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實生活種沒有男朋友,但剛做夢夢裡和男的結婚,婚後感情卻不和

2022-05-04 04:41:45 字數 6206 閱讀 8538

1樓:

夢是反的,你以後一定很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靠臉的世界,美女是上帝,當小幾都是可心

我現實裡有男朋友的,但是還得做夢夢到我和乙個男的在一起了,我能確定他不是我男朋友。

3樓:冬熱夏寒

夢,總是奇幻、千奇百怪的,不一定非要和現實聯絡在一起,當做是一次奇妙的偶遇吧……

夢醒時分,陪在你身邊的還是你現實中的男友。

希望能幫助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夢就是夢,只要你不當回事那就什麼都不是。

聽你描述的遇到那個男的之後你很倒霉啊,經常遇到意外狀況和危險,怎麼那麼巧了他都在你身邊幫你解決?我都懷疑這些意外和危險是不是跟那個男的有關啊?

你說那個男的有失憶的毛病,但失憶了也還是記得不會傷害你,你是不是覺得那個男的好痴情你好感動?我怎麼覺得他就是在演戲?艾瑪你竟然相信有這種病,懷疑你的智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說明你現在已經不怎麼喜歡你的男朋友了,已經喜歡上作夢在深圳偶遇的男人了。而且夢中的男人是你喜歡的型別。

6樓:親_彩虹在哪

這個是日思夜夢。正常的的。

這個不是說你現在男朋友不好,而是你心裡有個白馬王子存在

7樓:小睿睿

你有一顆不太安分的心,很多時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渴望,成了你夢的源泉。

8樓:麥桿兒

可能說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但是你這個夢有點戲劇性,不過你既然知道這只是個夢境,就不要太當真。夢醒了,就繼續過好自己的日子,和現實世界的男朋友好好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嗎?別當真做什麼夢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也許是偶像劇看多了。我也有老公偶爾也會夢到別的男人,夢裡和別人浪漫。夢裡似我又不是我,似他又不是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聽說過這句話吧,但是是否肯可能只有嘗試一下方知結果。沒有不可能的事。不是有個節目叫挑戰不可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渴望現實的男朋友多關心,愛護你,可能他很忙,對你的照顧不夠細心,只好從夢裡實現咯。

12樓:lhljq_知足常樂

可能你男朋友不是你想要的那款,導致你潛意識希望有乙個異性能這麼對你,然後就做夢夢見了。也可能你看**,看電視劇集太入迷,想取代裡面被保護的角色,就夢見這種情況了

13樓:乙**主吧務

你是生活在夢裡還是現實,人最幸福的是把握住現在,不可欲知的未來我們都不敢妄求,更何況是虛幻的夢境,勸你早點醒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要考慮清楚,確定自己是不是真得喜歡現任男友,不要勉強自己,這樣不但害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前世沒有抹去的記憶。既然真實不存在這個人也不必太在意。有時候白天點所見所聞片段式的會穿插在夢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你男朋友,你喜歡英雄角色,所以你在夢中虛構乙個角色。

17樓:老百姓苦累啊

這個做夢當不得真的,還是要實際情況才知道,畢竟人和人相處感覺最重要,還有麵包也重要,不要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情,你會過得好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所想,夜裡有夢,在乎眼前,你不要吃在碗裡看在鍋裡,毀自己也毀了別人,收回你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虛擬的當然不是真的

在現實生活中我沒有男朋友,睡覺時卻經常夢見自己有男朋友,而且對我很好

20樓:小孬吖

剛才做夢夢到我有乙個很好的男朋友,不嫌棄我二,有五六個兄弟,開著黑色踏板車,沒劉海,**略白,大長腿。 現實中昨晚放學我和我曖昧的男生拉拉扯扯,我親他臉後,他大吼一句「我喜歡「」,但是沒有喊完,我問他他也不說,,, 求解夢

21樓:鳳舞仙袂

因為你渴望有個男朋友。

夢裡的東西當然不能全信,但是它在一定程度上是心裡想法的反映。

你希望有個人可以依靠。孤單的時候陪著你,不開心的時候哄你開心。其實,女生真的是需要男生來寵的。

既然想,就去找個吧!呵呵

加油哦!

