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庫做什麼地面比較好,冷庫地面做什麼好,冷庫地面做什麼好知識

2022-01-10 01:48:45 字數 4844 閱讀 3756

1樓:客聰聚氨酯地坪

25度冷庫地面用什麼材料好?建議用客聰聚氨酯地坪,能耐-40度低溫。超耐磨。國內大型冷庫伊利集團,雨潤集團選擇客聰聚氨酯地坪。

具體抗熱衝擊性-卓越的耐高溫和低溫功能:

有機和無機材料的結合,提高產品軟化溫度,以及類似於混凝土的熱膨脹係數以及其特有的韌性和恢復能力,保障了在一定溫度的熱衝擊下,仍然能與混凝土保持良好的粘接,不開裂,維持原有的力學、化學效能。其極限溫度適用範圍可達-40c 到+150c, 並可經受頻繁的蒸汽、熱水沖洗

卓越的水汽滲透功能:客聰聚氨酯砂漿自流平對地表和地下的水汽都有很好的透氣性, 不會產生類似環氧樹脂類材料因長期在水環境下導致的起泡、脫殼等現象, 所以水性聚氨脂砂漿自流平也可以稱為是「可以呼吸的地面系統」。可以潮濕環境使用。

高抗磨損效能:20-50噸車輛碾壓沒有任何問題。大量暴露在嚴苛環境下,長達20至30年的水性聚氨酯砂漿自流平,依舊處於良好的使用狀態。

2樓:#麥穗

客聰冷庫車間地面選用耐低溫-40度,耐高溫-150度

客聰冷庫車間地面材料

3樓:

一般是水泥混凝土,選水泥一定要選高標號水泥。當然有預算也可以選環氧地坪,當然水磨石和金剛砂的更好

冷庫地面做什麼好,冷庫地面做什麼好知識

4樓:聚氨酯砂漿地坪找客聰

冷庫地面做什麼好?國外冷庫耐低溫都選用客聰聚氨酯砂漿地坪,它能耐-40度低溫。

聚  氨酯地坪具有卓越的防滑功能:在潮濕的環境中, 正確的地面產品系統是提供乙個安全和高效工作環境的關鍵所在。客聰聚氨脂砂漿自流平可提供從光滑到高度紋理的各種表面系統,解決了易於清潔和防滑的要求, 使地面既易於清潔,又可以減少操作人員滑倒、跌倒的可能性。

抗熱衝擊性-卓越的耐高溫和低溫功能:有機和無機材料的結合,提高產品軟化溫度,以及類似於混凝土的熱膨脹係數以及其特有的韌性和恢復能力,保障了在一定溫度的熱衝擊下,仍然能與混凝土保持良好的粘接,不開裂,維持原有的力學、化學效能。其極限溫度適用範圍可達-40c 到+150c, 並可經受頻繁的蒸汽、熱水沖洗。

5樓:結構分析師

冷庫地面做法:

2、防凍層:在防水層之上,這層要保持通風,有的需要預埋加熱絲,這樣就不會凍傷整個地面了。

3、保溫板:這個厚度根據要求來定,跟外面溫度差別越大,保溫板越厚,鋪的時候也要平整。

4、地面隔汽層:保溫板上面再弄乙個地面隔氣層,一般使用比較厚的pe膜就可以了。

5、鋼筋混凝土:最上面是鋼筋混凝土,因為冷庫有的時候經常有拉貨送貨的車走動,所以要鋪設的厚一些,大概1公尺左右。

零下25℃冷庫地面用什麼材料做最好

6樓:聚氨酯砂漿地坪找客聰

-25度冷庫地面用什麼材料好?建議用客聰聚氨酯地坪,能耐-40度低溫。超耐磨。國內大型冷庫伊利集團,雨潤集團選擇客聰聚氨酯地坪。

具體抗熱衝擊性-卓越的耐高溫和低溫功能:

有機和無機材料的結合,提高產品軟化溫度,以及類似於混凝土的熱膨脹係數以及其特有的韌性和恢復能力,保障了在一定溫度的熱衝擊下,仍然能與混凝土保持良好的粘接,不開裂,維持原有的力學、化學效能。其極限溫度適用範圍可達-40c 到+150c, 並可經受頻繁的蒸汽、熱水沖洗。

卓越的水汽滲透功能:客聰聚氨酯砂漿自流平對地表和地下的水汽都有很好的透氣性, 不會產生類似環氧樹脂類材料因長期在水環境下導致的起泡、脫殼等現象, 所以水性聚氨脂砂漿自流平也可以稱為是「可以呼吸的地面系統」。可以潮濕環境使用。

