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演員發展前景向來不好,為何53歲的鞏俐卻一直活躍在螢屏上

2022-01-10 12:15:31 字數 1843 閱讀 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鞏俐登上熱搜頭版!原因是她亮相了威尼斯電影節《蘭心大劇院》首映紅毯,作為在海外最知名的中國女演員,鞏俐一出現就得到了國外**和記者的關注。

黑紅配色以及誇張披風+大拖尾的裙襬,讓鞏俐的女王範顯露無疑,東方面孔加西方氣場,再配上那份優雅與自信,鞏俐的這個狀態真是絕了,更難能可貴的是,53歲的她即便不用修圖也是這麼的有魅力,真是讓人羨慕嫉妒恨啊。

在現如今的娛樂圈,女明星過了30歲之後一般都會陷入焦慮當中,特別死中年女演員尤其嚴重,除了只能演婆婆媽媽之類的角色之外,人氣下滑,事業停滯不前,容顏衰老等問題的確是難以解決。

前段時間,海清還在頒獎晚會上,替中年女演員發表了一番感慨,直言圈裡給她們的資源已經越來越少,但是為什麼53歲的鞏俐依舊是屹立不倒,風采依舊,人氣不減,而其他中年女演員卻會如此的焦慮呢?

很多人喜歡鞏俐大方得體的做派,她是明星是大腕,但對待工作一絲不苟,演戲敬業勤奮,認認真真、踏踏實實演好每個角色!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所以紅地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走上去的。

鞏俐在電影學院時,就氣度非凡,渾身散發著一種不服輸的高雅氣質,一路走來越戰越勇衝出世界,才取得了這麼多令人矚目的成就。

鞏俐這樣的明星,也許是這一代流量小花們很可能瞧不上的老派人,在籌備女排電影的時候,鞏俐還準備了個小本本,隨時把郎平講技戰術的神情、狀態記錄下來。身邊乙個助理都沒有。相對於那些吐口奶茶都有助理用手接住的大牌女星,對比實在是太過於明顯。

鞏俐應該是世界上公認的中國最好的女演員,什麼角色都能駕馭,這才是演員的能力。而不是像其他女演員一樣只會演公主,演不了灰姑娘,太在意螢幕形象,演技還不行。相反鞏俐不嬌柔不造作,演一部電影就體驗一次人生,不為名不為利只為自己所喜歡的事業,簡單真實,值得現在的年輕演員們學習。

講道理,明星是不能與演員相提並論的,老一輩的演員是真的將演繹作為一種事業,她們尊重劇本,尊重觀眾,尊重自己。這是當下影視圈眾多明星所無法企及的,在那些明星看來演戲更多的是收穫名利的手段,她們停留在演而完全忽視了譯,而對於娛樂圈那種流量們來說他們連演的層次都達不到,多麼可悲。

鞏俐強大在歲月的沉澱,閱歷的累積,諸多的成就以及不服輸的勁頭,這些氣質足以震懾眾人,會讓人覺得氣場強大。內在的氣質不是長的漂亮就能擁有的,而這些往往也是後輩明星所不具備的。

老人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但鞏俐這個前浪卻無人能比肩。這是前浪的輝煌還是後浪們的悲哀呢。

那些演了幾部快餐劇就標榜自己演技絕倫的後浪,論演技很多人才剛入門。娛樂圈很多中年女演員無比的憂慮,而53歲的鞏俐卻始終能屹立不倒,這其中的區別不知道她們是否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鞏俐的名氣已經走向了國際,在就是演技和長相都很好。

3樓:三八一籮筐

已經名利雙收了,都53歲了享受下生活,不想那麼拼了。

4樓:你說過

她以前一直就很紅呀,而且現在又很有氣質。

5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因為鞏俐的演技是非常專業的。大家也喜歡她。

6樓:匿名使用者

鞏俐的知名度很高,她一直都專注於事業。

7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她的氣質,再加上一定的國際知名度。

8樓:欣欣向榮

因為她的氣質比較出眾,而且她的知名度也比較高。

9樓:妖妖一見很傾心

能力,定位,演員戲路要根據年紀調整

1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鞏俐一直都是國際大牌啊,底子在那裡呢。

寵物行業發展前景如何,寵物行業發展前景如何?

有些地方比較缺寵物美容,還算比較吃香,這個世界多的是人愛狗愛過人。還算瞞有發展前景的,但是千萬不要寵物醫院和美容在一起,這樣容易讓人以為你的店病寵多而不去你那裡美容了 怎麼說呢,只要有愛寵物的人存在,這個行業還是永遠不會失業,而且任何行業都是,只要踏實 肯幹。誠信經營,生意才會好做的。不錯的,準備在...

在南京發展前景如何,北海的發展前景如何?

分專業bai。就工資來說南京低。du和無錫比它的好zhi 處是適合安靜的生活,省會 dao,版有什麼好事先體驗。權但是房價現在漲的很快。無錫的好處就是比南京經濟發達。我朋友去無錫回來說無錫比南京繁華。但是歷史文化底蘊差了不少 杭州結合了一下兩者的長處,但是在那裡,人們主要忙的就是在掙錢。我去杭州過幾...

惠州的發展前景如何,北海的發展前景如何?

惠州市可以的 這幾年再飛速發展 高峰會出現在深莞惠高速建成開始 惠州的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像電子產業,數碼科技在全國都排得上號,還有南海石化大型專案也在建,再加上深莞惠要搞一體化,眼看又是乙個 三角。大家認為汕頭和惠州發展前景怎麼樣 哪個好 感覺惠州好一些,惠州比較包容,地理位置也不錯。為什麼僅僅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