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打日本啊,中國什麼時候打日本

2022-04-09 04:27:27 字數 511 閱讀 359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對外戰爭來解決大國間問題、用戰爭檢驗文明、攫取領土、獲得賠償及發展自己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發動戰爭、基本沒啥好處,叫囂戰爭對於某個政黨、政客有利而已;其次、動不動就要打這個打那個,這不是大國思維,是弱國思維,這類似於乙個弱者一旦解決不了問題就說要殺了這個殺了那個一樣,強者是不會這樣的,那麼、中國想成為真正的大國、強國,遇到問題,首先要考慮的是磋商、交流、談判等等的各種外交努力,以及高超的政治博弈手段,戰爭手段只是乙個下下策而已。

2樓:博半

這是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打仗那是得付出代價的,所以任何事情不是腦子一熱就可以的。現在太平的日子,是多少人的鮮血換來的。

所以,這個事情留給那些大人物去處理。你是普通人,做好自己。不給社會添麻煩,就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愛國的心 ,還是值得讚揚!

中國什麼時候打日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打一場戰爭,國家經濟會倒昆十年你想嗎

狗狗什麼時候打疫苗?多少錢,狗狗什麼時候打疫苗?多少錢?

第一次注射六聯疫苗這些的話是大概第45天的時候開始打的。要接連打3針,隔大概7 10天打一針。接下來每年定期補一針鞏固效果就可以了。打疫苗之前一定要他的身體狀況良好才可以哦!廣州這邊進口的梅里亞六聯疫苗65 100多的都有,國產疫苗就35 50多吧。各個地方 略有不同的。一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打第一針了...

什麼時候可以打新冠疫苗,什麼時候可以打新冠疫苗?

預計2020年12月底上市 國際臨床三期試驗結束後,滅活疫苗就可以進入審批環節,預計今年12月底能夠上市。預計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的滅活疫苗年產量能達1.2億劑,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的滅活疫苗年產量能達1億劑。另外,基因工程亞單位疫苗預計今年10月份能進入臨床研究,一旦研發成功後就能快速大規模量產。目前...

中國男籃和美國男籃什麼時候打呀

美國男籃首發。中鋒。德懷特 霍華德。大前鋒。卡梅隆 安東尼。小前鋒。勒布朗 詹姆斯。得分後衛。科比 布萊恩特。控球後衛。賈森 基德。美國男籃小組賽賽程。8月10日。美國。vs中國。8月12日。安哥拉。vs 美國。8月14日。美國。vs希臘。8月16日。西班牙。vs 美國。8月18日。美國。vs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