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幫忙啊!地理

2021-06-14 03:45:50 字數 659 閱讀 5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溫帶季風氣候,特點: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冷乾燥。

倫敦:溫帶海洋性氣候,特點:終年溫和多雨。

羅馬:地中海氣候,特點:夏季炎熱乾燥,冬季溫和多雨。

莫斯科:溫帶大陸性氣候,特點:冬冷夏熱,降水稀少。

巴西利亞:熱帶草原氣候,特點:全年高溫,一年分旱乾溼兩季。

新加坡:熱帶雨林氣候,特點:全年高溫多雨。

新加坡,南極:緯度位置。

天津、新疆:海陸位置。

青藏高原:地形因素。

喜馬拉雅山:地形因素。(南側是迎風坡,降水多;北側是背風坡,降水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溫帶季風氣候

倫敦:溫帶海洋性氣候

羅馬:地中海氣候

莫斯科:溫帶大陸性氣候

巴西利亞:熱帶草原氣候

新加坡:熱帶雨林氣候

(氣候特徵其他的,課本上查詢去,很詳細的,高考過後我都幾年不看也記不住了!)

給你個規律:秦嶺淮河以北靠海邊地區是溫帶季風氣候,上海至雲南是**帶季風。

印度半島和孟加拉灣沿岸全是熱帶季風氣候。

其實這些規律要多看地圖,不會看地圖的學生學不好地理,作為大二學長給你的建議。

附上最最重要的【世界氣候型別圖】:(你好好研究吧!)

大家幫幫忙啊大家幫幫忙啊

魯濱孫漂流記 丹尼爾 笛福 第一章 平假片假混著怎麼翻譯阿?記錯了吧?發音是 sazasadabazorua.咒語?這個就是他人信譽不好了,現在帶跑商得的東西都是老闆的,帶跑的沒權利拿去,這個是現在最基本的帶練常識,電腦好麼?可以當網管呀!職業不分高低貴賤,能夠把一種工作做好都很不容易,何必為了做什...

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吧!!!

要點一 了解特殊要求 想報考軍校,首先要了解軍校選拔時的基本要求 一是軍校招生要求年齡不超過20周歲 二是軍校只招收高中應屆畢業生。符合這兩個條件才可以報考。高考分數和分數線公布以後,市地招生辦通知報考軍校志願且分數上線的考生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面試。時間一般安排在6月底或7月初。面試的要求包括 男生...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請大家幫幫忙。

只要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一定幫忙,不用那麼客氣的,誰求不上誰呢,而且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有需要幫忙的時候,所以不必太在意。這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42x350 210 70 請大家幫幫忙。等合同到期後就可以到手機店解綁,你就找修手機的技術他們就能解決,說明你的情況,這個可以解綁 你也不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