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成年》中梁家輝在節目下午發火罷演,為何晚上又落淚真誠道歉

2022-01-10 06:10:14 字數 7612 閱讀 2852

1樓:昏昏線

梁家輝在《一路成年》因為發火罷演的事情,受到很多觀眾的議論。有的人不理解為什麼梁家輝下午剛剛發火罷演,沒過多久又道歉?其實作為像梁家輝這樣的老戲骨來說,他是很敬業的。

做事很認真,根本就不會輕易的就罷演。肯定是因為他不能忍受的事情,所以才發火的。至於後來為什麼道歉,這是作為乙個合格的演員該做的事情。

雖然他原則上是沒有錯的,但是罷演始終是他的錯。該道歉還是要道歉。

梁家輝的演技那肯定是沒得說。而且罷演這種事情是很少見的。有時候是根本就不能忍了,所以才沒有控制住自己。

但是後來反省反省了一下,還是覺得自己做錯了,太過於衝動。這樣衝動的事情不應該發生在梁家輝的身上。

按道理來說他應該是特別沉穩特別穩重的乙個老演員。穩重是乙個演員本來就應該具有的素質,況且他還是乙個老演員。所以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自責。

誠摯的向觀眾向劇組道歉。 但是從另外一種角度來看,梁家輝是特別有原則的乙個演員。

沒有特別讓他不滿意的事情,他不會輕易發火。所以這件事情錯誤的根本不是梁家輝。是因為有一些人褻瀆了老演員的認真。

不把這個事情當回事,讓他很是惱怒。我還是挺喜歡這些老戲骨的,演戲又有感覺又有深度。不容易讓觀眾出戲。

我認為我們應該多給他們一些尊重。

2樓:流雲映海棠

也許是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衝動,想要彌補孩子心理的難過。

3樓:來玩吧好玩

可能其中發生了什麼不愉快,惹怒了張家輝,後來感覺自己做的不好又誠懇道歉了

4樓:您的呢

對於孩子來說的話,梁家輝這樣的行為肯定是會對他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響的,所以他發現了這一點,並且選擇道歉。

5樓:歷史天天見

可能他覺得自己這樣對孩子不好,所以有些後悔自己的衝動吧。

6樓:可晨情感說

這個真的不知道具體內幕,但一定是有原因的,或者是劇組炒作。

7樓:木木夕

民星他也是人啊,我們也有做錯事情衝動的時候,事後又很後悔我覺得很正常啊。

8樓:only慧寶兒

可能是認識到了自己錯誤,感覺自己的態度有點過激了,這樣對孩子不好。

《一路成年》第一期,梁家輝為何下午發火罷演?

9樓:幸運的

所以說會出現這種情況,最重要的原因是梁家輝這一類老藝人實在是太敬業,太認真了。在先導片,各位老師做出發準備的時候,梁家輝的準備,完全就是當做乙個荒野求生的節目來做,準備工作認真而細緻,非常嚴格。在徐錦江老師來和梁家輝換房子的時候,他有說一句:

要按規矩,不能換房子。直到後來徐家父子用雙胞胎女兒來說服他,梁家輝才同意換房子。吸酸梅湯這個遊戲環節,梁家輝同樣是玩得非常認真,會在規則內去較真對與錯。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因為梁家輝,這樣的人。不可以和專家達成一致的意見,這樣的乙個做法,就讓他覺得自己不受待見,就不想錄了。

11樓:安非果子皮

因為節目組的安排和節目流程太讓人氣氛,所以才會惹怒梁家輝,導致罷演。

12樓:秋風體育

其實就是梁家輝在玩誰是臥底遊戲的時候誤解了意思,才會發火罷演。

1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主要是因為節目組特別不尊重他,所以讓他感覺特別的生氣

梁家輝在《一路成年》中當場發飆怒斥主持人,而後又含淚鞠躬道歉,對此大家怎麼看?

