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孩子想找什么樣的女孩,現在的男孩子想找什麼樣的女孩

2022-10-25 04:30:03 字數 1100 閱讀 1205

1樓:朋秀梅貝水

很對,我自己的體會也是,不要有多麼的漂亮只要會在朋友面前給足你面子.會尊重女人的男人才值得女人為他犧牲一切!!,有氣質的女人才是可以做老婆的,同時要體貼,能顧家.!

同時對於你們男人也要做到:每時每刻你也會掛念他..,女人要做到女人的賢惠.

這樣才是幸福..

同時在彼此相愛當中要把握乙個"度"

男人要盡男人的責任我也很傻的問過我的好多男性這個問題,他們回答是:"漂亮的女人只能玩,能在小事上關心你,在一起相處會在乎你,會尊重你..!"..

2樓:牽雲德呼茶

真心愛她的

關心她理解她

支援她其實長相都是次要的

乙個女的真正愛乙個男的

是不會在乎她是個什麼樣的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傻的問過我的好多男性這個問題,他們回答是:"漂亮的女人只能玩,有氣質的女人才是可以做老婆的,同時要體貼,能顧家.....!"很對,我自己的體會也是,不要有多麼的漂亮只要會在朋友面前給足你面子,能在小事上關心你,在一起相處會在乎你,會尊重你!

同時對於你們男人也要做到:每時每刻你也會掛念他.會尊重女人的男人才值得女人為他犧牲一切....

同時在彼此相愛當中要把握乙個"度"

男人要盡男人的責任,女人要做到女人的賢惠.

這樣才是幸福!!!!(經濟條件也是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好,溫柔甜美,長相過得去

5樓:饃範

現在進入愛情3.0時代了,男人需要的是可以互相依靠的好女孩。

成長了,就慢慢明白了。

6樓:

人品好,懂事就可以了,長相無所謂!

7樓:非詩非夢

可愛中帶著一絲溫柔。 但又不能欠缺奮鬥向上的信念!!

8樓:冰凌雪燕

互相信任,彼此欣賞!

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感到自己有價值的女孩

10樓:

那要看是做情人還是老婆了?!

女孩子喜歡什么樣的男孩子,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高個子的,帥的,有禮貌並且活躍的。喜歡是男人的男孩.當然,很多男孩不算個男人.喜歡成熟,有擔當,有風度又體貼的男生 不過這種男人在中國絕種了吧,有擔當更是乙個都沒有,唉!你 這個問題 問的真是強大。你想成為型男嗎?呵呵。男生要有時學壞有時溫柔。有可以打動每個女孩子芳心的溫柔的話。有可以讓女孩子放心不...

女孩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現在的女孩子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人生百味,乙個人乙個樣 上面說的都對,也許都不對 首先要看是什麼樣的女孩 聰明的女孩應該喜歡人品好 上進心強 熱愛生活 體貼的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每個女孩的心思都不一樣.最基本的是 心地要善良,身材得比她高,有安全感.人品不壞.樓上回答的都不錯嘛,有錢最重要!沒錢什麼都別談 有個性,帥 有錢,喜歡...

現在的女孩子喜歡有錢的男孩子嗎,現在的女孩子喜歡有錢的男孩子嗎?

應該是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喜歡有錢的吧!現在女人的眼光都是越來越高的了,要學歷,要事業,要相貌,要車,要房的。但也不乏像我這樣滴,要對方體貼,包容,有責任心,疼愛人就好的啊。畢竟物質不能代替精神上的滿足。很多女孩也在尋找有共同語言的潛力股,同甘共苦一起打拼未來。若你遇到只能跟你分享成功果實的美女,還是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