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三歲想買個金佑保險買個5份合算嗎

2022-03-02 08:15:07 字數 1177 閱讀 3969

1樓:福祿小金剛

是金佑人生嗎? 如果是的話 這個保險不建議買 **貴不說 保障還不全面 而且還不是保終身的 孩子應該買全險 買保終身的 年紀小 保費便宜 這樣才最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算,這份保險的價效比不高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怎麼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接下來我們好好梳理梳理,給小孩買保險的方法和思路!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非常划算。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孩子三歲想買個金佑保險買個5份合算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5歲,月薪3000多左右,想買個保險,請問什麼合適,一年存入兩三千之類的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5歲存到的錢還是很少的,生病不敢治,要是不幸碰上大病,頓時就會手足無措,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值得年輕人購買的重疾險對比表 專為25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說在前頭,買保險不要執著於哪家公司,只有產品才是王道。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就開始想得比較...

三歲的小孩子買什麼保險比較好,三歲小孩子 買什麼保險好

保險是根據家庭經濟實力來投保的 1 經濟實力一般 年收入2萬以下 可考慮買意外險和醫療險 補貼型和醫療型 2 經濟實力尚可 年收入2萬 5萬 考慮重大疾病保險。3 經濟實力較強 年收入5萬 10萬 可為孩子增加教育險。4 經濟實力很強 年收入10萬以上 可買一些理財型的險種。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

我今年22歲,女士,我想買個保險,想讓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平安公

萬能bai 險可以自由調控保費du繳費及保額的保zhi險產品,萬能險可融 dao合保險保障和投資功能,版同時為客戶提供生命權保障,也可以進入個人帳戶,由專家為客戶進行穩健投資,有用長期保障和家庭理財兩者兼得的特點。購買萬能險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初始費用 手續費等必須支付的費用,另外還要看清楚利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