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到底NBA哪支球隊的球迷最多

2022-01-22 07:01:00 字數 3426 閱讀 7365

1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金州勇士隊,勇士隊的球迷數量現在排名第一沒甚麼懸念。正在這方面他們的弊端弊端分明。僅杜蘭特、庫里、湯普森三小我帶來的球迷數量就是沒有可相像的。

別的戰績好,打法順眼,文明好,弄笑等等都是啟事。而勇士球迷數量是比來4年才新增起來的,並且增加趨勢有點沒有可想象。置信未來2-3年,有人想撼動勇士的這個位子很難。

當然姚明不退役的話火箭應該是第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火箭,湖人,和詹姆斯吧。

3樓:可愛的桐原

湖人應該是自小編看nba以來,一直都沒有在中國衰落過的唯一一支球隊。那「凌晨四點鐘的太陽」不知道影響了多少個中國球迷,凡是看湖人隊打球的人都知道黑曼巴精神,隨著2023年4月1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對陣爵士的比賽結束後,科比以60分告別了他的謝幕戰,正式宣布退役。當時不知道有多少球迷都潸然淚下,對他們來說科比就是他們的青春

再回到主題雖然科比退役可能影響一大波湖人球迷,但是時隔兩年後,湖人又迎來了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無疑又使得湖人充滿了活力,隨著今年濃眉哥的加入,湖人將會成為新的奪冠大熱門,期待新賽季他們的表現

在中國,哪個nba球隊的球迷最多?

4樓:可愛的桐原

湖人應該是自小編看nba以來,一直都沒有在中國衰落過的唯一一支球隊。那「凌晨四點鐘的太陽」不知道影響了多少個中國球迷,凡是看湖人隊打球的人都知道黑曼巴精神,隨著2023年4月1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對陣爵士的比賽結束後,科比以60分告別了他的謝幕戰,正式宣布退役。當時不知道有多少球迷都潸然淚下,對他們來說科比就是他們的青春

再回到主題雖然科比退役可能影響一大波湖人球迷,但是時隔兩年後,湖人又迎來了當今聯盟第一人詹姆斯,無疑又使得湖人充滿了活力,隨著今年濃眉哥的加入,湖人將會成為新的奪冠大熱門,期待新賽季他們的表現

5樓:刺客說教育

不過令人遺憾的是,本賽季nba聯盟又受到疫情的影響,所以暫時停擺,目前具體什麼時候能夠開始打比賽還不得而知,如果疫情不能得到有效的控制,很可能本賽季的比賽就到此為止。我相信很多球迷肯定都不願意看到這種情況,不過不得不說,現在美國本土的一群是不容樂觀的。

6樓:

在中國,nba湖人球隊的球迷是最多的。

7樓:緣起柳溪

這沒統計過,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湖人的。

8樓:峰先生

在中國應該是湖人的nba球迷最多。

9樓:你想看的都有

作為北美四大職業體育運動之一的nba,不僅在美國受到追捧,同時它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無數粉絲的目光,這其中就包括我們中國的粉絲,可以說nba的三十支球隊都各有中國的粉絲。那麼現在那支球隊的中國粉絲最多呢?從下面這份資料中,我們可以看出,關注nba的人群主要有五個年齡段,最高是31-40歲的人群,24-30歲緊隨其後,41歲以上的人群次之。

18-23歲人數相對較少。因此從這個年齡段來分析,主要是以80後和90後球迷為主,從時間可以看出,最受中國球迷歡迎的依然是那些傳統豪強球隊。比如湖人和凱爾特人以及馬刺,他們依然是受中國粉絲追捧的物件,因為科比鄧肯和綠衫軍他們曾引領了nba乙個時代。

給許多球迷留下了屬於青春的回憶。

10樓:雙子過路人

這個沒有統計過,不過還是喜歡湖人的。

在我們中國,究竟是哪個nba球隊的球迷最多呢?

