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5歲 女 想買份保險給自己

2023-05-21 05:45:04 字數 6155 閱讀 1901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建議女性在選擇購買商業保險時,優先靠考慮重疾險,我將市面上比較火爆的重疾險進行了對比分析:《超全對比!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建議收藏。購買商業保險前,女性要依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及其他方面來選擇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大多數女性都還步入社會工作沒多久,經濟收入還不算穩定,一般這個時候就應該優先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這個時期買重疾險並不是很貴,而且你也可以選擇買份定期的重疾險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可以把保額降低,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我挑選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的、適合這個時期的女性的重疾險產品:

《適合20-30歲女性購買的重疾險》

需要的可以看看出門在外,意外發生的風險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年輕女性,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買份幾萬保額的意外險只需幾十元就可以了,非常便宜。

30-45歲的女性朋友,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是家庭經濟收入的主要**之一了,所以是時候買好重疾險和壽險了。如果家庭經濟支出的首要**不是你,在買壽險時,你可以選擇那些保額低一點的。但是,重疾險的保額是不可以降低的。

因為這個年齡段是宮頸癌、乳腺癌等女性重大疾病的高發期,購買重疾險能夠在這些重大疾病發生時,一次性得到一筆錢,以便得到更好的**。

如果是45歲以上的女性,沒有購買重疾險的,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你一旦過了50歲的年齡,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這個時期的女性身體抵抗力、免疫力等是非常弱的,很容易得病。

因此就要加大對醫療險的投入,例如買份百萬醫療險。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適合45歲女性的百萬醫療險有哪些?

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2樓:乖乖筆筆

建議你打95511(平安保險)或955009(太平洋保險)會有專業的客服人員上你家根據你的實際情況。

幫你做個計畫書!(免費的)

祝你好運!

3樓:天涯一夢遊

我覺得年輕要是沒什麼毛病的話,買意外保險比較合適.

4樓:網友

你好, 我是中國平安北京分公司西單營業部的業務員,您的保險意識還是很強的,不過您好像沒有談談您自身的情況,最重要的是您1年準備拿出多少錢來給您做保障這個很關鍵,您先簡單的說一說。

我今年25歲,想給自己買份保險,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

5樓:獨一無二的琨

建議,意外險,商業醫療險,然後重疾,壽險,養老年金等這樣的順序購買。

醫療,重疾及壽險這些產品是根據年齡和性別確定費率,保額最終確定保費的。

您的年齡意外險100-200元,醫療險200-500元之前。重疾就要看您的需求是否返還,是否有身故,還有重疾多次賠付。還有保額是多少,每年保險預算投入多少。

這些不要詳細比對設計的,需要詳細溝通得出結論。

畢竟長期保險投保後在後悔退保就划不來了,所以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6樓:淄博百迅**建設

結婚了嗎?如果有家庭則選擇高保額的意外和重疾險!

7樓:中國人壽旭東

首先必買重疾險,因為真有事拖累家人。

8樓:boy君

首先是壽險和報銷類產品,最好是報銷進口藥自費藥的。

25歲的我買什麼保險適合

9樓:學霸說保

一般情況下,25歲的人這樣買保險合適:重疾險+百萬醫療險+意外險。

1、重疾險。

現在的重疾越來越年輕化,25歲的人群也是需要購買重疾險的。這個年齡段的人大多數都是大學剛畢業初出社會沒幾年的,如果在這個時候不幸患病了,承擔**費用的基本會是家裡人。

如果購買了重疾險,在保障期內患病且符合理賠條件的話,那麼保險公司就會按照約定賠付保險金,這筆保險金就能夠很好的減輕了家中的經濟負擔;如果沒有購買重疾險,那**費用基本上只能是自己承擔了。

2、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可以說是醫保的補充險,很多人就會疑問,既然有醫保為什麼還要購買這個百萬醫療險,那是因為它相對於醫保來說,它的報銷額度高、報銷範圍廣。而且不少醫保報銷之後剩餘的自費費用,百萬醫療險也能夠再報銷。所以配置百萬醫療險和購買醫保一樣重要。

