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的變美小習慣中,哪個你堅持的時間最久

2022-01-11 00:57:22 字數 6499 閱讀 1718

1樓:以心

有的人腿型不好看,一個小習慣,每天堅持,改變腿型不是夢,就是每天貼牆站,然後在膝蓋處,夾一本書,每天堅持二十分鐘左右,腿慢慢就會變直了。

2樓:浦藍藍

堅持每天洗臉,洗完臉之後用蒸臉儀蒸臉,整完之後再敷**

3樓:曉淡

很多人時常會忽略對足部的呵護,要知道,人的眾多穴位和經絡都是在足部的,足部被稱作是人的第二心臟。經常像搓手心一樣的搓腳心,堅持每天用熱水泡腳半小時,你的臉,會永遠保持白裡透紅的健康好氣色。特別注意的是,泡腳是指不斷加入熱水的一個過程,切記不要一開始就加入整整一盆的熱水。

足部的護理對女生尤為重要,對於宮寒的女生也是很有效果的。

4樓:逗青春攝影

每天晚上堅持喝檸檬泡的水,因為可以變白,我有點兒黑,所以一直在堅持

5樓:深海的魚樂

每天寫日記記錄生活,這是我堅持了6年的習慣,我覺得一天特別充實。

6樓:以心

有的人覺得自己鼻子不夠挺,就去作微整,效果是很明顯,但是其實不用那麼麻煩,每天只要堅持捏鼻樑,每天捏大概六十下左右,堅持下去也會有效果的。

7樓:筱磊

用手指關節抵住你的咬肌,而不是顴骨!你會感到痠痛的地方就對了,然後狠下心咬住牙,手指往裡面轉圈按,用力!那叫一個酸爽!!每天堅持15分鐘,很快你會發現咬肌減小唷。

你堅持最久的變美小習慣?

8樓:孤九涼笙

一、挺胸收腹頭抬高

不管是站姿還是坐姿,都要保持正確的姿勢,不僅顯得有自信、有朝氣,而且還能避免不良姿勢帶來的各種腰椎或肩頸疾病。

二、每天保持足夠的睡眠

睡眠有多重要想必大家都知道,擁有良好的睡眠,不僅能消除疲勞,早晨起來氣色好、精神好,還能提高記憶力,增強免疫力,更能延緩衰老,促進長壽。許多調查研究資料均表明,健康長壽的老年人均有一個良好而正常的睡眠。

人的生命好似一個燃燒的火焰,而有規律燃燒則生命持久;若忽高忽低燃燒則使時間縮短,使人早夭。睡眠時間恰似火焰燃燒最小的程度,因此能延緩衰老,保證生命的長久。

三、堅持脫毛、塗身體乳

夏日來臨,露胳膊露腿兒的,穿個吊帶啥的,體毛多的一定要堅持脫毛,不然像極了獼猴桃,多尷尬。**乾的每次沐浴完給身體塗一層身體乳,既能潤澤肌膚,又能“假裝”自帶體香。

四、堅持貼雙眼皮貼

只對內雙的妹紙管用,腫眼泡的還是割了吧。內雙的妹紙想要擁有雙眼皮,但是怕疼不敢動刀割,又怕割毀了,不妨試試每天晚上睡覺前貼上雙眼皮貼,第二天摘下來,經常堅持,可能會有意向不到的驚喜。

9樓:yaya是我的

早起早睡**會變得更細膩,不吃辣的**會變得更光滑。

10樓:

洗完澡後堅持塗身體乳,一段時間下來,**就會變得很滑。

11樓:小蚊子很忙

1、堅持每天防晒。很多妹子都忽略這一點,可防晒是能變白的最有效最直接的途徑。“養兒不防老,防晒才防老”,防晒是一年四季都不能缺的。

2、堅持早起一杯水。因為早晨胃腸正處於空乏狀態,水可以很快被吸收,並滲透細胞內,使**補充到充足的水分。

3、吃飯後半小時不坐下。長時間的坐姿會導致腹部脂肪增多,很多人小肚子就是這麼來的,所以吃完飯千萬千萬不要立刻坐下,可以站立半小時或者散散步。

4、不翹二郎腿。雙腿長時間相互擠壓,區域性肌肉會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尤其是女孩子,對腿部的塑形非常不好,所以正常平坐就好。