22樓:黑不溜啾

夢的解析,這是一種心理補償,說明你現實中渴望有個男朋友,但是卻因為各種原因沒辦法如願,於是通過夢境來補償!

至於認不認識這點無法受你的思維控制,可能會是你心儀的男人,或者也有可能是你的理想目標的化身

23樓:徐學亮

找個男朋友吧,有這樣的夢,是不是對現實中的男孩很不滿意,找不到合適的,所以你才做夢的,,不要要求太高,把眼光放低些,其實還是有很多不錯的男孩的···我理解你的心情,完全理解···

愛情萬歲,,拒絕盜版

24樓:匿名使用者

渴望有乙個男孩愛你唄。結論;該找男朋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你現在肯定很想有男朋友吧 夢見對你很好呢 是你想象中的 很想有個對你好的男朋友 其實你現在很羨慕你身邊的人 他們的男朋友對它們都多麼的好 而你 還是孤單一人 趕快找個男朋友吧

在現實生活我有男朋友,但在夢裡我和別人在談戀愛,怎麼解釋。

26樓:睿智英明的我

我覺得這個沒啥解釋的!人什麼夢都會做!我現在沒結婚,我都夢見過我孫子呢!

27樓:江南快車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日有所思,夢有所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同床異夢」!

2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

我做了乙個很長的夢,,,有個男孩。我和他很相愛。在現實我也沒有男朋友,夢裡那個男生對我各種好,甚至

30樓:竭力為你好

沒有男人的日子不好過啊!

31樓:

真像是牡丹亭裡面的故事呢

為什麼有好多次我做夢的時候,在夢中夢到乙個人,夢裡他是我的男朋友,但現實我並沒有男朋友,而且

32樓:空瓶少年

有一種玄幻的可能。前世跟你有姻緣沒短的鬼神纏你來了。我也試過,老是夢見學校。

但明明已經離校好多年了。你要麼多找事忙。要麼 弄一尊觀音像 跟觀音說自己總被夢中鬼神騷擾,求幫忙把這段姻緣斷了。

念幾聲 南無觀世音菩薩。每天拜個幾十次 再去睡覺。堅持幾天就消除了。

說個嚇人的可能,要是由著不管,你可能會病死。畢竟你們不是乙個世界的。肉身肯定不用同一種

33樓:秦延醫生

可能是太渴望有個男票了吧

34樓:夏錢麗

應該是你需要找個男朋友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叫dei ja vous.

是真實的,後面10年或20年的應該你會碰到他。

不記得長啥樣沒關係,到時候你碰到了,就會恍然大悟,哦原來夢裡早見過了。

但是不必糾結,這並不是唯一。

36樓:夢幻公尺奇啦

做夢當然什麼奇怪的事情都有啦 不要太在意 說不定你以後的男朋友更帥

37樓:妍妍妍妍妍丶妍

想太多了哈哈 好好學習吧 上了大學 有的你挑

38樓:ilove音狂

說明你想要戀愛的呀。

做夢夢到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 但現實中有男朋友

39樓:寂寞_一時

做夢夢到和別的男人在一起了 但現實中有男朋友夢裡都是反的,夢裡有男友就是現實沒男友,你說你現實有男友,那就是心裡對男友不滿意。

夢到和王思聰差不多態別的男人。

王思聰其實長得不好,但是有財,反映你的心裡是像要乙個有財的男友。

大概就是這樣的意思吧。

其實也沒什麼,現實不滿,夢裡小小歪歪一把。屬於人類正常的心理調節活動。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想多了,夢和現實本來就是有差距的,既然是做夢,就不必太過於糾結這個夢,自己有男朋友,就好好過,不要想太多了,反而讓自己難受,放寬心,一切順其自然

41樓:靜水丫頭

這種很常見的,不必太過傷心和介意。要知道,很多時候我們可能是對現實中的男朋友存在不滿意的地方,所以才會有另外的幻想和夢境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對現實生活中的男友的賺錢能力還不太滿意吧,所以,你會夢見乙個富二代是自己男朋友。但是你的潛意識在設計夢的劇本的時候,還是有點良心不安,覺得對不起自己男朋友,所以你們最後並沒有在一起。你最後很難受,有可能是因為與財富拜拜了,所以難過;也可能是面對分手這類事件,你就會比較難過。

這是我的解讀,當然你是造夢者,還是要你自己解讀才是最合理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夢大部分時候都不是真實反應,不用過多困擾。而有個別時候會有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說法,從這個角度來看,有可能你男友的期待更多,你期待有個和王思聰差不多態別的男人談戀愛,這也正常,有夢想都正常,不一定非得是夢見男友本人,否則還談什麼夢想呢?