14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近日,梁家輝道歉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原來最近梁家輝參加綜藝節目《一路成年》,不滿節目組玩遊戲騙人罷錄節目,最後他含淚鞠躬道歉引起網友熱議。接下裡我們看看具體情況。

原來是因為在玩遊戲的時候產生了誤會,遊戲是爸爸們都用吸管來品嚐罈子裡邊的飲品,然後互相觀察猜出臥底身份,但是李銳在遊戲中互換了梁家輝和徐錦江的吸管,雙方都不知道。梁家輝在第三次品嚐後感覺到了味道不同,提出了問題後但是大家都沒猜出來,臥底是最後的贏家。

但其實本來臥底是徐錦江,但因為兩個人吸管換了,所以梁家輝不知道,最後成了贏家。但是梁家輝從前沒有參加過這樣的綜藝節目,深感自己受到了欺騙,頓時生氣了,大呼搖頭表示這個遊戲玩不下去了,不想要騙人。梁家輝當時感覺到非常的委屈,現場直接就發飆了,讓身邊的人一度比較尷尬。

在後來吃晚飯時期,梁家輝應該是悟出來了什麼,直接突然站起來解釋了一下生氣的原因,並且還向李銳鞠躬道歉了,後來還向節目組的工作人員道歉,畢竟影響了所有人一下午的心情,還影響了工作人員的創作,所以梁家輝心中不忍,道歉連連,甚至眼中還有淚水,態度非常的誠懇,身旁的女兒也緊緊的和爸爸握著手,徐錦江看到了這裡也忍不住落淚了。

在我看來,梁家輝所謂的「發脾氣」,也只是說了一句"騙人"的話而已,算不上什麼大事,但是在梁家輝眼裡就已經是很對不起大家的行為了。人品見證一切

果然是影帝!最感人的是,梁家輝也毫無包袱和架子,誠懇鞠躬道歉,他真的很有高度和胸襟,難怪能紅一輩子,跟那些耍大牌隨便撂挑子的小鮮肉真的天差地別。

15樓:lpm8888大本營

梁家輝所謂的「發脾氣」,也只是說了一句"騙人"的話而已,算不上什麼大事,但是在梁家輝眼裡就已經是很對不起大家的行為了。人品見證一切

16樓:淡定的神棍

可能是因為覺得被欺騙了吧,梁家輝這麼老牌的明星很久沒有參加過這類節目,發脾氣也正常,事後能道歉說明人品好吧,

17樓:最愛龍井

節目的導演組總是喜歡製造一些爭議的事情,喜歡拿出這些參加節目嘉賓的私事去炒作

18樓:

男人就要能屈能伸,對就對不對能彎腰低頭認錯!我喜歡這樣的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看不慣節目的玩戲騙人錄製節目,所以最後向觀眾道歉。

20樓:

喜歡這樣真實,接地氣的梁家輝,大氣,人品見證乙個人

21樓:平凡忘記

可能他當時真是生氣來,但是後來也為自己的衝動道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他含淚鞠躬道歉引起網友熱議

23樓:威常莊1孫文美

自己種下的果早晚會還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綜藝節目是很多啊,這個沒看過,找時間我去看看

《一路成年》裡梁家輝的一段道歉片火了,他人品如何?

25樓:昏昏線

我們都知道梁家輝演過很多影視作品可謂老戲骨了,在他一次參加的綜藝節目《一路成年》中的一段道歉情節火了,那麼他的人品如何呢?

首先我們來說說這件事的由來,我們都知道像這樣親子的節目肯定會有很多的活動遊戲來使父母和孩子更好的相處,更好的彼此理解,更好的進行溝通,在乙個遊戲後,因為梁家輝不懂綜藝節目的套路,而且他本人就比較直,感覺自己比較冤枉,還當眾「指責」村長李銳:「你真的是太失敗了。」當時氣氛非常多凝重,因為我們都認為這是個遊戲環節很正常,但是梁家輝非常多倔和較真,後來,他眼含熱淚站起來真誠地跟李銳和欄目的工作人員鞠躬道歉,哽咽地解釋了自己錯誤的行為。

所以說這是個讓人感動,又讓人敬佩的乙個行為,另外,很多父親在女兒面前都會很要強,表現的很高大的形象,為此女兒也會非常的敬佩自己的父親,大名鼎鼎的金馬獎影帝在女兒們面前毫不掩飾自己的脆弱和錯誤,讓人心疼之餘,對他更是敬佩。所以說,梁家輝是乙個沒有架子,知錯就改的演員,不僅演技很高超,而且人品很好,作為影帝,人緣很好,而且虛心接受別人的一些意見和批評,很讓人敬佩和喜歡,而且他對自己的女兒十分的好,這也是乙個好父親的表率。