12樓:拉不拉卡

每天堅持早晚洗臉,最簡單的小習慣。

13樓:尤允兒

每天運動,堅持做鍛鍊,是最容易保持美麗的好習慣。

14樓:槿o洛

早睡早起,這是最好的變美的習慣。

15樓:forever曦夢

一直都是用洗臉巾洗臉,這樣就不容易長痘。

16樓:椘楚

那就是睡我的美容覺啦,每天都會準點準時的去睡覺,不會熬夜。

17樓:行動的兔子

兩天一次**,每半月去一次角質層。

1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跑步,腿瘦了然後人也變的有精神。

19樓:子聆

每天喝一杯紅棗茶,讓氣色變得更好。

20樓:擺渡人

1、早睡早起。這個習慣我已經堅持了三年多,別小看這個小習慣,它不僅使你變美,還讓你一天的精神都格外的充足。

很多人都因為各種原因,每天都會刷著手機到半夜,這真的是一個不好的陋習,不僅讓你的**變得更加的粗糙,也會加重你的黑眼圈。

自從我早睡早起以後,我就幾乎再也沒長過痘,臉上也沒有斑,很多人都說我的臉很乾淨,一張乾淨的臉能給一個人的整體氣質加分。因此,我覺得這是跟我常年的早睡早起的習慣有關。

2、每天早上一杯溫水,中午一杯溫水,晚上一杯溫水吧。就這個訊息,習慣我堅持了5年,這個習慣可以調節我身體的水平衡,而來調節我外在的美。

一起來談談堅持最久的能讓自己變美的小習慣是什麼?

21樓:秀時尚街拍

題主你好!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淡鹽水,可以讓你立馬恢復活力,長久堅持還可以預防很多疾病。

22樓:我愛草莓粥

我覺得我堅持最久的小習慣就是每天堅持卸妝,就算是不化妝,我也會用卸妝水擦一遍臉,因為每天在空氣中有很多的灰塵,這樣可以更好的清潔**,**會越來越好。

23樓:烽火戲九月

早睡早起是最能讓自己**變好的,因為一個月時間是我們**新陳代謝的一個過程,而早睡早起可以改善我們的**膚質。

24樓:老南的小新

那就是早起早睡,有豐富的生活,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優秀的人是最美的

25樓:幽幽啊

堅持最久的能讓自己變美的小習慣就是練習瑜伽啊

26樓:銘刻

其實一開始練習瑜伽是聽說可以矯正駝背,爸爸媽媽才讓我去的。現在練習瑜伽也有兩三年了,堅持練習瑜伽,瑜伽中大量的拉伸動作幫助身體豎向延伸,更纖長。對於修身養性,形體、氣質幫助太大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用大寶sod蜜,塗厚厚一層,半個小時後,用礦泉水將壓縮**泡開敷臉上,大約10分鐘後揭開,不用洗臉就很清爽。已經堅持了快一年了,周圍人都說**變得很水潤,膚質改善了很多。

28樓:二孃呀

從小就有每天喝純奶的習慣,我現在三十歲了,**卻依舊如牛奶般順滑細膩,而且乾淨透亮,連毛孔都看不見。

29樓:職場久原老師

應該是貼**,每個星期貼三次,基本上都做到了,為了變美一直堅持。

30樓:銘刻

不怎麼是天生的還是隨父母,我的頭髮愛出油,兩天不洗就不能出面了。後來每次洗頭髮前,用橄欖油抹遍頭髮,髮根起開始抹抹到形似剛洗完頭的那種狀態,然後盤起來該幹啥幹啥去。保持一個小時至一天最好,然後正常洗髮步驟洗乾淨,我洗了兩次就開始有效果,頭髮變厚重有光澤垂直。

31樓:暗受

我的前十八年一直生活得像個女漢子,喜歡和男生在一起玩,就是大人口中的假小子。直到上了大學碰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之後才開始慢慢改變的。不過由於之前沒保養好**,所以現在一直在努力拯救。

我現在一週最少3次補水**,早上會吃維生素b+葡萄籽,晚上會吃膠原蛋白+維c 早睡,會更加漂亮。

32樓:求註冊

堅持喝玫瑰花茶已經很長時間了,這個小習慣還是跟媽媽學的的。媽媽很喜歡花,也懂得很多花的藥效,我在跟著媽媽喝了段時間後,發現發現臉上氣色好了很多!

