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亞洲球隊有可能全軍覆沒!

2023-04-15 02:15:02 字數 5064 閱讀 1983

1樓:厙之桃

我倒不這麼認為。

第一。球員,日韓國家隊有不少球員在歐洲踢球,日本國家隊超過一半的球員都是在歐洲踢球的,而且都是在強隊。還有都是主力。

第二。戰術風格,日韓都有鮮明戰術風格,日本整體足球風格日趨成熟。南韓也是一直保持硬朗的風格。

如果把球隊分等級的話(a級為最高),不誇大的說日本是b級水平。南韓比日本稍差也可算b級。

第三。世界足球的趨勢,傳統足球強國因為各種問題球隊風格都有些許變化。比如巴西,大量球員在歐洲踢球,風格已有被歐洲足球風格同化的趨勢。

(02年以後就有此趨勢)再加上巴西近幾年國家發展。足球人才不如以前出的多。

綜合這三項日韓完全可以小組出線進入淘汰賽,甚至走的更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全軍覆沒,而且各組墊底!

3樓:天枰指標

全軍覆沒不可能。 日本肯定出現。南韓不好說,最近狀態比較差,但日本南非世界盃前也很差,南韓那組實力弱,南韓還是有可能拿4分,能不能出現就看天意了。

4樓:網友

神**,目前小組兩輪了,亞洲球隊8場不勝,全軍覆沒基本已成定居!

5樓:匿名使用者

嗯,本來就沒抱啥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還是有希望的 伊朗就是個提款機。

7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俄羅斯突然算亞洲的!

8樓:帳號已登出

你問這種問題 有意思嗎?

2014世界盃最先被淘汰的球隊

9樓:笑馬談娛樂

第乙個是喀麥隆。

2023年的世界盃是在巴西舉行。2023年巴西世界盃是第20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於2023年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南美洲國家巴西境內12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內舉行。

2014巴西世界盃決賽,德國加時1比0絕殺阿根廷,第4次奪冠,追平義大利。德國時隔24年再奪冠。

國際足聯世界盃簡介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 world cup),簡稱「世界盃」,是由全世界國家級別球隊參與,象徵足球界最高榮譽,並具有最大知名度和影響力的足球賽事。世界盃全球電視轉播觀眾超過35億。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

巴西國家隊是奪得世界盃冠軍最多的球隊(5次),並且在3奪世界盃後永久地保留了前任世界盃冠軍獎盃雷公尺特杯。現代足球發源地為英格蘭,其代表隊在2023年首奪世界盃。而現在的世界盃獎盃是大力神盃,由4奪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在2023年首次捧盃並一直沿用。

2023年韓日世界盃,中國國家隊首次晉級世界盃決賽圈 。

2023年12月18日,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決賽中,阿根廷隊與法國隊在常規時間和加時賽戰成3比3平,通過點球大戰,阿根廷隊以總比分7比5獲勝,奪得冠軍。

亞洲有哪些球隊參加了2023年世界盃

10樓:風雅且不朽灬高山

本屆世界盃參賽費亞洲球隊有6支。雖然在小組賽當中有精彩表現,但最終沒有一支亞洲球隊晉級八強。……之所以會出現如此情況,是因為球隊整體實力偏低、缺乏決定比賽的球星,以及足球基礎相對薄弱這三方面原因。

1,球隊整體實力偏低,是導致沒有一支球隊晉級八強的直接原因。

亞洲球隊在本屆世界盃小組賽當中表現還是不錯的,但是進入下一輪比賽之後就全部輸球,這其中的直接原因,就是球隊整體實力偏低。……正因為如此,在遇到真正的強隊之時,亞洲球隊就無法再進一步了。……因此,從本屆世界盃亞洲球隊的表現來看,雖然有所進步,但是與真正的強隊相比,還有差距。

2,缺乏決定比賽結果能力的球星,是亞洲球隊沒有晉級八強的重要原因。

亞洲球隊當中雖然有在五大聯賽踢球的球星,但是這些球星的能力還有欠缺。……其中最突出的問題是在比賽的關鍵時刻缺乏能夠憑藉個人能力去改變比賽的球星。……正因為如此,當球隊處於被動的時候,就無法扭轉局面,最終輸掉比賽。

