的情況與德國類似,很穩定,預選賽險些將法國淘汰,出線問題不大。而迦納和澳大利亞實力差不多,但都很難出線。

e組:荷蘭,日本荷蘭在去年的歐洲盃和預選賽上表現都很搶眼,有著十分厲害的中場陣容,但鋒線得分力不足。日本在亞洲足壇一直都是領跑者,遠藤保人又是新科亞洲先生,實力不俗,具備衝擊小組第一的可能。

雖然丹麥和喀麥隆也都是勁旅,但考慮到丹麥是北歐球隊,不適應南非氣候;而喀麥隆最近狀態一般,太過依賴埃托奧,整體實力不及日本,所以兩隊都很難出線。綜合看來,本組實力最平均,變數最大。 f組:

義大利,斯洛伐克本組整體實力最差,義大利抽到了上上籤,所以衛冕冠軍小組第一應無懸念。其他三隊,巴拉圭的預選賽成績不錯,雖然擁有聖克魯斯這樣實力不錯的隊員,但綜合實力一般;實力還不及中國隊的紐西蘭是公認的魚腩,雖然預選賽爆冷淘汰巴林,但整體實力依然是32強中最差的。整體看來,擁有著什克特爾,哈姆西克等多名實力派球員的斯洛伐克出線率最大。

g組:巴西,葡萄牙/象牙海岸解析:本組為公認的死亡之組,巴西、葡萄牙、象牙海岸三支勁旅被分到了一組。

期中,新科聯合會盃冠軍巴西隊實力更為強大,出線問題不大;而葡萄牙與象牙海岸實力相當,且都有一名世界頂尖巨星以及多名世界級球星壓陣,總體看來,葡萄牙實力稍強,但象牙海岸坐鎮非洲半主場,所以兩隊極有可能以淨勝球分出勝負。 h組:西班牙,宏都拉斯解析:

本組的出線形勢也不明朗,除西班牙實力遙遙領先外,宏都拉斯、智利、瑞士三隊實力相當,其中,瑞士國少隊剛剛奪得世少賽冠軍;智利的預選賽成績非常突出;宏都拉斯不僅有著多名在中超效力的實力派幹將,又有帕文、蘇亞佐等多名世界級球星。所以我更傾向於宏都拉斯出線,期待卡巴列羅、馬丁內斯、拉公尺雷斯們能代表中超打出好的成績! 8強法國vs奈及利亞奈及利亞勝解析:

雖然法國有里貝里、本澤馬等大牌,但整體實力上兩隊實力相當,且多梅內克執教無方,極有可能在比賽中錯誤指揮,自亂陣腳;而奈及利亞佔據半主場優勢,適應當地條件。此消彼長,所以奈及利亞極有可能讓法國在16強就鎩羽而歸。 南非vs阿根廷阿根廷勝解析:

一場並非毫無懸念的比賽,其一是世界盃的主場一直都很強悍:上屆的德國,o2年的南韓,都是如此;另一點則是馬勒當拿的剛愎自用極有可能讓阿根廷陰溝翻船:慘敗玻利維亞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不過,以兩隊巨大的實力差距,這種意外的發生概率還是很小的,藍白軍團取勝問題應該不大。 英格蘭vs塞爾維亞英格蘭勝解析:英格蘭的整體實力佔優,但東歐球隊一向善打惡戰,所以英格蘭並非可以輕鬆地晉級。

但就總體而言,三獅軍團還是要優於對手,尤其是卡佩羅來後,不僅在戰術層面上確立了新打法,且創造性的使蘭帕德和傑拉德有機的結合在一起,更重要的是,其鐵腕治軍的管理方法使英格蘭隊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使隊伍更具凝聚力。所以,英格蘭拿下塞爾維亞應該不成問題。美國vs德國  德國勝解析:

這是一場硬碰硬的對決,兩隊都是崇尚力量的球隊,長傳衝吊將成為本場比賽的基調。兩隊的主教練都十分有才能,且都帶隊多年,對自身能力十分了解。但是,德國隊陣中有多位世界巨星以及經驗豐富的老將,作為老牌勁旅,德國也是底蘊十足。

這些都是美國所不具備的。更重要的是,即使德意志戰車比分落後,他們強大的意志力也極有可能幫助他們反超比分,奪取勝利。荷蘭vs斯洛伐克荷蘭勝解析:

斯洛伐克與塞爾維亞同屬東歐,打法也類似,都是力量型。荷蘭則是典型的技術性全攻全守打法,有著豪華的中場配置,也是為數不多的能與英格蘭、西班牙兩隊拼中場的球隊。所以橙衣軍團完全可以依靠強大的中場銜接及控制力把握比賽節奏,既而依靠邊路犀利的突破創造機會,輔以定位球戰術,最終贏得比賽。

所以本場比賽出線大比分的概率很大。日本vs義大利義大利勝解析:義大利的籤運還真是不錯呢,一直沒遇到什麼強敵,但是日本這個隊伍也不好好對付,義大利在世界盃好像很怵亞洲球隊:

上屆差點被澳大利亞淘汰,02年則是被南韓擊敗,2023年還被朝鮮乾掉了......真的很背啊!但話說回來,義大利雖然面臨人員老化、傷病等諸多問題,但衛冕冠軍的實力毋庸置疑,更重要的是,義大利主張的消極打法死死克制住了日本人的中場創造力,所以藍衣軍團應該會出現在世界盃的8強名單上   巴西vs宏都拉斯巴西勝解析:

巴西實力位居32強中的前三甲,又是新科聯合會盃冠軍,陣中有數以「堆」計的大牌壓陣,非常霸道。相比之下,宏都拉斯的招牌球星蘇亞佐和卡巴列羅是那麼的「不值錢」......但足球是圓的,孰勝孰負只有天知道,所以宏都拉斯也不是沒機會。

