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只球隊最有可能成為世界盃冠軍,哪支球隊將最終贏得世界盃冠軍

2022-05-24 13:35:04 字數 6011 閱讀 3895

1樓:銳澄

阿根廷,算是圓白岩松的夢吧

我是比較通過分析的,有點牽強

第一,感覺最近這麼多年來,都是一屆南美的雙雄,一屆歐洲列強,依次拿到冠軍你從2023年開始看吧!都是這樣的。上屆世歐洲球隊了所以這次在兩隻南美球隊之間角逐。

第二,從新世紀開始,冠亞軍在世界盃之前會有很多磕磕碰碰。02年巴西在預選賽的時候戰績不佳,德國也因為球員老化不被看好。06年義大利遭遇**門事件舉國上下都十分凝重,爾亞軍法國隊小組賽差點沒有出線。

第三,老馬帶隊遭受質疑,名單中會發現少了幾個在歐洲聯賽踢球的著名球星,薩隊和坎比亞索。但是因為老馬需要的不僅僅是實力更需要的是更衣室的內部團結。(傳聞馬斯切拉諾與坎比亞索之間的關係以及薩隊跟貝隆的關係都不是很好,老馬有點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感覺)

第四,梅西,這個人絕對是一代傳奇球星,起傳奇性是可以跟老馬和貝利相提並論的。這是要書寫成偉大歷史的。

第五。阿根廷的攻擊力太強大,前場的攻擊配置太豪華了。雖說這麼多優秀的零部件組合成乙個整體很難,但是打個對折的話,還是很恐怖的。

第六,同屬南半球的球隊具有巨大優勢,在天氣和氣候的適應性上比歐洲列強好得多,在歷屆世界盃上凡是在南半球舉辦的比賽最總都被南美球隊瓜分了。

部份疑問

第一,非洲球隊佔有一定的天時地利人和,像02年的日韓,估計至少有乙隻球隊進入半決賽,在半決賽之前遇到,指不定阿根廷都會歇菜。

第二。阿根廷的防守能力,歷屆的眾多冠軍,無不是擁有很好的防守。這次的後防配備,說實話真的不太被看好,德公尺凱利斯和布林迪索之流的。

就算是岩石在國公尺的表現也是因為擁有很好的後腰線,守門員以及整體防守意識。

但是總的來說,有理由相信阿根廷給我的奪冠感官很不錯

乙個非阿根廷球迷敬上!

2樓:段思慧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另外還有復甦的小羅。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更重視防守,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絕對是最大的熱門。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不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本人比較看好巴西

3樓:

現在看來是巴西,這次表現相當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如果滅了

就是朝鮮了

男籃世界盃即將到來,哪支球隊最有可能成為黑馬?

5樓:qiqi踢踢

在我們看來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自己喜歡的人。如果我們喜歡的事物,喜歡的人。獲得了成功,有所成就,我們的心情就會很高興,內心就很狂熱。

又到了炎熱的夏季我們的心情都會比較高漲,夏季又是我們追星的一季,好多人都喜歡球星,因為他們打球不僅帥,而且為自己的國家爭光。

打球不僅僅是個人榮譽,團體榮譽,更重要的是國家榮譽。相信大家心中都會有乙隻自己特別喜歡的球隊,而且我們都希望我們的球隊獲得冠軍。對於這些我們都是比較關注的,有一句話說,我們永遠只記得第一名。

所以大家都會為了冠軍而努力。今天我們就來談一下,男籃世界盃即將到來,哪支球隊最有可能成為黑馬?

