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女鞋品牌百麗belle是中國的嗎?百科上說是法國

2022-01-10 15:30:14 字數 1611 閱讀 2021

1樓:

belle這個百麗是中國的品牌,你說的法國創始的是另乙個百麗「bally」,雖然中文都叫百麗,但belle是中檔品牌,bally是奢侈品牌,不同的。

中國也不是沒有自己的奢侈品牌啊,像鄂爾多斯也有乙個奢侈品牌叫1436。

belle目前好像就只出鞋子和包,服裝和香水沒見過。它的定位是中檔的,在我看來也沒什麼不好啊,國外類似的也有nine west,雖然不是奢侈品牌,但不也發展得挺好、挺受歡迎的麼?

chanel、lv這些能成為奢侈品牌,畢竟也有很大程度跟歷史積澱有關,經過上百年的發展才會有這麼高的品牌價值啊

2樓:商標師

百麗是100%中國品牌。

3樓:風塵中的漠然

百麗老總叫鄧耀,西北地區總經理叫鄧亞麗。是香港公司,先後收購天美意,tata,思加圖,百思圖等品牌,躍居國內女鞋龍頭老大。現**運動時尚類品牌鞋30餘種,並與濤博運動為一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深圳有乙個生產基地,在龍華大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品牌到底源自**,有點不清楚,不過國內專櫃的鞋子都是中國產的這是肯定的~

百麗到底是中國大陸品牌還是香港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百麗鞋業系出香港20世紀70年代已創立的百麗 (belle) 集團,90年代由香港著名鞋款設計師、資深實業家鄧耀引入內地,並針對內地市場重新包裝定位,準確洞悉中國市場的價值,建立獨立的零售渠道,獲得極大的成功。

該公司目前在中國鞋業擁有的自主經營著名品牌達到五個,分別是:belle (百麗)、staccato (思加圖)、teenmix (天美意)、tata (他她)、fato (伐拓);**經營的著名國際品牌亦有五個:美國運動品牌 nike (耐克)、歐洲運動品牌 adidas (阿迪達斯)、美國休閒牛仔名牌 levi's (李維斯)、香港鞋類名牌 joy&peace (真美詩),以及獨家**全球分布最廣泛的鞋類品牌 bata (巴塔)。

所以說百麗是香港品牌, 但以大陸為主要銷售市場.

7樓:匿名使用者

切實的說,百麗是內地的乙個品牌,其發展史也只有十餘年時間,由最初的乙個小品牌發展壯大而來。創始人是鄧耀先生。

國內所有品牌,都有乙個編造的品牌故事,以此顯示它的歷史和淵源。

有什麼來自義大利的,源自法國,源自台灣,源自香港等。

8樓:二寶喵

內地生產,香港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品牌,大陸生產 源自法國

中國女鞋品牌排名情況?最好的鞋子是?

10樓:a美食

中國排名第一的鞋品牌,規模僅次於耐克,它去年賣出7000萬雙鞋子

11樓:凋零哥の憣

國內做鞋子的商家有很多了,找個品牌的,時尚的,新潮的,又有奢侈品風範的鞋子,才是最好的。要說排名第一的女鞋,自然是富貴鳥 的,才是極好的選擇了。它走的是國際潮流的線路,因為有特色,所以倍受關注的。

選擇這款時尚的鞋子來穿,相信腳部位的感覺,會超級舒適的。採納哦

廣州女鞋 達芙妮,天美意,她他,百麗等幾個品牌的精仿的鞋子

上有的,搜 微銷通貨源 就可以了!請問你在哪?我可以給你提供資料報哦。旺我 陽光依舊5麗麗 專業 找 卡彬尼 她他 天美意 達芙妮 等品牌斷碼鞋哪有批發 跪求 這些品牌的折扣斷碼鞋他們是不會流到外面來的 因為他們是有自己的專賣店 就算流出來也可能是假的 chmesre 達芙妮 她他 星期六 百麗這幾...

百達翡麗走慢了是不是壞了呀,請問名錶維修中心在哪呢

在對百達翡麗手錶走時的誤差進行調節的過程中,需要根據實際的走時誤差故障原因來進行判斷。比如,手錶因為長時間未保養導致手錶出現走時故障,此時對於手錶的調整是治標不治本的問題,應該將百達翡麗手錶送往名錶維修 中心進行洗油保養。如果沒有摔過,手錶不一定就是壞了,可能要做保養了。我的表就是這樣,帶了兩年就走...

請問下愛麗璽Ellecime是膳食保健中的大品牌嗎

日本比較知名的美容健康品牌,旗下產品由高校和研究所開發研究,根據東方人 的特點,結合日本美容護膚技術 ellecime愛麗璽是什麼品牌?研發重心一直是在關乎大健康的膳食保健領域,結合了漢方 也就是我們的中醫藥 針對亞洲人的 特點研發產品,不管男女都喜歡 自登陸中國市場以來,膳食保健品備受城市消費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