33樓:寶82572潑葡

小時候喜歡暴飲暴食,碰到自己喜歡吃的食物,不吃到撐不罷休。長大後開始有了愛美之心,開始給自己制定計劃,一日三餐,定時定點進餐,不猛吃萌喝,對零食再好吃的東西都有抵抗力,不貪吃,現在體重一直控制的很好。

34樓:緋攻

早晚一杯蜂蜜檸檬水,這是我在**臭美的道路上幾年來,唯一一直堅持住的一件事,可能剛開始的幾個月沒有效果,可能你再堅持一段時間的時候真的發現改變了。

你堅持最久的變美小習慣是什麼?

35樓:二孃呀

無論春夏秋冬,都堅持塗防晒,一年最少用五六瓶。

我今年三十四歲了,但是**保持的特別乾淨,臉上沒有一點的晒斑,色斑。

而且膚色明顯比其他人白兩度,不擦粉底也能素顏示人。

好多人都問我為啥這麼白,其實訣竅只有一個,每天塗防晒。

36樓:職場摸魚包子

每次洗完澡全身塗身體乳,不在乎什麼牌子保溼的就行。堅持一個月,**就滑得讓自己都想摸。堅持一年,整體都有變細膩。

想要身體美白均勻膚色,就把美白精華混合身體乳塗抹,消除晒痕效果槓槓的。長期堅持,你的全身膚色會越來越接近你身體最白的地方。

37樓:王先森說娛樂

不熬夜,規律自己的生活作息,其實只要當你規律好自己的生活,完全不需要去做過多的保養。

保持充足的睡眠就是最好的變美小習慣,我身邊有很多朋友他們希望通過熬夜來彌補白天在工作當中丟失的時間但是這並不可靠。

38樓:******小小小么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擠破一顆維生素e油,把它抹在手指上,然後塗在睫毛根部。

大概一個星期左右吧,睫毛就會有明顯的變長和濃密。

堅持了一個月左右,睫毛長長了很多。

對於我這種護膚懶人來說,一個月的堅持已經很長了!

39樓:我是大神啦

我覺得每天堅持洗臉是很重要的,我會早晚都用溫水洗面奶洗臉,這樣讓我的臉部變得非常的乾淨,然後洗完臉我就會用水乳拍一拍,這樣的**變得非常的好,平時塗個口紅就非常顯氣色,根本不用打底,所以我覺得面部清潔保溼是非常重要的,能讓你的素顏狀態也非常的好

40樓:

我堅持最久的變美小習慣就是每天早上一杯溫水,中午一杯溫水,晚上一杯溫水吧。就這個訊息,習慣我堅持了5年,這個習慣可以調節我身體的水平衡,而來調節我外在的美。這個習慣我還會繼續堅持的。

41樓:小宇套情感

對於我來說,每天到晚重複著某一件事情。

而我每天最能重複的一件事情就是跑步,跑步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堅持跑步還可以多鍛鍊身體。並且還可以讓自己的記憶力有所提升。

這個習慣我從高中時代保持到大學時代。

42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我堅持變美的小習慣,就是從小的時候,我就喜歡上健身,這麼多年從來沒有改變過,我現在身上是一塊擁有八塊腹肌的男人走到**,都會有一些女孩兒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認為我的付出和努力是得到正比的。我用一個好的身材。

4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堅持喝一杯檸檬水,真的很有用!檸檬有美白的作用,但是又不能白天喝,會有黑色素堆積,晚上喝的效果最佳。我大概喝了兩年,真的很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有變白。

44樓:大菱小予

早睡早起。這個習慣我已經堅持了三年多,別小看這個小習慣,它不僅使你變美,還讓你一天的精神都格外的充足。

很多人都因為各種原因,每天都會刷著手機到半夜,這真的是一個不好的陋習,不僅讓你的**變得更加的粗糙,也會加重你的黑眼圈。

自從我早睡早起以後,我就幾乎再也沒長過痘,臉上也沒有斑,很多人都說我的臉很乾淨,一張乾淨的臉能給一個人的整體氣質加分。因此,我覺得這是跟我常年的早睡早起的習慣有關。

你堅持最久的變美小習慣是什麼?

