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讚揚楊冪美,兩人有過哪些作品上的合作

2022-01-10 12:15:30 字數 6131 閱讀 6769

1樓:職場達人老油子

大冪冪和章子怡在影視方面幾乎沒有合作。但同樣作為女明星經常會一起參加一些雜誌或者時裝周的晚會,可能一來二往兩人也變得熟悉了。娛樂圈有個比較神奇的事就是有許多我們以為沒有交集的人私底下關係非常好,甚至是至交好友。

可能大冪冪跟國際章也是這樣的關係吧。

章子怡是演技派,從影二十多年來的乙個個經典角色背後,是經年累月的隱忍,是與自己鬥爭的折磨,是與獨自承受的壓力。《十面埋伏》,《臥虎藏龍》,《英雄》等一部部經典影片的所有光鮮亮麗的背後是無數次摔打跟努力,所有獎項背後是無數次磨練與沉澱。人生如棋,落子無悔。

章子怡柔弱的外表下有著一顆堅強的心。招娣、玉嬌龍、宮

二、白靈、小妹、商秦秦……這 乙個個大家都叫得出名字的角色要歸功於章子怡的付出和塑造。

歲月如梭,章子怡結婚生子,做了母親後更平添了她的溫柔。我們都知道章子怡已經四十多歲了,但是歲月賦予了她智慧型,讓她有了別人沒有的經歷。

而楊冪呢,毋庸置疑的人氣小花。她從剛出道就受到觀眾的喜歡。從最開始重情重義的聶小倩,到《仙劍奇俠傳》裡活潑開朗的唐雪見,再到電視劇集《宮》不畏權貴敢愛敢恨的晴川,然後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一人分飾三角。

雖然有很多人說楊冪演技很爛,但其實很多人為了黑而黑,不肯正視楊冪演技的提公升。其實我們都很想看到這兩個人合作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拭目以待吧。

2樓:度歡

兩人並沒有什麼合作,因為楊冪出演的更多是電視劇集,而章子怡近些年幾乎沒有作品。

3樓:小貓不吃醋

沒有什麼合作吧,個人感覺這兩個人都是很不錯的演員,實際來說確實有很多的差距的。

4樓:tio丶

沒有合作把,乙個只拍好片,乙個只拍爛片。不過兩個都是好媽媽,女強人。

5樓:clx詩意

我好像記得她兩沒有合作過一些作品吧,畢竟娛樂圈上她兩關係也沒那麼熟吧。

6樓:人間真誠

髒到處討好別人拉關係踩范冰冰,就是人渣乙個。

7樓:獨愛我冪

雖然她們倆沒有合作過,但冪姐的美是每個人都可以看得見的。再加上她們同為藝人,在眾多藝人活動中都有碰面,接觸,因此她誇冪姐美是合情合理的。所以說她們不一定要合作後才能知道這個事實,但若今後她倆合作我也是蠻期待的。

希望你倆都加油努力!期待你們的合作哦!

8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她倆好像沒有過合作,反正至今為止我沒有看見過她倆在一起的作品,要真有的話,估計是綜藝吧。

9樓:張雲雷秦霄賢赤著身在一張床上

啊啊啊!她們兩我都超喜歡啊

10樓:這名字好記哦

兩人並沒有什麼作品上的合作,不過我們都很想看到這兩個人合作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拭目以待吧。

章子怡誇讚楊冪美,那楊冪究竟美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冪各方各面都是特別優秀的,無論是顏值還是身材,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都喜歡楊冪的原因,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被楊冪的顏值吸引的,特別是楊冪出演的一些古裝劇,真的非常吸粉。

我覺得楊冪真的已經有非常久的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我們的視野裡面了,畢竟現在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了。自然每天都會有大量的事情需要去考慮,也沒有時間顧得上。很多人都會diss楊冪的演技,其實我覺得並沒有這個必要,楊冪的演技真的還是挺不錯的,這個毋庸置疑。

我記得我最初看楊冪的劇應該是仙劍奇俠傳了。那個時候楊冪的演技其實就已經很不錯了。在那個時候,楊冪也非常漂亮。

一般來說宅男們對於楊冪的話是一點抵抗力也沒有的,我覺得她的臉型還有無關真的長得都非常的精緻。

我覺得楊冪可以走到今天這一步,肯定是憑藉自身強大的實力。因為楊冪不僅僅是有一張令人醉生夢死的臉,實力也是非常厲害的。再說楊冪整過容的問題,這就不用說了,大家可以看一看楊冪學生時代的**真的就非常漂亮了。

那個時候的素顏都可以吊打很多人了。

最起碼在同行的人當中有這個素顏,想要在圈子裡有一席之地不是什麼很難的事情吧。所以說楊冪是真的美啊,也難怪收穫了這麼多少男少女們的心,這也是楊冪粉絲這麼多的原因。

12樓:liu劉劉劉

楊冪曾經拍攝過異域風情的沙漠大片,並且還化生為「樓蘭公主」,登上了《九號摩登》的封面,成為了遠近聞名的公主,在楊冪的**爆出後,更是俘虜了大多數男女的芳心,就連娛樂圈的影視女王都讚嘆不已,章子怡看到之後更是讚不絕口,美的不要不要的。楊冪的這種美是來自於自身的魅力和氣質,散發著不一般的美。由此可見,人的一生並不是靠什麼華麗的服飾來裝飾自己的美,而是靠著自己從小到大培養的魅力、氣質,這樣的美才是最資深的美!

