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怎麼樣?好學嗎,遊戲開發好學嗎?要學多久?

2022-01-10 01:06:29 字數 1457 閱讀 9726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

遊戲開發是個很龐大的工程,分很多崗位,有專門負責美術設計的、有負責遊戲機制設計的、還有負責寫程式的,寫程式的又分為管程式本身的、管維護的、管測試找bug的等等。只不過無論是哪樣,都需要很好的設計規劃能力、邏輯思維以及耐心(畢竟天天對著**挺無聊的),並非所有人都能做的。

而當下很多人因it行業收入普遍較高,而盲目一窩蜂地去學it、從事it工作,殊不知it可不是很多人想的那麼簡單,也不是誰都適合當碼奴,不適合的人在這種崗位上簡直是折磨。再說如果簡單到人人都能幹、都能學的,it還哪能有這麼高的收入啊。

建議你自行了解一下遊戲開發這一行的具體內容,可以買些入門書來試著自學一下、參考一下,如果覺得確實有興趣、或者覺得確實想學,那當然是可以學的,遊戲開發也確實有前景,只不過千萬別抱著今天學it,明天到大廠月入過萬這種幻想就可以了。

如有用請採納。

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遊戲開發學好後發展前景好,就業薪資高,學起來有難有易,不過都要用心

4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好學習的,市場人才需求大,好就業,薪資待遇好,工作體面

遊戲開發好學嗎?要學多久?

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6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遊戲開發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而且你要對遊戲開發有興趣,還是不容易的。

7樓:aaa軟體教育

看個人學習能力了。不是那麼容易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培訓的話,4個月左右吧,不難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絕對不是問題。

9樓:獅子

其實很難學習,遊戲開發不只是純**,還涉及各種高深的數學和物理知識,如線性代數、三角函式,平面解析幾何,空間解析幾何,還有c++語言,矩陣計算,動力學、光學......總之不是那麼好學的

遊戲開發好學嗎,遊戲開發好學嗎?要學多久?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現在學軟體開發怎麼樣?軟體開發好學嗎?

在當下資訊化社會,軟體開發行業與各個行業的緊密結合,從事軟體開發既可以在it行業工作,也可以在非it行業工作。同時,軟體行業是乙個快速發展的朝陽產業,不僅工作環境優越,後期提公升發展空間會很大。軟體開發好學嗎?基礎的挺好學,速成的話半年之內就能做個 開發個小軟體,成為乙個普通的碼農,但是學精很難,你...

請問做遊戲開發前景怎麼樣,遊戲開發現在行業前景怎麼樣?

遊戲開發相對來說版本迭代快,比其他方向累,是優點也是缺點的是專案獎金,遊戲成功你好我也好,不賺錢只能呵呵!遊戲的專案獎金估計是相對高的但概率也是相對低的!遊戲感覺一般的公司對技術深度不會太追求,大多是滿足現有需求就好 前景不差。薪酬看具體公司的業績,開發期間作為開發人員拿得肯定要少些,普通人員可能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