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離開利物浦去了哪支球隊,歐文離開利物浦去了哪支球隊

2021-07-22 05:32:43 字數 1020 閱讀 6455

1樓:蘋果哥

2003-04賽季初,脛骨和大腿問題使歐文錯過了這一時期的大部分比賽; 與利物浦俱樂部的合同談判破裂,由於有傳言稱他即將離開,在冠軍盃資格賽中他被放在板凳席上。2023年以1900萬英鎊的**加盟皇馬(皇馬ceo前段時間公佈的) 2023年10月19號攻入了代表皇馬比賽的第一粒入球。2004賽季西甲進球效率最高的球員 2023年以1600萬英鎊的**加盟紐卡 2023年9月10號攻入為紐卡出戰的第一個入球。

2023年北京時間7月4日凌晨英國時間7月3日,曼聯官方宣佈與邁克爾-歐文簽訂為期兩年的合約,與紐卡斯爾合同到期的歐文自由轉會加盟紅魔。2023年7月18日,歐文在第60分鐘替換魯尼上場,並在第85分鐘射入一球幫助曼聯3:2戰勝了馬來西亞聯隊,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曼聯首秀。

2023年9月5日,經過了一個夏天的等待,歐文終於再就業成功,英超斯托克城俱樂部宣佈正式簽下“老金童”歐文,雙方簽下年限為1 1的合同,週薪為3萬英鎊。 2023年3月19日,歐文在個人**上宣佈他將會在本賽季結束後退役。(這些,都是在網上整理的。

本想簡單點,但從個人感情上寫了這麼多。他的表現我就不多說了,簡單的一句話,命運弄人!)望採納!!!

2樓:縱論足壇

先是轉會去了皇家馬德里,但是當時的羅納爾多如日中天,歐文並沒有太多的機會,後來回到了英超聯賽,加盟了紐卡斯爾聯隊,幾個賽季後被曼聯招入賬下,但是也鮮有發揮,後來去了斯托克城,但是由於傷病過多,32歲的歐文選擇在本賽季退役!

3樓:葉楓

先去了皇馬,後又轉會紐卡,再轉會曼聯,現在宣佈退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數字不記得但應該沒有1900萬英鎊那麼多吧

5樓:小獸色色

皇家馬德里隊、紐卡斯爾聯隊、曼聯、斯托克城

6樓:匿名使用者

皇馬~~~~~~~~然後紐卡斯爾

7樓:

先去了紐卡斯爾,然後去了曼聯,現在退役了,一代風之子遠去……

NBA哪支球隊的球服最好看,哪支最難看

給我一件我會認為都不錯。湖人 騎士 深色0 火箭的最難看。凱爾特和湖人的最好看!奇才和雷霆的最醜!火箭想要讓球服好看,還需努力。難看好看都是相對而言的,沒個人的欣賞水平不一樣,看到的結果也不會一樣。rockets的復古版 白色 本人認為不錯,heats的不太好看,個人看法 最好看的是90年代太陽隊的...

NBA歷史上連勝記錄最高的球隊是哪支球隊?一共獲得了多少場比賽的勝利

1971湖人開局僅僅是6勝3負,但從11月5日擊敗巴爾的摩子彈後,湖人創造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33連勝 目前為止還沒打破 該賽季湖人最後戰績是69勝13負,破了張伯倫自己在66 67季的76人隊創下的68勝記錄,並最終摘得總冠軍。當然這個賽季成績後來被95 96賽季的公牛常規賽72勝10負打破。當時...

在中國到底NBA哪支球隊的球迷最多

金州勇士隊,勇士隊的球迷數量現在排名第一沒甚麼懸念。正在這方面他們的弊端弊端分明。僅杜蘭特 庫里 湯普森三小我帶來的球迷數量就是沒有可相像的。別的戰績好,打法順眼,文明好,弄笑等等都是啟事。而勇士球迷數量是比來4年才新增起來的,並且增加趨勢有點沒有可想象。置信未來2 3年,有人想撼動勇士的這個位子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