最後,個人很喜歡梁家輝,希望他越來越好。

26樓:宸宸舞曦

我還是非常喜歡梁家輝的,因為我覺得他的演技還好,人品又好。而且他對他的家人還非常的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梁家輝不僅僅是老戲骨,而且人品也很棒。因為他對自己的老婆不離不棄。

28樓:jue兒

我覺得他的人品挺好的。而且很敬業,而且能當著這麼多的人道歉,也說明他很有責任感。

29樓:

他的人品應該沒得說,作為乙個有經驗的老戲骨,能夠放下身段為自己的行為道歉,可見他是乙個負責任的人。

30樓:

梁家輝,整個人處事都是非常的低調,而且為人也是非常的熱心腸。

31樓:溫笑寶貝

他的人品當然是沒得說了,要不然怎麼能在娛樂圈一直人氣都那麼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工作認真負責,待人誠懇,真摯,是乙個好演員。

《一路成年》梁家輝這脾氣終於忍不住了,其實際上的人品如何?

33樓:uuullsky李雨潔

近期,真人騷綜藝《一路成年》的播出引起了關注,值得一提的是,該節目的真實性,遠超以往的綜藝節目。節目中梁家輝忍不住大發脾氣,為此很多網友都在紛紛談論梁家輝在現實生活中脾氣怎麼樣?

梁家輝脾氣怎麼樣呢?也許看多了梁家輝的電影,他在劇情中的角色脾氣都不怎麼好,那在現實生活中他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梁家輝,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中國香港男演員。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他2023年,在李翰祥導演的影片《火燒圓明園》和《垂簾聽政》中扮演咸豐皇帝,獲得第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2023年,與張曼玉主演電影《愛在別鄉的季節》,憑藉該片獲得第2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憑藉《九二黑玫瑰對黑玫瑰》獲得第1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2023年出演電影《人約黃昏》,獲第32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他在影視圈也是骨灰級人物,而且地位絕對是元老。他2023年,參演由徐克執導的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2023年憑藉《寒戰》第4次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2023年主演電影《冰河追兇》。2023年,自導自演的電影《深夜食堂》上映。

電影中的梁家輝基本上都是大佬級別,霸氣十足。我看過很多梁家輝演的警匪片,在裡面梁家輝絕對是演技精湛,他的霸氣以及反面角色的狠辣還是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那麼現實生活中他的脾氣是好是壞呢?

其實現實生活中梁家輝的脾氣還是很不錯的,節目中看到他自責的神情和向劇組道歉的那一幕。小編認為他是好脾氣的,人有時難免情緒不佳,但是知道反思認錯,說明他的人品絕對是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梁家輝的人品很好的,從他對待妻女的一舉一動就可以看出來。

35樓:

誰都有發脾氣的時候,梁家輝的脾氣還是很好。

36樓:

他的人品一直是很不錯的啊,這次發脾氣也是節目組太過分了

37樓:星期一中年

現實生活中脾氣還是挺不錯的吧。

38樓:靜好

他能夠選擇真誠的道歉,說明人品很不錯,每個人都會有一定的情緒可以理解。

39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人品我覺得還不錯,為人處事也挺厚道。

40樓:指南針指北針

不知道他的人品怎麼樣,反正在劇情當中他飾演的角色脾氣都不怎麼好。

如何評價綜藝《一路成年》?

41樓:娛樂曉得

好看!以前bai爸爸去哪就是忠

du實粉絲了zhi!每一季都在追!

dao這個類似於成年版

回爸爸去哪,直接擊答中我的心頭好!五個爸爸性格風格都不一樣,孩子也是有各有特色,感覺節目組選角真的很認真了。看了正片覺得芒果後期還是一如既往的牛!

