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和「極挑」的反轉人生,《嚮往的生活》為何口碑持續下滑

2022-01-11 02:36:40 字數 691 閱讀 6179

1樓:娛樂大姑父

在如今綜藝節目很受大家歡迎的同時,人們也產生了審美疲勞。對於那些節目來說,只有十分新穎才越被大家喜歡,越被觀眾看好和期待。如今《嚮往的生活》已經播到了第四季,相比較第一季來說,嚮往的生活已經失去了本意。

因為在一開始的時候大多是講述他們在農村的生活,而且讓人們不禁嚮往。在裡面的常駐嘉賓有劉憲華,黃磊和何炅。有兩位大咖坐鎮這擋綜藝節目,也是大受好評。

在之前的綜藝節目中,還能夠聊一聊人生,聊一聊一些好玩的事情,但是現在《嚮往的生活》裡面沒有一點內涵,讓大家覺得十分的無聊。《極限挑戰》和《跑男》,它們的口碑有些下降,主要的原因就是在裡面很多常駐嘉賓都進行了替換。而如今,《嚮往的生活》裡面的嘉賓雖然沒有被替換,但是大多情節都一樣,讓大家覺得沒有什麼看頭。

2樓:尕軋

是因為這一季《嚮往的生活》植入了很多的廣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廣告時間,其次就是嘉賓過來的時候基本也是不用去幹農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一開始就是主打慢綜藝田園生活的,後期收視率不行,口碑也不行主要原因就是失去了初心。廣告植入太多,嘉賓都是帶著宣傳目的來的,沒有那種慢綜藝的感覺了。

4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節目組的剪輯太會搞事了,剪輯很爛,觀眾非常不喜歡,所以口碑下滑。

你怎麼評價嚮往的生活中何藍逗和張子楓的表現

沒啥反應吧,畢竟都是一些電視節目,演員的各種行為和動作不排除是根據劇本要求進行的,所以何藍逗和張子楓的日常相處和行為是很難做出客觀評價的,但是如果按照對影視劇的套路來進行評價的話,何藍逗比較世故,而張子楓則像是是涉世未深的孩子,還比較純潔。比如說陳飛宇 彭昱暢 何藍逗跟張子楓四個人在水稻田裡施肥的時...

黃曉明和baby的婚禮邀請了跑男的人去嗎

黃曉明angelababy婚禮上幾乎半個娛樂圈的藝人都去了 指的是大牌明星 如tf 李雲迪 倪妮 跑男成員 李冰冰等。望採納。如果滿意的話。這將是對我的極大鼓勵!黃曉明baby婚禮是不是跑男全請了 黃曉明和angelababy跑男為什麼沒去婚禮 黃曉明baby大婚跑男參加了嗎 跑男成員參加婚禮的有 ...

結合個人生活實際,談談公民的權利和義務的關係

權利是指由國家法律認可或確認,並予以保護的人們享有的自由和利益。權利和義務的關係,是一致的,不可分割的,兩者之間是互動的關係。沒有義務,權利便不再存在 沒有權利,便沒有義務存在的必要。同時,權利和義務,又是為權力所保障的。作為法律所規定的權利的實現,當然離不開義務的履行 實質上,在此過程中,也是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