11樓:體壇剖析者

在我們中國,休斯敦火箭隊的球迷最多。休斯敦火箭隊是nba中的一支普通的球隊,他們擁有輝煌的歷史成就,曾經在93-94賽季和94-95賽季兩度獲得nba的總冠軍,其中奧拉朱旺,德雷克斯勒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火箭名宿,他們都是火箭歷史上的奪冠功臣。當年,**電視台第一次轉播nba總決賽的時候,轉播的正是休斯隊的比賽,絕大多數球迷目睹了火箭隊奪冠的盛況,也正是因為火箭隊才與nba結緣。

2023年姚明參加nba選秀,結果首輪在第一順位被火箭隊選中,成為了火箭隊的一員,從此開啟了在nba的職業生涯。隨後,姚明在火箭隊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帶頭大哥,帶領火箭隊從一支弱旅成長為一支強隊。很多球迷也是因為姚明加入火箭隊,才開始關注nba,火箭隊也因此成為了他們心中的主隊,逢火箭隊的比賽必看。

一、央視轉播火箭隊總決賽

**電視台第一次轉播nba的比賽,正趕上火箭隊在進行總決賽的角逐,火箭隊當時是以常規賽西部第六的成績進入季後賽的,他們的奪冠之路並不被看好,結果他們令所有人大吃一驚,過五關斬六將,最終捧起了總冠軍獎盃。

二、姚明加入火箭隊

2023年,姚明幸運的以狀元秀身份加入火箭隊,開始的nba的職業生涯,他在火箭隊的表現非常突出,最終成為了火箭隊的核心球員。姚明每場比賽的優異表現都會令所有球迷歡聲叫好。

三、火箭隊成為球迷的主隊

很多球迷因為姚明才看火箭隊的比賽,隨著看火箭隊比賽次數的增多,慢慢地對火箭隊產生了濃厚的感情,他們開始把火箭隊作為自己心目當中的主隊,火箭隊的比賽也成為了他們日常必看的比賽。

火箭隊確實和中國球迷有很多情結,也正是因為這些割捨不掉的情結,讓眾多球迷對火箭隊念念不忘。

12樓:情談學長

在我國,湖人隊的nba球迷有點多,因為在湖人隊的所有的比賽中賣的門票是最多的,所以的話由此可以體現出在我國湖人隊的球迷是很多的。

13樓:深知她是命

金州勇士隊,勇士隊的球迷數量現在排名第一沒什麼懸念的,杜蘭特、庫里、湯普森給帶來的球迷數量很多,勇士隊戰績好,打法順眼,文明好,在中國勇士隊nba球迷最多。

14樓:風無痕

莫雷事件前,應該是火箭隊,當時姚明以狀元身份加入火箭,讓火箭隊有了中國元素,帶動一批球迷去支援。

在中國,哪個nba球隊球迷最多

15樓:項穎卿有衣

最多的應該數火箭吧,一代人的火箭情節都是因為姚明。

後面的話,由於姚明的退役,中國球員遠離nba,現在的話,騎士和勇士還有湖人的球迷應該比較多吧。

16樓:

湖人吧~~~

大部分中國球迷都是喜歡科比的

還有一支球隊是熱火啊~~~

3巨頭~~~

2大巨星和波什~~

呵呵~~

我覺得湖人更多一些吧~~

雷霆和公牛也非常的多哦~!

NBA哪支球隊的球服最好看,哪支最難看

給我一件我會認為都不錯。湖人 騎士 深色0 火箭的最難看。凱爾特和湖人的最好看!奇才和雷霆的最醜!火箭想要讓球服好看,還需努力。難看好看都是相對而言的,沒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看到的結果也不會一樣。rockets的復古版 白色 本人認為不錯,heats的不太好看,個人看法 最好看的是90年代太陽隊的...

NBA歷史上連勝記錄最高的球隊是哪支球隊?一共獲得了多少場比賽的勝利

1971湖人開局僅僅是6勝3負,但從11月5日擊敗巴爾的摩子彈後,湖人創造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33連勝 目前為止還沒打破 該賽季湖人最後戰績是69勝13負,破了張伯倫自己在66 67季的76人隊創下的68勝記錄,並最終摘得總冠軍。當然這個賽季成績後來被95 96賽季的公牛常規賽72勝10負打破。當時...

今年NBA季候賽總冠軍是哪支球隊

有三支球隊是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 馬刺湖人 凱爾特人 在這三支球隊中 呼聲最高的毫無疑問是凱爾特人 當我更看好湖人和馬刺兩強相爭後的西部冠軍獲得總冠軍 07 08賽季的nba總決賽的比賽結果如下 日期時間 客vs主 106.06 09 00 湖人vs凱爾特人 已結束,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分是98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