42樓:探索者

主要涉及的父子間的溝通,這種親子間的互動,是一種感情的真實流露。可以去看一下。

43樓:sunny任一鑫

這個節目還是非常棒的,其實它可以讓我們對待家人的方式更加的明顯,因為這個節目的目的也是,讓我們對待家人的愛不那麼拘謹的表達。

44樓:帥成瘋楠

聽不錯的。節目裡,那些笨拙的溝通,想關心又不知從何下手的尷尬,相顧無言又努力想說點什麼的嘗試,那些想觸碰又覺得彆扭的瞬間,都感覺似曾相識,讓人想笑又想哭,像極了成千上萬的父子和父女間的縮影。

45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在節目的先導片中,徐錦江喜歡黏著兒子、以為真人騷在拍電影還幻想了許多鏡頭,與以往狂野的角色形成強烈反差;梁家輝收拾行李展現野外求生裝備,女兒爆料他每次旅行都攜帶安全頭盔;李汶翰自曝父親曾偷偷去北京看望他,談到父親對自己的付出,他忍不住落淚。

接下來,我就為大家帶來幾個精彩看點:

1,

徐錦江上演超強反差萌翻全網  內心戲豐富把節目想象成拍電影

節目中,徐錦江起床第一件事便是找兒子徐菲。徐菲出門在外,短時間內沒辦法回來,他就多次打**催促。除此之外,他生活中大事小事都依賴徐菲,不是徐菲事無鉅細地安排好就是他打**問兒子。

當談到自己因為拍戲很少陪伴兒子成長時,他滿心愧疚,在說到兒子「長大就意味著離開」的時候,他幾度哽咽,淚流不止,心中滿是不捨。這樣內心細膩、感性的徐錦江與他所飾演的兇猛的角色形成了強烈反差。徐錦江還表示他覺得拍真人騷就像拍電影,隨後便開始暢談他腦海中構思的「劇情」。

2,梁家輝吳剛展現另類父親面  李汶翰感恩父親心疼落淚

除了徐錦江的反差萌表現,梁家輝的旅行裝備也引起了熱議。梁家輝的行李箱內除了日產衣物,還裝著許多野外求生裝備。超大號的救生繩、裝得下四個人的帳篷、望遠鏡等,如此充足的裝備透露出梁家輝滿滿的求生欲。

吳剛的兒子吳羽卿耿直自曝自己「啃老,」還向觀眾展示身上68元的白t恤,節儉的他旅行最大的願望就是吃榴蓮。蘇見信接受女兒小丸子的拷問,從鞋碼到喜好瞭如指掌,還曝出女兒身高在176至177左右。

李汶翰吃著爸爸特地從杭州帶來的小籠包感動不已,忍不住感慨「果然是父子連心。」沒想到下一秒兩人就陷入了沒話題的尷尬場面,只能質問爸爸「你今天來為什麼不告訴我?」爸爸理直氣壯地回答「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了兩人的互懟日常也是笑翻了網友。

節目裡,那些笨拙的溝通,想關心又不知從何下手的尷尬,相顧無言又努力想說點什麼的嘗試,那些想觸碰又覺得彆扭的瞬間,都感覺似曾相識,讓人想笑又想哭,像極了成千上萬的父子和父女間的縮影。

雖然這些老爸們不靠譜的路數五花八門,但他們參加節目的初衷,都出奇地相似,都是覺得孩子們一轉眼就長大了,自己錯過了太多他們的成長過程,無比珍惜這樣一次相處機會。

有一部梁家輝在裡邊扮演槍神的搞笑片,片子名字叫什麼

是 黑豹天下 演員表鄧光榮 貌似是神勇鐵金剛,王晶導演的吧 有個電影,裡面 張國榮是情聖,張衛健是電腦天才,梁家輝是槍神,順便還有個玫瑰夫人誰知道電影名字是?黑豹天copy下 劇情簡介 黑豹是一名用高bai額金錢便可請得到而從未失du手的職業俠zhi盜。某夜,黑豹受 內政dao 部要員秋sir重金邀...

夢見在路上撿到很多硬帀,一路走一路撿,直到走到墳場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周公解夢 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路上撿到很多硬幣。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

夢見在洪水中撿被子,一路追撈,終於撈到

洪水經常象徵死亡,具有毀滅性 也孕育著新生命,預示生命的重新開始,經常被視作新生活 新開端的象徵。夢見自己家被洪水沖走,預示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吵,起因可能是雙親之間的事,這時要克制你自己的脾氣,千萬不要任性,幫助溝通家人的感情。夢見出現淹沒房屋的洪水,表示你的潛意識中,有被學校 工作 家庭或某種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