45樓:匿名使用者

1.堅持晚上十一點前睡覺,早晨九點前起床,苦尋祛黑眼圈神器不如早睡早起。睡得早就不容易吃宵夜起得早吃飯時間就不會被打亂,一舉多得絕對值2.

堅持做手膜腳膜。北方人一定懂冬天手腳乾裂長凍瘡的痛苦,其實三塊錢的裂可寧,厚塗一層再套上保鮮膜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從此手腳滑嫩嫩。3.

多吃綠色蔬菜少吃白色精製米麵。綠色蔬菜含糖量低纖維素高會讓你變瘦,但薯片等等白色精緻米麵含糖量高缺乏維生素,讓血糖升高並長胖。(不要不吃主食 會不來大姨媽)

4.堅持使用按摩儀,我用按摩儀配合黑頭鏟,目前的**狀態應該是我23年的人生巔峰。肉眼可見的乾淨透亮又緊緻,非常滿意。

5.經常做吸腹動作,吃完飯半個小時候順時針按摩肚臍周圍。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吃的還是那麼多也沒運動,腹部卻有了線條。

6.奶茶和鮮榨果汁都要少喝,奶茶喝多了會長胖加速**老化暗沉。鮮榨果汁也不好,飽腹感差並且一次性攝入幾個水果的果糖,糖分爆表不營養

6.帶妝時間不要太長,最好在8小時以內。回到家立即卸妝,讓**更好的呼吸。

層層化妝品香精防腐劑糊著,總會缺少清透感。7.嘗試不同風格的妝容並儘可能畫裸妝,因為生活中用到裸妝的場合更多。

比起精緻的濃妝,裸妝會給人更加親切溫和的感覺。8.做好防晒是美白的第一步,出門前20分鐘就要塗,如果是抗水型防晒需要專門卸妝。

一般的防晒霜,洗面奶就能卸掉

能不能談談眾多版本中的任盈盈你最喜歡哪個呢?

令狐沖 呂頌賢 任盈盈 許晴。這個絕對是許晴。雖然央視版編劇亂改劇情,但是許晴的顏值和演技幾乎是所有版本任盈盈中獨一無二的。我覺得最好看的任盈盈應該是袁詠儀扮演的任盈盈了,年輕時的袁詠儀的顏值真的是沒話說,一顰一笑都能讓人忘不掉。2001年央視版 笑傲江湖 這是我最喜歡的版本,也是初中時代比較深刻的...

明朝眾多的歷史人物中,你對誰的印象最深

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 除了明初和明末,最關鍵的一位人物,便是土木堡之變,皇帝被俘虜,京師三大營在內的明朝精銳全滅之後,力守北京,拒絕南遷的兵部尚書于謙同志,注意,不是郭德綱搭檔。明朝歷史最深的是朱元璋,因為他政治清明,國力強盛。治國比較好方法。明朝開山皇帝朱元璋,結束了元朝的 統治,建立了...

聊一聊宿舍中不同的生活習慣哪個最讓你抓狂

潔癖,別人洗漱必須關廁所們,她洗漱就可以。真的很煩人 從十點鐘開始睡覺,被吵到將近十二點才睡,晚上打遊戲的,和物件聊天的,那時候真想罵人。我下鋪夏天乙個多月洗一次澡,襪子褲頭隨意扔,還裸睡,真的無語了。晚上瞎聊不睡覺,吃東西說也不聽,早上很早就起來了,就很讓人抓狂,往地上扔香蕉皮,踩到就會倒,還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