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

2022-08-29 18:35:02 字數 498 閱讀 6287

1樓:河邊跳跳

女性在排卵當天的基礎體溫會突然下降,而後幾天的體溫則會突然上公升0.3~0.5℃.

根據這一特點,我們可以自己判斷自己的排卵日,具體做法是:乙個月製作一張**,橫為日期從1-31日,一日一格;縱為體溫從36度-37.5度,必須0.

1度一格。每天所測的體溫以乙個點表示,乙個月下來就是30個左右的點,再把這些點用直線連起來,這就是你的乙個月的體溫變化曲線圖。從圖中你不難發現,體溫最低的表示日就是你的排卵日。

測量體溫的最佳時刻,是早晨要起床之時。

我這裡跟你講乙個簡單粗略的計算方法:

*月經週期規律固定計算法

月經週期為28天,排卵日為月經後第28-14=14天,故危險期是月經來的第8~19天。

*月經週期不規律計算法

找出最長與最短的月經週期,將最短週期減18,最長週期減11,期間即為危險期。

2樓:沒有好名字的暱稱

很難說的,你可以用排卵紙測一測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定幫忙,不用那麼客氣的,誰求不上誰呢,而且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所以不必太在意。這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42x350 210 70 請大家幫幫忙。等合同到期後就可以到手機店解綁,你就找修手機的技術他們就能解決,說明你的情況,這個可以解綁 你也不想想...

請大家幫幫忙? 10,請大家幫幫忙吧?

如果你覺得你是有點喜歡他的呢就要想一想了是想和他繼續做很好的知心朋友呢還是別的什麼?如果是想和他仍然做很好的朋友呢,就要分散一向自己的注意力了或是有幾天不上網不見他,或是找個新的聊一下,看看你自己回有什麼樣的想法會是很想他還是無所謂?網上的東西呢就是這樣一陣子覺得它真的真的很好但一旦過了句什麼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