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把大腿的肉減下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2-01-11 00:57:21 字數 649 閱讀 9387

1樓:儧蠦嬤

首先手臂的話打羽毛球可以。我有乙個親身試過的方法感覺蠻有效的,就是左手從上面繞到背後,右手從下面繞到背後往下拉左手,讓左手有被拉扯緊繃的感覺,維持八秒左右,再換手,做個一二十組。可以瘦腋下和手臂,自己感覺挺有效的~下半身的話呼啦圈跟跳繩這兩種如果堅持下去的話挺不錯但是不快速~要先度過兩個月的停滯期才能看到效果~而且一旦停止就很容易**。

有個運動很有效,是瘦大腿跟提臀的~就是雙膝跪地 手撐在地上 腿往後往上踢 盡量踢 腿不要彎曲 做個幾分鐘就好了 自己覺得很有效哦 試試吧~站著往後踢也可以 但是效果不如那個了~ 爬樓梯兩級台階一踩!~躺著做踩單車運動也很有用~做完揉揉腿放鬆下肌肉~!這幾個對肉比較松的人尤其有效哦~!

小腿的話經常踮腳尖走路都可以瘦~!每天的最佳**時間是下午四點到六七點~每個月月經後乙個星期是**期~做完運動洗個澡放鬆一下 喝杯麥片或豆奶補充蛋白質~早上一定要吃好~!節食的話下午就吃乙個蘋果 晚上一定不吃 實在餓得不行了再吃乙個蘋果~蘋果醋如果喝得慣的話可是一種很好的**飲料哦~~推薦香格爾的~然後晚上少喝水!

~白天多喝!麵包要吃全麥的~吃飯的話提倡細嚼慢嚥 而且飯前喝湯~一是對健康有利二是使肚子飽一點~如果你覺得菜太油膩的話 你就拿一碗湯 把菜在裡面洗一下 這樣會好的多!~這樣**又簡單又快速,還不傷身體的哦~!

麻煩採納,謝謝!

怎樣減大小腿,怎麼可以把大小腿的肉減下去?

怎樣瘦大小腿,瘦大腿的方法 每天早上和晚上,上下蹲立100下,可以減很多地方,小腿特別明顯。前提是保持均勻呼吸。做馬步狀,然後抖動大腿,你能堅持2分鐘的話,算你強。每天泡腳然後從上而小按摩,揉搓。促進血液迴圈,還可以美容。如果你是油性肌膚,還可以去油,很好的!每天早上拍大腿2側,各100下。乙個星期...

怎樣才能把我的魚養活?如題謝謝了

魚的品種不一樣他的生活習性也不同!要想養的長久要看你怎麼去了解和實踐了!只要有心我想你肯定能養好他的!麻煩採納,謝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1 養魚先養水。自來水要晾曬幾天,待水中氯化物揮發以後再用,水溫要與缸內水溫相同才好換。2 不要喂的太多,金魚會撐死。每次餵食的量以5分鐘內吃光為好。另...

怎樣才能快速減後背的肉 如題 謝謝了

嘛 第一,別從吃上下工夫,不吃飯5天就可能內臟器官衰竭,搶救都沒有用。非和吃叫勁就吃7成飽吧。聽說有人吃蛔蟲效果相當快相當不錯,網上有賣的但敢吃的人少,還得小心蛔蟲卵跑到腦子裡。吃 藥也會有效果,但是同時還會頭暈無力,虛汗狂出,心臟狂跳,相比還是吸毒更好點,也可以 第二,區域性 是不可能的。區域性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