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轉會的訊息,哪個球隊最有可能得到艾弗森

2022-03-01 21:50:13 字數 1173 閱讀 1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12月20日《espn》新聞,費城76人後衛阿倫-艾弗森轉會丹佛掘金正式宣告完成,掘金送出安德烈-公尺勒、喬-史密斯以及兩個07年的首輪選秀權(一為從小牛換得)換得艾弗森和伊萬-麥克法林,新聞發布會上掘金副總裁里克-查普曼難掩興奮之情,查普曼說道:「艾弗森和安東尼將成為極具衝擊力的二人組合,他們兩個將把球隊帶向新的高度。」

76人本想獲得諸如森林狼蘭迪-福耶、快船沙恩-利文斯頓這樣的優質潛力股開始重建,但是涉及多方的交易因為薪金方面的難度一一流產。這兩個選秀權**順位應該在20位左右,史密斯本季的薪水是700萬美元(過期合同),曾經獲得助攻王頭銜的公尺勒本季場均13分9.1次助攻,掘金之所以會做這比交易主要的動機是認為艾弗森和卡梅羅-安東尼的組合更適合喬治-卡爾「快打旋風」的執教理念,而且現在看來,麥迪遜鬥毆事件反而起到了艾弗森轉會催化劑的作用。

公尺勒本季的薪水是870萬美元,之後兩個賽季的薪水總額是1920萬美元,2001-02賽季曾經以場均10.9次助攻獲得助攻王頭銜,雖然76人經理比利-金剛剛表態艾弗森轉會正式陷入持久戰,但是費城顯然不願意無限期拖延,而且據西區某經理透露,其實領跑艾弗森爭奪戰的一直是掘金、森林狼、凱爾特人和快船四支球隊,掘金和76人之間一直只是細節上的分歧,麥迪遜事件導致的大面積禁賽顯然加速了掘金的決策程序。

艾弗森為76人效力了11個賽季,職業生涯場均28.1分,31歲的ai本季場均仍有31.2分入賬--僅次於安東尼(31.

6分),艾弗森曾經四次獲得得分王頭銜,而且從2023年 開始,艾弗森從來都沒有跌出過聯盟得分榜三甲,「答案」還曾先後當選97年年度最佳 新秀和01年常規賽mvp,並於01年率領76人闖入總決賽,可惜惜敗於ok組合領軍的洛杉磯湖人,76人主席埃德-斯尼德說道:「球隊現在看不到任何奪取冠軍的希望,我們需要重建,阿倫也需要尋找另乙個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狼的開價最為合理,他們最有希望獲得艾弗森

jazz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狼看狼王和答案的

4樓:自修速成

唉,已經去了掘金了,感傷中

5樓:

最新訊息:掘金。

如果我說對了,就把這個社為最佳答案

6樓:8黑白羽翼

掘金和安東尼搭檔

這是官方網上說的

阿倫 艾弗森現在在哪個球隊,阿倫 艾弗森在哪個球隊?是什麼位置

艾弗森1996年6月26日以狀元身份被費城76人隊選中,綽號 答案 the answer 艾弗森14年職業生涯先後效力過費城76人隊 掘金 灰熊和活塞,場均出戰41.1分鐘,獲得26.7分 6.2次助攻和2.2次搶斷。在整個職業生涯中,艾弗森四次榮膺得分王,11次入選全明星,三次榮膺搶斷王。2000...

艾弗森是什麼隊的,艾弗森在NBA中哪個球隊

2010年10月30日 艾弗森與土耳其貝西克塔斯俱樂部正式簽約,球隊總經理親赴美國,並在紐約召開新聞發布會。艾弗森簽下兩年400萬美元的合同。2010年11月7日 艾弗森推遲趕赴土耳其的日程。2010年11月9日 艾弗森抵達土耳其。數萬球迷趕赴機場迎接他們心目中的英雄。2010年11月17日 艾弗森...

有關於艾弗森的文章,讚美艾弗森的文章

到艾弗森貼吧去看,裡面這樣的文章氾濫 讚美艾弗森的文章 誤解依舊 答案永恆如果可以,沒有人想被人誤解如果可以,沒有人願意承擔誤解 但,他卻願意 唯一的答案,也是永遠的誤解 說他不願意,更不如說他不屑 說他不溫馴,更不如說他叛逆 一直,或許永遠 他只是乙個曲高和寡的答案 他不屑,是他身為黑人難得的桀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