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臺全員收禮何炅道歉,其他藝人憑什麼全身而退

2022-01-11 02:36:41 字數 1176 閱讀 5903

1樓:洵洵說歷史

其實說起來這件事情發生的確實有一些,快樂家族的所有演職人員幾乎都是收過禮物的,這已經被某些**爆料不出來,但是這一訊息究竟是真是假我們不知道,可是何炅老師曾經在一檔綜藝節目當中承認,收購禮物不僅僅是何炅收購禮物,杜海濤也收過禮物,李維嘉也收過禮物,那麼為什麼這麼多主持人都收過禮物,而且都是快樂家族的成員,單單只有何炅老師站出來道歉呢,其他的藝人為什麼可以,輕鬆的全身而退呢,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具體的原因,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句話是蜘蛛俠說的,用在今天這件事情裡同樣也適用,有一句話說的特別好,天塌下來有大個的頂,現在快樂家族中的大個就是何炅老師,如果何炅不出來把這個天塌地陷的禍事頂下來扛下來的話,那麼其他主持人該怎麼辦?何炅是這些主持人的領頭人,也是湖南衛視的頂流流量,如果他現在還不出來代表所有的人道個歉,表明一下態度的話,那麼這件事情將會沒完沒了。

何炅的人設成了最大的障礙何炅老師注意到了嗎?後面的稱謂是老師,這個可真的不是在娛樂界像我們打招呼一樣稱為某某老師,某某老師,何炅老師的人設是什麼樣子的不說大家也應該清楚,陽光正能量,何炅老師就是我們人生中該學習的榜樣,現在榜樣出了問題,何炅老師的人設不能崩塌,所以要在第一時間代表所有的人來道歉,當然是自己承認錯誤。

轉移火力總不能讓快樂家族的所有主持人都陷入這次事件當中,一定要找乙個最扛打最耐打最精的,也是最讓觀眾們喜歡的人物,先出來,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並且以認真的態度來向大家道歉,這個人是誰?除了何炅別無二選。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何炅既然願意站出來,就是想要讓矛頭都對準他,想要讓其他藝人全身而退。

3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因為何炅他是作為這幾個主持人當中的核心人物,一般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人們都是會將主要的人物來公之於眾的,其他的人是次要的,也許都是經過他的同意,他們才會收別人的禮。

4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爆出來的主要是何炅收禮物的訊息,而其他藝人只是被波及,所以何炅受到的關注更多,其他藝人能全身而退。

5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何炅將所有的事情乙個人承擔了,所以其他的藝人才會全身而退,而且我覺得這其實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沒必要搞的這麼大。

6樓:渣掉渣掉

因為有乙個代表出來就行了,像這種德高望重的人,大家比較容易原諒他。

芒果臺垃圾不,芒果臺是垃圾臺嗎?

其實這幾年,我都在關注芒果臺。不過,自從2010快男事件發生後,我就不再看芒果臺了。烏龍事件太多太多了,希望大家不要在支援芒果臺了。讓收視率大大大的跌下來。這個沒有辦法,湖南台是垃圾,流星花園經典被汙染了。很多沒看過流星花園的90居然還說雷陣雨好看。真是被氣死。還有還珠。現在居然還有訊息說芒果台要翻...

什麼電視應用可以看芒果臺跨年晚會

電視直播一般都可以看,比如電視貓,或者手機看直播,投屏也可以。可以看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可以裝芒果tv的電視版,不過可能要會員!當然是芒果tv 芒果十有軟體,可以直接安裝在電視上,開啟就是他芒果臺的直播 如果不想安裝,單獨一個臺的這種直播軟體,那就可以安裝一個電視家電視家開啟之後就能收到央視或者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