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小腿不長肌肉

2022-01-11 00:57:23 字數 719 閱讀 1740

1樓:範幼菱但勝

新手一定要了解的肌肉增長原理,對於一些體型偏弱的健身愛好者,肌肉的生長的原理是一定要清楚的,以便在以後的健身中去運用,以免方法不當,本末倒置影響健身效果。

簡單的說,肌肉的生長是一個刺激,補充,生長這樣一個過程,都知道,肌肉的生長需要力量訓練即大重量,高強度的訓練去刺激肌肉,以達到肌肉纖維破壞的這樣一個過程,之後身體通過自身免疫功能調動營養物質去修復,這時就需要健身者進行營養補充來提供修復肌肉所需的物質促成身體完成恢復和超量恢復的過程,這樣便達到了肌肉生長的目的。

所以對於以增長肌肉為目的的健身者來說,主要的任務就是通過增大訓練重量、多組數等方式增加訓練強度以達到深度的肌肉刺激,從而達到肌肉纖維破壞這樣一個過程,然後通過營養的補充,幫助身體完成超量恢復這樣一個過程。

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2樓:貢暄文巧闌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如何讓小腿肌肉變成線條的,怎麼練小腿線條

作有氧耐力訓練,但關鍵是做完任何訓練後都要做腿部的抻拉練習,這樣既可以減脂,又能塑造腿部肌肉線條,非常關鍵 經常練小腿,包括力量和耐力訓練.力量是負重提踵 耐力是長跑,跳繩或登山 跳繩啊!要是女孩子的話,最好是跳繩。如果多運動的話會不會變成肌肉啊,那樣就更難成線條了啊 1 負重半蹲。直立,雙腿分開等...

如何快速減小腿肌肉,怎麼快速減小腿肌肉

腿部用力可以看到肌肉線條或觸控堅硬就是肌肉型腿。經常的穿高跟鞋也是肌肉小腿發達的原因之一。小腿肌肉的存在是因為我們需要它去發力去支援日常的站姿行走等,而每個人的走路姿勢不同,站姿也不同,就造成了小腿肌肉的大小,位置,樣子都各不相同。增強腰腹部肌肉的收縮發力感來代替小腿在走路時候發力則是減少小腿肌肉發...

鍛鍊不長肌肉,怎樣運動不長肌肉

首先應該祝賀你健康 成功!4個月,減重40斤,非常可喜可賀的數字,而且是運動 可以看出你付出的辛苦!要說明的一點,在減重過程中,還要增加肌肉,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這與人體機理和肌肉增長的理論相悖。因為,減重的理論是體能消耗大於攝入,而增肌相反。所以你能在 的過程中,腹肌還在增強,已經很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