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可以打新冠疫苗,什麼時候可以打新冠疫苗?

2022-01-10 12:15:32 字數 1330 閱讀 9528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預計2023年12月底上市

國際臨床三期試驗結束後,滅活疫苗就可以進入審批環節,預計今年12月底能夠上市。預計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的滅活疫苗年產量能達1.2億劑,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的滅活疫苗年產量能達1億劑。

另外,基因工程亞單位疫苗預計今年10月份能進入臨床研究,一旦研發成功後就能快速大規模量產。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疫苗上市,都在研發中。據說最快明年六七月份能研發出。

3樓:小可愛柚柚

相關疫苗現在已經開始小規模的進行接種,主要是外事人員特殊工種等大規模的接種,估計要等明年,畢竟疫苗的產量現在很很低,無法滿足全國人民的需求

4樓:平平淡淡

新冠疫苗世界各國都在緊張的研發中,我國科研人員也在緊張研發中,預計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有可能上市,等上市了我們就可以接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1或者12月份普通人就可有接種

6樓:

目前還沒有研發出來,還要等待一些時間。

7樓:安徽老奶奶

理論上是明年10月份。疫苗還沒有用在人身上謝謝。

8樓:

預計2023年底,2023年初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就是說現在農民沒有疫苗

10樓:儲向

孩子這個月要去英國留學,家住蘭州,現在能打上新冠疫苗嗎

11樓:

我很期待新冠病毒疫苗真令人很期待呀?

新冠疫苗研究出來了還有多長時間可才可以打?

12樓:晉方美

新冠疫苗還沒有研究出來,遊園就出來試驗完成以後,國家確定以後馬上就可以打的

13樓:塵伴仙

乙個疫苗能夠正常運用到病人身上,要經過一兩年的測試,如果運氣好的話,我們年底可能用得上,運氣不好的話可能得明年。

14樓:福慧雙享

病毒可能這輩子一直陪伴我們身邊了

15樓:晁荌

目前應研究進度最快的也是剛進入臨床三期試驗,能大規模接種應到年底了。

16樓:****

新冠疫苗還在研發期間沒有研製出來啊,沒有研發出來,不要瞎講。

17樓:九崖玟

這個具體要看國家大批量生產什麼時候定時間。

打防疫新冠疫苗後,什麼時候能喝白酒?

已經接種完新冠疫苗了,一般建議一週後可以少量飲酒,當然,飲酒不是接種新冠疫苗的禁忌症,但是飲酒,有可能會增加新關冠疫苗的不良反應,或者造成抗體滴度的下降,不管打沒打疫苗建議盡量不要飲酒。這種疫苗之後,一般不建議喝酒,防止飲酒後產生不適,掩蓋接種疫苗後出現的不良反應。出於安全考慮,建議1到2週後再喝酒...

狗狗什麼時候打疫苗?多少錢,狗狗什麼時候打疫苗?多少錢?

第一次注射六聯疫苗這些的話是大概第45天的時候開始打的。要接連打3針,隔大概7 10天打一針。接下來每年定期補一針鞏固效果就可以了。打疫苗之前一定要他的身體狀況良好才可以哦!廣州這邊進口的梅里亞六聯疫苗65 100多的都有,國產疫苗就35 50多吧。各個地方 略有不同的。一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打第一針了...

德牧幼犬什麼時候打疫苗

狗寶寶疫苗時間表 1.狗狗出生30天 滴鼻免疫犬窩咳疫苗 這個一般狗販會先給打 2.狗狗出生7 8周 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3.狗狗出生11 12周 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4.狗狗出生14 15周 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狂犬疫苗全部完成後 以後只要每年注射一次六聯疫苗和狂犬疫苗,就ok了 要注意的是 帶狗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