3、意外險。

意外險主要是保障因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事件而導致的人身傷害,上下班途中誰都有可能會不小心跌倒摔傷或是碰上交通意外事故,所以意外險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10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5歲女的適合買什麼保險

11樓:abc保險網

25歲的男性,即將成為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接下父親肩頭的重擔,撐起整個家庭的希望。愛人殷殷期盼,父母慢慢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越來越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當然,風險中也孕育著機遇,您的收入水平穩步上公升、生活前景一片光明,正是防範風險、合理理財的好時候。

但保險畢竟是乙個定製性很強的產品,每個人的經濟實力、保險預算、家庭規劃等等不同導致適合每個人的保險也不同。您可以諮詢經紀公司,可以給您提供不同保險公司不同險種的組合,量身定做最適合自己的保險搭配。大體上可以依據以下幾點進行選擇:

1、完善社保。社會醫療保障制度屬於基礎的保障,涉及養老、醫療等方面。無論是何種職業,年輕人一定要參保。

2、購買商業保險。商業保險是完善社保後的第二步選擇,由於商保的險種多,可以針對某些方面進行重點保障,需要的就多保,不需要的就少保,關鍵在於依據個人情況進行適當的配置。險種可以參考:

意外險:包括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意外險的特點是費率低、保障高,因為他的出險幾率比較小,所以往往能夠用很小的保費買到非常高的保額;

重疾險:在重大疾病確診後一次性給付「養病錢」,保費與年齡和性別有關,越早買越便宜;

醫療險:門診住院全覆蓋,保費相較重疾險較低,槓桿高;

養老險(年金險):乙份好的養老險要具有兩個特點,一是現在就知道每年能領多少錢,另外乙個是能夠終身領取,現在就給自己年老後乙份直觀穩定的收入;

壽險:也就是死亡保險,正逐步成為家庭的頂樑柱的您,選擇壽險可以防止意外來臨時對家庭的毀滅性打擊,可以留給繼承人一筆收益。

3、保額配置:保費支出要控制在家庭年收入的10%到20%,過多的話影響家庭其他支出水平,少的話可又起不到保障作用。保額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使在經濟上依賴被保險人的人,在被保險人遭受意外後生活水平不至於大幅下降。

因此,消費者購買保險的保額需提前規劃好,可通過計算生命價值和家庭需求相結合的方式來確定保額,這樣才能更好地體現保險的價值。

25歲的人士即將到「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給自己做好保障,不僅對自己負責,也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負責。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5歲女性如何購買保險?

12樓:學霸說保

25歲這個年齡經濟基礎比較薄弱,為了省錢小病都不看醫生,碰上重大疾病的話,頓時就會手足無措,為了解決這個難題,建議大家要及時配置好保險。

如今25歲女性的壓力越來越大,開始打算自己的未來,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不過這個年齡的鑑別能力比較低,保險資訊多且難分辨,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我就認真準備了乙份25歲的保險配置攻略。

25歲女性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工作了沒多久甚至還沒工作,沒怎麼想過存錢,花錢都不會節儉,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辛苦卻不按時作息,面臨嫁娶問題,種種疊加壓力非常大,有不小的概率患上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

可見女性需要的是實惠但是能全面保障疾病的保險,25歲買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25歲女性患某些重大疾病的幾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不再只是中年老年高發。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重大疾病的昂貴費用女性大多數付不起,25歲很需要乙份重疾險來保障自己。

年齡越小買重疾險越便宜,上了年齡,如果患了某些疾病,保險公司不讓買了,所以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不知道怎麼選可以看著這個熱門榜單:《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盤點》

2.意外險

100塊左右就能買到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女性預算不多也能買,可以優先配置意外險和附加意外醫療,對於25歲女性來說,尤其是要買附加了猝死保障的意外險。

意外險不知道怎麼買?沒關係,看這裡:

《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還有很多優秀的醫療險附帶了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兩三百塊一年,最高可以報銷幾百萬,這麼平民的**比較讓人容易接受。

好的醫療險還是要好好挑,榜單奉上以供參考:《為25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的醫療險**點》

【寫在最後】

我是【學霸說保險】,專注於客觀、專業、中立的保險測評;