我們知道,優秀的團隊有很多,但是冠軍只有乙個。所以這些優秀團隊為了冠軍,他們不斷的努力訓練。有的人訓練到忘乎所以,有的人訓練到自己的腳腿手受傷。

但是他們絕對不會放棄,反而是不斷的加強自己的訓練。

說到這次的世界盃,湖人成為黑馬的機率最大。我們都知道湖人是五強當中的其中一隊,這支球隊的戰績不僅好,而且他們在很多球賽當中都有比較好的成績,所以對於世界盃來說,他們能夠成為五強,也是有一定的因素的。所以我認為他們是最有可能成為黑馬的球隊。

但是也有些人認為是其他隊伍。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每個人的選擇也不一樣。

6樓:

但凡努力了,付出汗水了,無論哪支隊伍都有可能成為黑馬。

7樓:暮光思雨

中國男籃可能是今年的黑馬,一直在進步。

8樓:圖

中國隊!我我們中國隊在不斷進步!一定可以成為黑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黑馬的話我覺得是中國男籃吧,比較有潛力

10樓:

非常期待中國男籃在世界盃上的表現。

11樓:晨晨晨晨楊楊

火箭隊啊 ,實力很強啊,期待中

12樓:晴仔愛七仔

中國男籃吧,有潛力有實力,看好中國男籃

13樓:侯侯今天可愛嘛

只要實力可能哪只球隊都有可能

14樓:陽陽陽

可以的,因為他們的實力都是經過很多人認證的

哪支球隊將最終贏得世界盃冠軍

15樓:月光下的路德維希

從2023年開始到2023年,世界盃冠軍總是南美洲國家隊和歐洲國家隊輪番獲得。你看,從2023年開始的巴西(南美),2023年的英格蘭(歐洲),70年的巴西(南美),74年的西德(歐洲),78年的阿根廷(南美),82年的義大利(歐洲),86年的阿根廷(南美),90年的西德(歐洲),94年的巴西(南美),98年的法國(歐洲),2023年的巴西(南美),06年的義大利(歐洲),如果我的預料沒錯,這次南非世界盃的冠軍沒準兒就是巴西或阿根廷。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德國、西班牙、義大利都有可能!

17樓:tony羅騰

歷屆世界盃冠軍如下:

屆數 舉辦年份 舉辦地點 冠軍

第一屆 2023年 烏拉圭世界盃 烏拉圭冠軍

第二屆 2023年 義大利世界盃 義大利冠軍

第三屆 2023年 法國世界盃 義大利冠軍

第四屆 2023年 巴西世界盃 烏拉圭冠軍

第五屆 2023年 瑞士世界盃 西德冠軍

第六屆 2023年 瑞典世界盃 巴西冠軍

第七屆 2023年 智利世界盃 巴西冠軍

第八屆 2023年 英格蘭世界盃 英格蘭冠軍

第九屆 2023年 墨西哥世界盃 巴西冠軍

第十屆 2023年 前西德世界盃 西德冠軍

第十一屆 2023年 阿根廷世界盃 阿根廷冠軍

第十二屆 2023年 西班牙世界盃 義大利冠軍

第十三屆 2023年 墨西哥世界盃 阿根廷冠軍

第十四屆 2023年 義大利世界盃 西德冠軍

第十五屆 2023年 美國世界盃 巴西冠軍

第十六屆 2023年 法國世界盃 法國冠軍

第十七屆 2023年 韓日世界盃 巴西冠軍

第十八屆 2023年 德國世界盃 義大利冠軍

第十九屆 2023年 南非世界盃 西班牙冠軍

第二十屆 2023年 巴西世界盃 德國冠軍

18樓:歐鎂式x說愛

荷蘭、葡萄牙、西班牙、法國、英格蘭、阿根廷、義大利、德國、巴西

哪只球隊可能獲得世界盃冠軍?

男籃世界盃8強誕生,大家覺得哪只隊伍最有可能奪冠?

19樓:匿名使用者

景深,一般不論大小,也許用深淺更合適一些。景深,不僅與光圈大小有關,還與焦距,感測器大小有關。當相機確定後景深就只與光圈,焦距相關。

光圈越大(數值越小),景深越淺。 焦距越長,景深越淺。 既然想要控制景深。

就需要知道自己拍照時需要的景深是多少。在拍攝者與主體間的距離確定後焦距也就基本確定(主體在畫幅中大小確定)。這時拍攝者需要那些東西在**中需要清晰顯現,拍攝者就可以通過調節光圈不達到自己的需要。

現代數位相機。都有適時取景器和螢幕顯示可以觀察 ,確定光圈下的景深是否符合要求。同時相機還適時回放並放大區域性去詳細觀察所拍**是否滿意。

早年的相機鏡頭上都有光圈對應的景深範圍標尺。使用者可以清楚了解選定光圈後的影深範圍。 本人拍過主體與背景幾百公尺遠的深景深也就是主體人物與背景(天鵝堡)都清晰的**。

使用了手裡鏡頭最小的光圈。

20樓:珍簡單

覺得美國隊獲勝可能性比較大吧,畢竟美國的籃球是比較厲害的!