3,足球基礎相對薄弱,是亞洲球隊成績不理想的根本原因。

一支足球隊的能力如何,與其足球基礎的狀態息息相關。……足球基礎深厚,就能源源不斷培養出優秀球員,球隊實力自然水漲船高。而如果足球基礎薄弱的話,球隊表現肯定不會太理想。

……亞洲足球的基礎相比之下還比較薄弱,因此取得這樣的成績就是很自然的結果了。

2023年世界盃有哪四支亞洲球隊進軍十六強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一、英格蘭6-2伊朗,威爾斯0-2伊朗,伊朗0-1美國。

伊朗隊6次參加世界盃,擁有一定的比賽經驗,但是他們被分在這個小組中,擁有強大的英格蘭隊,這是一場必輸無疑的比賽,其他兩支球隊也希望從伊朗身上拿分,但威爾斯隊的整體發揮和伊朗略有差距,在最後一場比賽,伊朗隊還是沒有抓住晉級到世界盃淘汰賽的機會。小組賽出局。

二、阿根廷1-2沙特,波蘭2-0沙特,沙特1-2墨西哥。

沙特同樣是六次晉級世界盃,在亞洲也屬於是強隊,但面對亞洲之外的球隊,沙特最終還是無緣晉級到淘汰賽,不過能夠在首輪比賽中戰勝強大的阿根廷隊,也算是亞洲球隊的首場爆冷贏球。提公升了很大士氣,這也給沙特隊未來的世界盃之旅,增添了一抹亮色,總體發揮,沙特還是有些欠佳。

三、法國4-1澳大利亞,突尼西亞0-1澳大利亞,澳大利亞1-0丹麥。

澳大利亞也是六次晉級到世界盃決賽圈,而且他們的整體實力傾向於歐洲球隊,但加入到亞洲球隊之後,澳大利亞的整體實力在緩慢下降,至少在最近幾年根本沒有太大的提公升。不過這屆世界盃,澳大利亞的整體表現非常強硬,而且也在和法國隊的比賽中領先一球,隨後兩輪比賽都是以1-0的小勝晉級到淘汰賽。澳大利亞的發揮可圈可點。

四、德國1-2日本,日本0-1哥斯大黎加,日本2-1西班牙,日本1-1克羅埃西亞。

日本隊應該說是這屆世界盃中,亞洲球隊表現最好的。他們在小組賽中展現出來的整體實力的發揮和場上流暢的配合以及進攻能能力,獲得都代表了亞洲球隊的最高實力。能夠戰勝德國隊和西班牙隊兩支冠軍球隊,也證明了日本隊在實力和經驗方面的提高。

日本隊7次參加世界盃決賽圈的比賽。

2014世界盃有幾支亞洲球隊

12樓:太陽系豬豬俠

2023年第20屆 43 10強2組雙迴圈 日本、伊朗、南韓、澳大利亞。

本屆世界盃亞洲有個出線名額,洲際附加賽 亞洲區第5名約旦vs南美第5名 烏拉圭爭奪出線權中落敗,未能夠出線,所以亞洲有4個隊參加世界盃決賽圈的比賽。

亞洲出線的4個隊:日本、伊朗、南韓、澳大利亞。

13樓:歡樂路人八

4支,南韓,日本,伊朗,澳大利亞。

14樓:貢楠尹冬卉

2023年巴西世界盃亞洲有四隻球隊參賽,分別是:南韓,日本,伊朗,澳大利亞。

可以的話,請及時採納滿意答案啊~~~

2014世界盃現在還剩下那些球隊

15樓:江湖百知曉

德國巴西,義大利,荷蘭,烏拉圭,葡萄牙,阿根廷,

16樓:曼聯奪世俱盃

目前除了喀麥隆隊,西班牙隊,澳大利亞隊和英格蘭隊提前出局外,其他都還沒出局。

17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乙個球隊已經出局——現在還在踢小組賽(打入世界盃的32強),小組賽中積分排名前2名的出線,進入1/8決賽,而1/8決賽是6月29號開打,最後一場小組賽在6月27號。所以現在進入世界盃的32支球隊全部還在,還在踢小組賽,沒有任何乙個球隊出局。但由於前面說了,確定出線的球隊看積分排名——贏一場得3分,平一場得1分,輸一場得0分。