高抗磨損效能:20-50噸車輛碾壓沒有任何問題。大量暴露在嚴苛環境下,長達20至30年的水性聚氨酯砂漿自流平,依舊處於良好的使用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設計院對冷庫地面的設計材料基本都是:耐磨+密封固化劑,大方向是對的的,但是國內或國外的密封固化劑都沒有防開裂的功能,更不要說耐-60度的低溫和抗凍融迴圈的功能了。美國摩瑟爾是一款效能優異的密封固化劑,它在美國已經申請了專利,而且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的認證了,能應用於美國的食品加工業。

這款產品填補了國內冷庫地面在混凝土抗凍融迴圈這一領域的空白,耐磨+摩瑟爾固化劑應該是冷庫地面目前最好的選擇了。

8樓:落日紅

老闆要在**做冷庫?136=5623=1=17=6,

冷庫地面用什麼材質好?

9樓:巫馬弘揚刑澈

冷庫地坪是一種特種地坪,施工前必須要考慮清楚,做上去的地坪必須要一步到位,絕對不能產生後期的維修,因為一是冷庫一旦開機就停不下來,二是冷庫內溫度太低,維修難度及維修成本會非常昂貴.

如果是0度以上的常溫庫,那選擇的餘地有很多,高標號清水混凝土,金剛砂耐磨,水磨石,密封固化劑,環氧地坪(維修率會很高)等都可以,至於0度以下的冷庫地面選擇的餘地就會少很多,據我所知有兩種材料可以選擇,1:水性聚氨酯砂漿

,但是必須是6公釐以上才行,而且必須是毛面防滑的。2:冷庫地坪做完混凝土地坪或水磨石地坪或耐磨地坪後再施工一款超低溫冷庫地坪專用的混凝土抗凍融防護系統,這款材料是水性的,環保達到食品級標準,使用後會和混凝土中的化學物質發生反應,在其毛細孔中形成一種凝膠鎖住混凝土毛細孔,有效阻隔外界的水,冰,細菌等物質的侵入,從而得到永久性的抗凍融迴圈功能

,防凍酥,防開裂,超耐磨抗過載,即使地面有油,有水,有冰的情況下仍具有非常優異的防滑效能,叉車液壓車在冷庫裡行走會非常的安全!

超低溫冷庫每年都要花很大的力氣去除冰,使用這款防護系統後,除冰就會超級輕鬆,可以說是免除冰的,因為這款防護系統的鎖水功能既能鎖住混凝土內部及表面的水分在超低溫情況下不會結冰,阻隔外界的冰水跟混凝土阻隔不沾,去冰時只要準備一把小剷刀輕輕一鏟就清潔完畢了!

10樓:焦半香甲雪

冷庫地面要求耐低溫、耐磨防滑抗過載,潔淨易清潔。推薦使用gpu水性聚氨酯砂漿地坪。

11樓:葷爾絲琴悅

可選用聚氨酯砂漿地坪材料,聚氨酯砂漿地坪具有很強的抗衝擊性、耐磨性、耐化製品腐蝕性能,抗高低溫,低溫可達到-40°,高溫可達到120°。

冷庫地坪用什麼地坪耐低溫呢?

12樓:明誠地坪

聚氨酯地坪。

聚氨酯砂漿自流平是用聚氨酯以及水泥、無機骨料合成的一種複合性材料。它滿足一些極端使用環境下對地面的需求,是目前高階的坪材料之一。聚氨酯砂漿自流平材料被稱為是目前世界上最堅韌(toughest)的地坪材料,同時兼具環氧不具備的良好的抗化學性、抗重衝擊性以及抗熱衝擊性等效能,常被用於一些極端的耐高溫耐低溫耐腐蝕使用環境中。

卓越的耐高溫和低溫功能:有機和無機材料的結合,提高產品軟化溫度,以及類似於混凝土的熱膨脹係數以及其特有的韌性和恢復能力,保障了在一定溫度的熱衝擊下,仍然能與混凝土保持良好的粘接,不開裂,維持原有的力學、化學效能。其極限溫度適用範圍可達-40ºc 到+150ºc, 並可經受頻繁的蒸汽、熱水沖洗。

13樓:客聰聚氨酯地坪

冷庫地面用什麼材料好?建議用客聰聚氨酯地坪,能耐-40度低溫。超耐磨。國內大型冷庫伊利集團,雨潤集團選擇客聰聚氨酯地坪。

一,具體抗熱衝擊性-卓越的耐高溫和低溫功能

有機和無機材料的結合,提高產品軟化溫度,以及類似於混凝土的熱膨脹係數以及其特有的韌性和恢復能力,保障了在一定溫度的熱衝擊下,仍然能與混凝土保持良好的粘接,不開裂,維持原有的力學、化學效能。其極限溫度適用範圍可達-40c 到+150c, 並可經受頻繁的蒸汽、熱水沖洗.