21樓:時光匆匆

我覺得美國隊奪冠的可能性比較大,而且他們的實力很強。

22樓:_x_d晚晴

我覺得塞爾維亞跟美國隊之間應該有乙個吧。

23樓:你說過

我覺得美國隊最有可能奪冠,畢竟個個都挺厲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籃世界盃8強誕生,美國隊應該是冠軍了。

25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我覺得美國隊還是挺有希望的,不過這個也說不准。

26樓:qiao趙

要說籃球還就是人家美國隊比較實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營養很豐富,它含有多種維生素和酸類物質。1個蘋果中含有類黃酮約30毫克以上,蘋果中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膠,維生素a、c、e及鉀和抗氧化劑等含量也很豐富。1個蘋果(154g)膳食纖維5g,鉀170mg,鈣10mg,碳水化合物22g,磷10mg,vc7.

8g,vb7.8g。蘋果中的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鹽分。

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至於可溶性纖維果膠,可解決便秘。果膠還能促進胃腸道中的鉛、汞、錳的排放,調節機體血糖水平,預防血糖的驟公升驟降。

一:1個不大不小的蘋果只含60~100千卡熱量,不含脂肪也不含鈉。 二:

含5克纖維和20克碳水化合物,正適合一次甜點。 三:蘋果的纖維、果膠、抗氧化物和其他成分能降低體內壞膽固醇並提高好膽固醇含量。

四:蘋果中的營養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學成分有助於抗呼吸道疾病及結腸癌。 五:

蘋果還含硼,硼是一種有助於保持骨密度和保護心臟免得心臟病的礦物質。 六:蘋果裡鞣酸能起到保護牙齒防止蛀牙和發生牙齦炎的作用,並能防止泌尿系統感染。

七:每天吃1個蘋果(最好連皮吃)還能防止中風。 八:

蘋果所含的維生素和抗氧化物能防衰老。 九:蘋果所含的一些有效物質及維生素c能起到抗癌作用。

十:蘋果富含葉酸,葉酸是維生素b的主要成分,它有助於防止心臟病的發生。

28樓:欣欣向榮

現在不太好說,要看他們賽中的表現了。

世界盃奪冠熱門,哪支球隊最有冠軍相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 法國、巴西、阿根廷、德國

哪支球隊獲得世界盃的冠軍次數最多?

30樓:五阿哥金牛

獲得世界盃冠軍次數最多的國家:第一名:巴西,總共5次。分別是2023年瑞典世界盃、2023年智利世界盃、1970墨西哥世界盃、2023年美國世界盃、2023年韓日世界盃 。

3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隊被譽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國家足球隊之一,它們是目前奪得最多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球隊,曾經於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及2023年奪得冠軍,巴西並且是唯一一支參加過所有歷屆世界盃決賽的球隊。巴西國家足球隊由巴西足球聯會建立於2023年,並於2023年加入國際足聯。

32樓:路人【】乙

巴西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是獲得世界盃最多的國家5次分別是

2023年瑞典世界盃 2023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2023年美國世界盃 2023年韓日世界盃

猜一猜本屆世界盃誰最有可能成為冠軍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

預計 哪個隊會是世界盃冠軍?世界盃哪只球隊會奪冠?

巴西vs阿根廷。更喜歡巴西一點,支援的頂!巴西。阿根廷。是奪冠熱門。巴西 阿根廷 西班牙 必有乙個。我覺得阿根廷和巴西都有可能。倆支球隊都在南美,而且打法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希望看到它們的對決。誰都有可能是冠軍,但是笑到最後的很難,不好說啊。我就看好巴西和阿根廷。世界盃哪只球隊會奪冠?對於看球這個問...

這場世界盃,最有可能的冠軍是

絕對是巴西,支援巴西。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