最近,我們看到微博上楊冪的異域風情****,大家都感到很驚艷,就連章子怡看到都不停地誇讚楊冪美。其實楊冪在《神鵰俠侶》中飾演的郭襄這個小姑娘時,我們那時候就從她的臉上看到了清純的美,那種美一直深深地印在我們每乙個人的腦海中,雖然只是乙個小角色,但是楊冪的美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們每乙個人腦海中。因此,楊冪的這種美一直都是從出道到現在的靈氣美,這種美真的是無人可以對比的,這一如既往的美,配上這不得不服的顏值,真的是美不勝收!

對於楊冪的美,外界也是言語很多種,最多的就是顏值美,腿好看等;其實,在章子怡看來,楊冪內在的美才是最美的。現如今,娛樂圈真正的能夠做到內在的美的楊冪告訴我們,外在的美永遠比不上內在的美!內在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現在的娛樂圈能有幾個真正的做到內在的美!

13樓:clx詩意

首先她的顏值真的很高呀,五官也精緻,而且楊冪的氣質很好,是個美人兒。

14樓:小貓不吃醋

我感覺楊冪就是一直都很年輕的,雖然說做過微整的,但是整體的樣貌還是不錯的。

15樓:tio丶

楊冪的身材超級好,再者楊冪的五官其實算不上頂級,卻十分有特色。

16樓:這名字好記哦

之間楊冪早期的****後,五官也是非常的精緻了,而且還有一種異域風情了,跟現在的大冪冪,其實變化也是非常的大了,不過,卻更加的漂亮了,

章子怡誇楊冪美,楊冪是怎麼回應的?

17樓:職場達人老油子

面對章子怡這樣的影壇前輩的誇讚,大美女冪冪馬上回應道「愛姐」並配了五個紅心。可能大家都挺納悶國際章最近為什麼變得這麼的「接地氣」。前段時間剛誇完孟美岐,現在又在微博上誇楊冪。

可能是當媽之後人變得鬆軟,感情也比較「外放」。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最近楊冪拍攝了一組沙漠**,看到那組**的人都不得不感嘆楊冪這一次真的是超級驚艷,**充滿復古風情,楊冪就像一位樓蘭公主。

拍攝這組**的攝影師就把這組**釋出了微博,還刊登了一張未被公開的**。憑著大冪冪的超高人氣,這組**也馬上上了熱搜。**中的大冪冪,真的是太美了,簡直是驚艷了時光,看到楊冪的**大家都開始腦補乙個樓蘭公主的故事。

當章子怡看到了這組**,也忍不住誇讚楊冪美,女神誇女神真的不多見。可見大冪冪人緣真好。其實我們都知道大冪冪在娛樂圈一直以來人緣就好,看到章子怡稱讚自己,立馬表白回應:

愛你,還加了五顆愛心回應。這一互動,真的是超級甜。這美女誇美女,真是「神仙互動」啊!

而且楊冪作為演藝圈的晚輩,面對前輩章子怡的誇讚,回覆的盡顯情商。章子怡顏值不用說,楊冪的顏值也是不用說,在看到:「美的」這兩字後,大冪冪並沒有直白的回覆到:

「子怡姐你也美」或者「謝謝子怡姐」之類的客套話,而是暖心的表白:「愛姐」,既表達了感謝,也表示了尊敬,不得不說,楊冪的這番回答值得學習!大冪冪人緣好確實有她過人之處。

18樓:tio丶

楊冪也很禮貌的商業互吹,回覆「愛姐」加上五個心。真是感天動地姐妹情誼。

19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明星之間的互動都是秒回的,我想楊冪應該是說了一些客套話吧,或者是感謝之類的話。

20樓:這名字好記哦

看到章子怡稱讚自己,立馬表白回應:愛你,還加了五顆愛心回應。這一互動,真的是超級甜。這美女誇美女,真是「神仙互動」啊!

21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都是職業互捧,我認為楊冪也是不錯的,兩個人都是很不錯的樣員。

22樓:度歡

都是一些商業互吹,楊冪也就是說一些章子怡更美這樣的客套話。

23樓:clx詩意

回了章子怡:愛你,還加了五個心,我覺得兩個人都有一些做戲的成分吧,畢竟兩個人都不是很熟。

章子怡誇楊冪美,是發自內心還是出於客套?

