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想買份保險,大家建議下

2022-01-10 05:29:48 字數 794 閱讀 5370

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這裡,提供一些購買建議,希望幫到您!

不太清楚您的更多個人情況,包括職業等,是不便於直接告訴那款保險更合適您的保障需求的,建議您最好是結合個人情況到保險公司諮詢或者到專業的網路保險平台自主選擇購買。

社保與商業保險,可以互相的補充,個人綜合保障社保與商業保險,保障效果會更加。所以,建議您最好是優先社保,然後再依據實際保障需求,選擇合適的商業保險。

目前保險市場的保險產品,大致主要有意外險、健康險、重疾險以及商業養老險等型別,當然,您也可以看看一些定期的壽險保障。

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購買適合自己的商業保險,您最好是依據您當前的保障狀況、經濟能力、身體健康等具體情況分析的。

為了使您更加了解,如何購買合適的商業保險,推薦您可以參考:怎樣給自己買最為合適的保險?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乙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3樓:5兮兮

買保險不是盲目的 你要有需求才買 你想保障什麼呢 是怕小孩和你丈夫有疾病風險還是什麼 其他的一般有社保的話 你買保險一定要有針對性的買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別保險沒說怎麼回答?

本人25歲 女 想買份保險給自己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建議女性在選擇購買商業保險時,優先靠考慮重疾險,我將市面上比較火爆的重疾險進行了對比分析 超全對比!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建議收藏。購買商業保險前,女性要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及其他方面來選擇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

31歲,已婚女性,想買份人壽保險,哪個保險公司的產品比較好

您好!人壽保險在解決社會成員因生 老 病 死 傷殘 失業等造成的困難,保障和改善人民生活,促進經濟發展,維護社會穩定等方面的作用是非常明顯的。31歲已婚女性,給自己做好壽險保障,是非常恰當的。至於哪家保險公司的壽險產品更適合您的保障需求,建議您可以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到上結合具體的壽險產品進行對比選...

我老公34歲我想給他買乙份保險,想買保健康的,可經濟一般,我應該怎麼買

買保險,主要是轉移風險帶來的經濟損失 首先社保 或新農合,或者城鎮居民醫療保險是不可少的其次,購買乙份一萬元以內的住院醫療險,不管社保內或者社保外的用藥都報銷的,購買乙份保200萬以上保額的醫療險,不管社保內的用藥或者社保外的用藥都能報銷的,也能包含特殊的門診急診,最好有墊付功能的 這兩者一年也就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