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份保險,不知道什麼樣的好

2022-02-26 06:39:08 字數 605 閱讀 9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千左右的話,你可以去買份定期的壽險,你物件28歲左右的話,一年600-1000左右就夠了。(每個保險公司的產品**是不一樣的)裡面除了定期壽險,還要附加意外險和意外醫療險,以及健康險。這後面的三個附加險是很重要的,價錢包含在了前面寫的金額裡面。

因為你物件是沒有醫療保險的,所以你們購買的健康險(就是指那種保障住院啊、開刀啊什麼大一點毛病的險種)一定要買給付型的,如果是有醫療保險的話就買津貼型的。但是平常的看小毛病,買藥什麼的是報不了的,除非住院的程度了,才可以報。還有這種保險都是一年繳一次的。

你可以繳15年或者繳20年,但是他不能保終身的,現在終身的險種都是很貴的,少說要4000一年起步。而且定期的險種,到最後錢是拿不回來的,相當於消費掉了。還有如果你物件在保險之前的一年或者半年之內生過大病,即使你保上險了以後也是不賠的,這些東西,你還是要看具體保險公司的條款。

小孩的保險現在是很貴的,教育保險可以去銀行問問,我知道很多包括終身壽險在內的大概要10000多。實在不行,你就每個月存點錢,若干年以後孩子上學了也就好點。

恩,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平安保險公司的 醫保卡 低保費高保障

保障全面

我想買保險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我想買保險不知道買哪種好

那種保險是最好的呢?您好!如果您有社會保險的話,建議您可以在社會保險的基礎上補充商業保險。建議您優先完善意外險 健康險等保障型險種,然後選擇適當的養老險 理財險作為適當的補充。為您推薦幾款商業保險 http zhidao.baidu.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您的產品。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我想買保險,我想買保險,但不知道為什麼要買保險,請給我乙個買保險的理由?

我是這樣覺得的,社保是國家給你的最基礎保障,大概年交費6 7千元,按國家標準,你可諮詢你所在的街道或檔案所在地,但至少要交15年,醫保保證要交20年。商業保險是和社會保險輔助工作的,區別是由你自選保費和保障額度。商業險的 簡單選擇 1.要考慮意外,磕碰可以報銷.2.在為終身健康做個保障,有大病發生時...

我沒有買過保險,現在想買,不知道買什麼好,哪一種比較好呢

壽險有純保障型,和分紅型,看你對哪方面更有需求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 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 意外險,定期壽險等 2,積累型 終身壽險,兩全險等 然後才是醫療保險 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 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 1,經濟支柱 2,你的愛人 3,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