24樓:是孟孟的嗎

應該就是客套話,畢竟明星作為公眾人物都是希望自己是最耀眼的那個。但是楊冪的回應卻讓網友覺得楊冪的情商很高。

楊冪前幾天拍了一組異域風情的沙漠大片,登《neufmode九號摩登》封面大片,化身「樓蘭公主」,**曝出後驚艷到眾人,更是上了微博的熱搜榜。近日,攝影師王龍偉又發出了一組隱藏未刊登的楊冪「樓蘭公主」的寫真大片,還是一如既往的美。

章子怡近日總是很能誇讚其他女星的優點。參加電影討論會,章子怡親自肯定了新人演員孟美岐的演技,而且兩人還互相關注,相互鼓勵,章子怡這樣的舉動也讓網友非常驚訝。章子怡一般都是非常嚴厲和苛刻的,尤其是對表演。

但是近日的章子怡真的是一反常態。

25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是發自內心的,畢竟楊冪的顏值真的很高,長得挺好看的,五官精緻。

26樓:度歡

是出於客套。畢竟女星都長得不醜,說其他女星美就像我們在平時生活中誇讚別人精神飽滿。

27樓:tio丶

國際章應該是客套話了,表面笑嘻嘻,心裡想著全天下只有老娘最美。

28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感覺是客套話,明星之間誰都不服氣誰,但是表面上還是要客客氣氣的。很是心累。

29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應該是客套話吧,畢竟其實演藝圈都是這樣的,不可能沒有乙個朋友吧。

章子怡誇楊冪美 ,稱讚為何遭網友熱議 ?

30樓:應該叫什麼好

可能章子怡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那種很嚴肅,然後要求嚴格的人,在大眾眼中能被她欣賞的人肯定很少,所以,當她稱讚楊冪長相漂亮的時候才會引起人們的關注吧。

章子怡和楊冪這兩個人,哪個單拎出來也都是備受人們關注,更何況這兩個看似沒有什麼交集的女明星被一些事情聯絡到一起,更何況還是乙個本身就好看的女人誇讚另乙個女人好看,這要是不會引起我們廣大的網友熱議就怪了。

不過,最讓我佩服和羨慕的還是她的身材,我想,她的身材應該是眾多女生心中所嚮往的那種吧。長相好看就算了,身材還這麼好,我記得曾經看過她在採訪時表示,對於變老可以接受,因為這不是人力可以控制的,但是身材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她不會允許自己和胖沾邊,由此也就更加佩服她的自律了。

31樓:

因為子怡姐以前是有多苛刻,誇別人一句人家都感覺不是真的,像是在做夢!

32樓:莫雨愛蝦

因為按照章子怡的性格,一般是不會隨便誇獎別人的她突然的誇獎楊冪然後網友們就非常的震驚與驚訝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按照張子怡的性格是不會誇別人的,但是她現在誇了楊冪,可能意義就不一樣了。

34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因為章子怡的性格應該是比較高冷的那種,按理不會誇別人的。

35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因為大家覺得章子怡是乙個很嚴肅,而且很嚴苛的乙個人很少會誇人,所以才會遭到網友熱議。

36樓:

因為按照章子怡的性格一般是不會誇讚乙個不太熟的明星的,這一次比較特別。

章子怡經典的電影有哪些,章子怡出演過的全部電影有哪些?

藝伎回憶錄 是羅伯 馬歇爾執導的一部愛情劇情片,影片以女主人公小百合 章子怡飾 的視角回憶自己悲劇的一生。由史蒂文 史匹柏監製,章子怡 鞏俐 楊紫瓊 渡邊謙主演,於2005年11月29日在日本首映 影片講述了小百合 岩崎峰子 如何從乙個漁村女童成長為日本歷史上最著名藝妓的故事。英雄,一代宗師,臥虎藏...

章子怡為什麼沒來《歌手》現場

我做你忠實的尾巴,並不代表情深意切,我唱出的溫柔和深情,無論你在何方,你懂就好。汪峰參加 歌手 可以說是大家熱議的話題了,作為中國搖滾界的半壁江山,我覺得汪峰是非常有實力的。當下討論到汪峰就一定會和章子怡聯絡到一起,章子怡呢平時檔期都非常滿,所以去 歌手 現場的機率很小。汪峰和章子怡結婚後也備受爭議...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

我的父親母親 之前還拍過一部小成本 星星點燈不知道有沒有公映 講的是殘疾女孩的故事 cctv6放過 我瞟了幾分鐘 不過她自己認為第一部是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 我的父親母親 2000年主演張藝謀主演的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請問郭富城和章子怡拍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