我會以多年來為10w+家庭配置保險的經驗,給你最專業的建議。

25歲女最需要買啥保險合適

13樓:學霸說保

25歲女性最需要買的保險是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下面學姐就來分析一下!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1、重疾險。

眾所周知,重大疾病的**費用十分昂貴,並非一般的家庭能夠承擔的。

而且25歲的女性通常都已經步入社會,有了固定的工作收入,倘若她們不幸罹患重疾,將無法回到工作崗位,會面臨收入損失。

如果25歲的女性配置了重疾險產品,在不幸確診的時候,可以得到保險公司的賠付,而這一筆賠付金既可以用於覆蓋重疾的**費用,也可以用於彌補**期間的收入損失。

在這裡,學姐為25歲女性挑選了幾款便宜好價的重疾險,建議收藏起來:

推薦給25歲的你,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3、意外險。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兮旦福。

25歲的女性時常會因為工作出差,與三五好友邀約外出遊玩,誰也沒法預料意外會在何時發生。

不過,配置乙份意外險剛好可以為25歲的女性轉移不少由意外帶來的經濟風險。

由此可見,意外險對於25歲女性而言,也是非常必要的。

以上,就是適合25歲女性配置的保險產品。

14樓:百保君官方

25歲女性應該配置的商業保險有: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乙份重疾險不僅能夠解決**的費用問題,還可以作為收入補償。

重疾險是一次性給付型,這筆錢你可以自由支配,醫療險是報銷住院**的費用。意外險保障意外醫療費用,一年幾百塊對女性壓力來也沒什麼經濟壓力。

5歲女性應該配置的商業保險有: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1. 重疾險。

女性一輩子患重疾的概率平均也高達了68%,其中女性發病率高的疾病是甲狀腺癌、乳腺癌、宮頸癌等,女性重疾的發病率還是很高的。重疾**費用很高,據資料統計,生一場大病的平均**費用是30萬,還沒有算**期間的花費、誤工費等等,購買乙份重疾險不僅能夠解決**的費用問題,還可以作為收入補償。

2. 醫療險。

醫療險屬於報銷型保險,是社保的補充,可以報銷社保不能報銷的費用,除去社保報銷的部分和免賠額(一般是1萬)後,基本上100%可以報銷。

醫療險和重疾險是互補的作用,重疾險是一次性給付型,這筆錢你可以自由支配,醫療險是報銷住院**的費用。如果同時配置了醫療險和重疾險,那住院的**費用就可以用醫療險來報銷,出院後是**費用,誤工費等可以用重疾險來填補,簡直是完美搭配。

3. 意外險。

由於意外概率比較低,所以保費也低,便宜的意外險一年只要一百多塊,就有一年的意外保障了。就像我們平時常見的交通事故、高空拋物、貓狗咬傷、摔倒擦傷、燒傷燙傷等等,都屬於意外事件,這些都是可以報銷的。一年的保費對於25歲的女性來說沒有什麼經濟壓力,所以也很值得購買。

通常,25歲的女性經常熬夜,或經常加班,作息不規律,容易發生猝死等情況,所以意外險最好附加猝死保障。

32歲買什麼保險好,想給自己買份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2歲的人,應該買什麼樣的重疾險?不比一下怎麼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2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三十而立,32歲的人通常作為家庭的主要支柱,不僅要養活一家老小,還要揹負著沉重的車貸房貸壓力,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同小可,任...

本人25歲女想買一塊2019左右的手錶

樓上的。復她才2000左右的預算你就給 制她推薦梅花,浪琴?bai?個人意見du,希望採納。機械表就zhi 是耐用有底蘊,但是差dao不多得每天佩戴。要不然會停表,再就是機械表走時不如石英錶準確。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對時。石英錶一般比較時尚。走時準確,個人認為機械表要比石英錶要好。不過像你的年齡,買個石...

25歲,給自己以及家人投保,請問如何買保險

您好!隨著人們對於家庭成員的保障需求的增加,在構建適合適合家庭成員的保險方案時,一定要注意從每一個家庭成員自身的保障需求出發。25歲的人士給自己及家人投保,建議您可以將年收入的20 用於投資保險。至於選擇什麼樣的保險產品,建議您應注意保障型保險產品的優先性。25歲的人士如何給自己及家人買保險?1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