從目前各球隊的積分狀況來看,我們已經可以判斷,有4支球隊已經不可能出線,無緣1/8決賽。他們的積分與同組對手相差太大,無論以後怎麼踢,都不可能出線——這就是我們常聽說的「提前出局」。目前,已經提前出局的有:

喀麥隆、澳大利亞、西班牙和波赫。所以樓上說的提前出局的那4個球隊不對。請看圖。

2014世界盃各洲隊伍

18樓:匿名使用者

2014巴西世界盃32強如下:

歐洲區:義大利、荷蘭、德國、比利時、瑞士、英格蘭、西班牙、波赫、俄羅斯、希臘、克羅埃西亞、葡萄牙、法國。

南美區:巴西、阿根廷、哥倫比亞、智利、厄瓜多尔、烏拉圭中北美及加勒比海:美國、哥斯大黎加、宏都拉斯、墨西哥亞洲區:日本、南韓、伊朗、澳大利亞。

非洲區:奈及利亞、象牙海岸、喀麥隆、迦納、阿爾及利亞。

2014世界盃,如果中國能打進,來幫我**下2023年國足陣容

19樓:來自龍珠閣乾淨的行星

中鋒:郜林(楊旭,韓鵬),左前衛:于海(馮仁亮,于漢超),右前衛(蒿俊閔,於大寶,曲波)前腰陳濤(鄧卓翔,鄭智),後腰:黃博文,趙旭日(崔鵬,楊昊),中後衛:杜威,李瑋峰(馮瀟霆,汪強),左邊後衛:榮昊(李學鵬),右邊後衛張琳芃(劉建業),守門員:楊智(曾誠,關震),這套陣容磨合好了打進世界盃有戲。 進世界盃16強也不是夢。

20樓:北京國安

10強進得去,世界盃肯定沒希望。

21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楊智。

後衛:汪強,杜威,馮瀟霆,劉建業。

後腰:趙旭日,張麟鵬。

前衛:于漢超,徐亮,馮仁亮。

前鋒:楊旭。

22樓:神奇的四爺

不用**了,打不進去。什麼時候上面全力支援了全民都去行動了估計差不多了。不多說了你懂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遠見,我現在看國足也少了,關鍵tm央視不重視啊!我覺得郜林,朱挺,鄧卓翔,馮瀟霆,楊智,于漢超進國足的機會不小,還應有更年輕的球員。

24樓:匿名使用者

像梅西·c羅·卡西·哈維·內馬爾·阿隆索·伊涅斯塔·等等等等!

2019世界盃舉辦國,2014世界盃舉辦國

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 第20屆世界盃將在巴西舉辦 這也是巴西自1950年第四屆世界盃之後 再次舉辦世界盃 雖然國際足聯規定從2018年開始,世界盃申辦權將不再由各大洲輪流進行,但是2014年世界盃依然是由南美國家承辦,雖然一開始南美國家中巴西和哥倫比亞都提出了申辦世界盃的申請,但是最終後...

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2023年世界盃觀後感500字

此處省略500字。辦公廳 組成部 委 國防部 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 國家經濟 委員會 教育部 科學技術部 國防科學技術工業委員會 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 公安部 部 監察部 民政部 司法部 人事部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國土資源部 鐵道部 建設部 水利部 交通部 資訊產業部 農業部 對外 經濟合作部 文化部 ...

2022世界盃防守最弱的球隊

沙地阿拉伯隊是防守最弱隊。防線太容易被人沖散,恐怕沙特防線不修補好,在本屆世界盃的小組上將很難有所發揮。傳統的世界盃弱隊,在戰術體系上依舊採用防守反擊的打法,在埃爾韋 勒納爾任內,西亞綠鷹完成了新老交替,逐漸找回了傳統的注重技術與速度的打法,勒納爾始終堅持4231陣型,主力架構比較穩定。2022年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