現實生活中我們是情侶,但在夢裡我和男朋友又各自有自己另一半 什麼情況?

44樓:虎下山

現實生活中你們是情侶,但是在夢裡你和男友又有各自另一半,那可能是你對現實的確定不踏實。

45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東西不用當真,這個跟過去的經歷會有關係,你們兩可能上一次的關係還沒有完全放下,或者在之前有暗戀或者喜歡的物件,但並不是真實存在的。

如果是上一次的感情還未放下的話,你們多給彼此一些時間和空間,感情說放下就能放下的不是人,那只有機器才做得到。

46樓:go神魂顛倒

你這種情況是對現實生活不滿的輕度表現,希望一在以後的日子裡有自己的理想人性格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得稍微用理智克服下

47樓:ok就可

默克現實是有差別的,現實中你們是情侶,願有情人終成眷侶。做夢與現實是沒有聯絡的

4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說明你少潛意識是乙個浪漫的人,總是幻想著找乙個比現在更好的男人成為自己的伴侶。

夢畢竟是亂來的,不會真實發生的,所以不要過分解讀

49樓:最佳冰島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見你們的感情基礎不太牢靠,雙方要在生活中進一步相互關心相互理解,早日走進婚姻殿堂,互敬互愛,感情專一,家庭溫馨美滿幸福

50樓:liqin芹芹

這個夢很不好,說明你和你男朋友在現實生活中你們在談戀愛,也許是寓意著你們會分手吧?

51樓:張陽陽

再怎麼說這都只是乙個夢而已。只要兩個人在生活中坦誠相待就好了。

52樓:天下無雙乙個

情理正常,各自另一半都是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承接標準以及自己的事。

5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們是情侶,但是夢裡我和男朋友各有各的家庭,夢是不一不一樣的夢,有時就是糊臉,不要相信

54樓:樂逍遙

說明你內心還是怕失去他的,你的安全感還是不足的。這個需要慢慢的。

55樓:跑馬的漢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白天不要胡思亂想,夢裡面就不會出現這種事情。

5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你太敏感了,白天想法的太多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夢裡還是不是真實的兒,還是要回到現實生活中當中。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過換情侶的想法?

59樓:不知道什麼好

夢裡的話是很亂七八糟的,不要相信夢裡的東西

現實生活錢包已經掉了,但做夢又撿到自己的錢包回來

正所謂 來日有所思夜有所自夢 說得就是這 bai種情況,現實生du活中錢包掉在zhi生活圈是可以dao找到的,但是一般掉在外面是根本沒有辦法找到的。人一般是現實生活很渴望找回錢包但就是找不到,就會一直想,想著想著晚上做夢就會幫你實現,有時候現實生活是根本沒法找到的。要想錢包找回來必須具備以下兩種情況...

我做夢老是夢到同地方但是現實生活從來沒去過,一開始是一些山間

夢是一種奇異現象,而做夢的經驗,也是人所共有的,所謂夢在心理學上的一般解釋是,夢是睡眠期中,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其實還是那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特別想做一件事情卻一直沒能去做,它就可能出現在你的夢裡面,讓你重視它,如果你能積極去完成這件事,那也算是夢境可以成為...

我做夢夢到女生,那個女生在現實生活中我也認識,現在突然喜歡上她了但是我們不太熟悉我該怎麼辦

找機會啊!你確定你喜歡他嗎?做了個夢而已,要是真心的話不妨去追追看,找個機會接近,熟悉了才有機會成功,祝你好運來。你覺得你喜歡她 就應該千方百計的接近她或接近她的朋友 從側面了解她 這些都需要時間的 不是一兩天的 慢慢來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最好是跟她朋友關係好 那樣可以讓她朋友也幫你 兩個人的機率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