,卓越的水汽滲透功能

客聰聚氨酯砂漿自流平對地表和地下的水汽都有很好的透氣性, 不會產生類似環氧樹脂類材料因長期在水環境下導致的起泡、脫殼等現象, 所以水性聚氨脂砂漿自流平也可以稱為是「可以呼吸的地面系統」。可以潮濕環境使用。

,高抗磨損效能:

20-50噸車輛碾壓沒有任何問題。大量暴露在嚴苛環境下,長達20至30年的水性聚氨酯砂漿自流平,依舊處於良好的使用狀態

14樓:朝彪

冷庫地坪是一種特種地坪,施工前必須要考慮清楚,做上去的地坪必須要一步到位,絕對不能產生後期的維修,因為一是冷庫一旦開機就停不下來,二是冷庫內溫度太低,維修難度及維修成本會非常昂貴.

如果是0度以上的常溫庫,那選擇的餘地有很多,高標號清水混凝土,金剛砂耐磨,水磨石,密封固化劑,環氧地坪(維修率會很高)等都可以,至於0度以下的冷庫地面選擇的餘地就會少很多,據我所知有兩種材料可以選擇,1:水性聚氨酯砂漿 ,但是必須是6公釐以上才行,而且必須是毛面防滑的。2:

冷庫地坪做完混凝土地坪或水磨石地坪或耐磨地坪後再施工一款超低溫冷庫地坪專用的混凝土抗凍融防護系統,這款材料是水性的,環保達到食品級標準,使用後會和混凝土中的化學物質發生反應,在其毛細孔中形成一種凝膠鎖住混凝土毛細孔,有效阻隔外界的水,冰,細菌等物質的侵入,從而得到永久性的抗凍融迴圈功能 ,防凍酥,防開裂,超耐磨抗過載,即使地面有油,有水,有冰的情況下仍具有非常優異的防滑效能,叉車液壓車在冷庫裡行走會非常的安全!

超低溫冷庫每年都要花很大的力氣去除冰,使用這款防護系統後,除冰就會超級輕鬆,可以說是免除冰的,因為這款防護系統的鎖水功能既能鎖住混凝土內部及表面的水分在超低溫情況下不會結冰,阻隔外界的冰水跟混凝土阻隔不沾,去冰時只要準備一把小剷刀輕輕一鏟就清潔完畢了!

15樓:#麥穗

冷庫地坪用什麼地坪耐低溫呢?冷庫地坪用水性聚氨酯砂漿地坪,客聰水性聚氨酯砂漿地坪具有耐-40°低溫及 +150 °高溫,耐65% 的酸鹼腐蝕,及其他 108 種化學品腐蝕,水性環保材料。

16樓:心無邊界

一般用擠塑板抗低溫,彩固石地坪在低溫下也沒問題,能耐100次凍融迴圈,表面沒有任何變化,另外彩固石地坪表面堅硬耐磨,不起塵土

17樓:客聰地坪

冷庫用聚氨酯砂漿地坪比較耐低溫,能承受零下四十度低溫,而且環保無毒。

成都冷庫安裝哪家比較好

冷庫安裝如何選擇公司 安裝冷庫該怎麼選擇冷庫安裝公司?小到商販的經營小冷庫,大到萬噸級的倉儲冷庫,各個行業對於冷庫的安裝和使用越來越普及,對於想建造冷庫但又對冷庫一無所知的使用者來說,怎麼選擇一家質量和 都靠譜的冷庫安裝公司,是問題關鍵。選擇冷庫安裝公司三大要素 第一是 貨比三家,當您收到各個製冷公...

房屋地面裝修用什麼比較好?瓷磚還是地板

還是看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下面是兩類的優缺點比較 對地板材料有了解的,都知道地板材料有實木地板 複合地板和竹地板,複合地板又分為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複合地板 簡稱強化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又有多層實木和三層實木的區別。第一,首先從 上,我們先不管品牌和檔次,從平均 上看,小雪的印象是實木地板 三層實木...

做什麼生意比較好,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先從打工做起,學習經驗,在學習投資的知識 因為投資炒賣是賺快錢的好地方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