話是這麼說啊,兩隊巨大的實力差還是將直接導致局面一邊倒,此外,本場應該會出現大比分。西班牙vs葡萄牙 西班牙勝   解析:本場比賽為八分之一決賽中分量最重的比賽,兩隊同屬豪門級別:

葡萄牙擁有08年金球獎得主c?羅納爾多以及列德松、博辛瓦、德科、佩佩等多名實力派球星,隊伍是08年歐洲盃8強,06年世界盃4強,很是厲害;而西班牙更是恐怖:擁有今年金球獎第三名哈維、第四名伊涅斯塔,08年金球獎第三名托雷斯、第五名卡西利亞斯,隊伍更是08年歐洲盃冠軍,今年聯合會盃季軍,更是公認的世界最佳球隊,擁有著世界上無可比擬的中場。

整體實力上來講,西班牙更勝一籌。   4強奈及利亞vs阿根廷阿根廷勝解析:很有意思的對決,兩隊的國奧隊是北京奧運會的前兩名,青訓質量都非常優秀。

阿根廷有著很多個人能力極強的前場球員,雖然後防線有不少問題,但藍白軍團應該可以依靠其前場火力擊潰奈及利亞也不穩固的防線,另外,定位球也是阿根廷的一大殺手鐗。而奈及利亞的個人速度非常快,邊路突破也很犀利,但後衛線隱患很大,極易被阿根廷前鋒們半場搞殘,所以奈及利亞在不強化防守的情況下很難爆冷。   英格蘭vs德國英格蘭勝解析:

一場強強對話,兩隊都是力量型球隊,激烈的拼搶必不可少,極有可能有隊員受傷下場。英格蘭隊的個人能力佔優,進攻方法也極其多樣化:定位球、邊路傳中、中路滲透、遠射都能成為他們破門利器。

相比之下,德國在各方面都略次於英格蘭,或許只有他們鋼鐵般的意志才能才能幫助德國隊在劣勢中擊敗英格蘭吧!總之,英格蘭勝率更大。義大利vs荷蘭荷蘭勝   解析:

兩支球隊都有乙個很顯著的特點:鋒無力。無論是擁有吉拉迪諾和托尼的義大利,還是仗仰亨特拉爾的荷蘭,在前鋒位置上都無法發揮出其應有的實力。

而相比之下義大利隊雖然貴為衛冕冠軍,但其陣容卻是所有豪門中較上屆世界盃更新率最低的,陣容老化十分嚴重。所以極有可能在之前比賽中減員,所以邊路和中場兇悍的荷蘭隊極有可能複製08年歐洲盃大比分戰勝義大利的結果。   巴西vs西班牙西班牙勝   解析:

這是世界盃迄今以來最重量級的比賽,兩支世界最強的球隊在四分之一決賽中就碰面著實讓人有些惋惜,兩隊的陣容豪華程度以及獲得的榮譽數量都不用我再多言了。說實話,此戰究竟孰勝孰負根本不具可**性,此戰的結果只能看誰更適應比賽環境,誰的狀態更好以及誰的意志力更強。我只是依靠現在勢頭更加猛烈一點,推斷出西班牙更有可能獲勝。

  接下來就不在**了,畢竟球是圓的什麼都可能發生,幾支球隊也是針尖對麥芒。喜歡自己喜歡的球隊都能獲得自己的好成績吧。 a組:

法 國,南非 解 析:法國實 力強勁,青 訓系統良 好 ,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西班牙!荷蘭!

2010的南非世界盃,前三名會是那幾支球隊,冠軍?季軍?亞軍?

3樓:

前三名:西班牙、荷蘭、德國

冠軍:西班牙

亞軍:荷蘭

季軍:德國

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官方名稱: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決賽圈比賽於2023年6月11日-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

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也是歐洲球隊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國家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西班牙、荷蘭、德國三支歐洲球隊包攬了這屆比賽的前三名。

4樓:手機使用者

1、南非世界盃6月11日開幕,7月12日結束 2、看好巴西奪冠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哪只球隊最有可能成為世界盃冠軍,哪支球隊將最終贏得世界盃冠軍

阿根廷,算是圓白岩松的夢吧 我是比較通過分析的,有點牽強 第一,感覺最近這麼多年來,都是一屆南美的雙雄,一屆歐洲列強,依次拿到冠軍你從1962年開始看吧!都是這樣的。上屆世歐洲球隊了所以這次在兩隻南美球隊之間角逐。第二,從新世紀開始,冠亞軍在世界盃之前會有很多磕磕碰碰。02年巴西在預選賽的時候戰績不...

當NBA涼涼以後,哪球隊最有可能取代NBA在國內的市場

我們可以繼續關注cba,中國人自己的籃球,或者歐洲盃 世界盃這些不都是很好的選擇嗎?我相信當nba涼涼以後國人最有可能關注的就是cba。我個人認為nba全涼,有點不太現實,有nba涼涼這種想法可能是因為最近炒得沸沸揚揚莫雷 肖華事件可能是有一些關係吧。也對對於莫雷所做出的有辱中國的事,我們中國的球迷...

本次世界盃最有可能捧得大力神盃的球隊是哪只?!

巴西 和 阿根廷 最有可能。阿根廷吧,道路上來說應該比巴西順利些!巴西吧,我支援這隊。阿根延或巴西。其他隊都表現的差勁。巴西吧,畢竟實力在 擺著。世界盃大力神盃的由來是什麼?大力神盃是哪個世界盃用的?大力神盃從1974年德國世界盃上開始使用,至今已有德國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 巴西 西班牙和法國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