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讓你最為難過的事情,目前最讓你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2022-01-10 01:06:18 字數 5772 閱讀 8758

1樓:mdl11993源舅

讓我最為難過的事情就是我的父親母親離婚,我依稀記得那天是父親很晚了喝醉酒之後回家,然後我的母親在客廳和父親發生了一些爭吵。好像是責怪父親只知道喝酒什麼的,然後他們兩個就大吵了一架。從那以後兩個人的感情就出現了問題,最終導致他們離婚,讓我非常難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難過傷心的時候是,我告訴爸爸,我可能得了膽結石,然後不到一週時間就被告知他走了的時候……在此後無數歲月,我都想穿回去把那個告訴爸爸我生病了的瞬間給毀滅,會覺得我的所有災難都是懲罰,爸爸過世後,我從來沒有夢見過他。

3樓:小知29117峙膠

我覺得當自己家在愛情和友情中間是特別的為難的,因為乙個是我很多年比較要好的閨蜜,乙個是對待我特別好的男朋友,所以兩個人我真的是無從選擇,因為他們兩個之間有一些過節有一些矛盾,我也無法去化解這些東西,兩個人的脾氣也是非常的不值得,所以我覺得中間也特別的為難,我是沒有辦法去選擇出乙個比較很道德比較很合理的抉擇,因為乙個人和我有很多年的感情,乙個人他教會我愛,我覺得這都是青春最美好的感覺,是真的沒有辦法去割捨的。

4樓:盛星竹

之前我就碰到過一次特別難過的時候,也就是我再去考駕照的時候。當時是因為安全員的問題,所以導致了我沒有辦法去考過科三。到時記得考的時候特別有信心,然後去了之後結果。

沒有過,然後就特別痛苦,最後還是考了三次才過的,然後就因為這件事情覺得當時崩潰了兩次,因為兩次都沒有過,然後基本上都特別崩潰了。

5樓:賣萌

上一次我因為我的父母的原因,所以導致我個人崩潰到一定境界,當時我自己可能生氣了有兩三天。然後就是在這兩三天內,我就感覺到我自己人生。好像一直都不是很如意的,然後就思考了一下自己從小到大的很多事情,就覺得自己永遠是那個做的不對的人,自己做什麼都是錯的,沒有辦法去做一些對的事情。

6樓:須妙松

高考成績出來,因為當時其實對這個還是蠻期待的,之前一直的成績也算是比較穩定,就在二本上線下,但當時那個好成績,就是差出了很多,所以有點想不到,後來說是可以看自己每一題的得分情況,忽然發現自己平時的文綜成績本來還算不錯,在選擇題上,但是那一次真的是慘不忍睹,後來對於自己的成績確實難過了很久。

7樓:你不懂

我覺得讓我最為難過的事情就是我親人離開吧,因為我覺得親人在這裡的話就給我很多的幫助,而且有的時候我跟他有非常多的回憶,可能是我自己最親的人,在曾經和他有非常多的事情,而且就覺得他是你最信任的人,有很多事情可以和他溝通,如果說他離開的話,你肯定非常難過,你最信任的人都不在了,你活著也就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所以這就是我覺得最為難過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的不信任吧,因為之前那時候算是關係比較好的乙個朋友,然後當時出了一點事情,就和另乙個朋友發生了矛盾,其實當時我真的已經說的很明白了,就是不是我做錯了,確實是他在裝可憐,然後當時我朋友只是看到了,覺得他是比較弱勢的一面,所以不相信我,我就真的很難過。

9樓:夏至

有很多讓我特別難過的事情,其中最難過的莫過於感情上的經歷,是我和我的男朋友已經談了10年的戀愛,但是最後我沒想到的是,我的男朋友居然喜歡上了別的女孩子,這對我來說真的是特別大的打擊,真的是特別的難過,特別的傷心。

10樓:詹採雙

我認為我最為難過的就是我在追求乙個人的時候,他沒有好好的來看待我,而且他也覺得很多時候我沒有他優秀,可是他就沒有來理解一下我自己的品格,也沒有理解一下我和他的性格是不是搭配,就直接的拒絕了我或者是和我只是聊天,沒有和我進行乙個深度的配合,也沒有想要和我試著交往,所以我覺得這就是我最為難過的事情,畢竟我很喜歡他,但是他沒有把我放在乙個比較正確的位置。

11樓:襁褓中

我最為難過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的爺爺去世了。小時候的我被爺爺寵上了天,爺爺對我非常的好,從來都不讓父親對我打罵,他給我說話的時候總是非常的溫柔,能夠滿足我的一切要求。 由於某天下雨的時候出門兒摔倒摔出了腦遺血,不幸去世了,我非常的難過。

12樓:猴46488婆壕

我有很多讓我都特別難過的事情,但是最讓我難過的就是我小的時候,我在我外婆家養了乙隻寵物的小兔子,由於我自己家裡也是不可以養的,所以我就養在了外婆家,但是當我暑假回去的時候,我居然發現我的小兔子已經死了,我當時真的是特別的難過,因為這是我養的第1只小寵物,我特別的珍惜。

13樓:文庫管理員

我家在南方,你家在東北,我坐了40小時的火車去你家看你,你沒肯出來見我。我媽問我你有沒有出來見我,有沒有出來招待我,我對我媽說 你出來見我了,帶著我逛了動物園,帶我吃了當地的特產,玩的很開心。這應該就是我最難過的事情,欺騙了母親。

14樓:影子

我覺得讓我最為難過的事情和讓大家都覺得難過的事情其實都是差不多的,無非就是關於考試失利或者是失戀,或者是找工作的時候的一些碰壁的問題,這些事情其實說起來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就會感覺異常的難過

目前最讓你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15樓:王倩

年最讓我難過的事情就是我喜歡的那個相聲演員張雲雷在前幾天頻繁上熱搜,因為他做錯了一些事情所以網路對他的批評聲很大,但是他也及時的道了歉,可是還是有一些人沒完沒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最難過的時候,但是時間就會隨著慢慢但去,所以說在時間面前所有的經歷一切都不算什麼事情,當我們再回首過去的時候,我們會發現那個時候讓我們難過的事情在現在來說都不算什麼事。

17樓:蘋果蟲

現在這個階段我最傷心的事情就是自己沒有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而且還遇到了很多讓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所以就會非常的痛苦的感受。

18樓:辰星

讓我最最難過的一件事情,就是和我相處了多年的好閨蜜,在有一天我突然見到她跟我的男朋友手挽手在街上走著,我覺得我的世界都黑暗了,太難過了。

19樓:猴40545佑撼

目前最讓人難過的事情還是比較多的,這個社會有時候還是比較殘酷的,社會上真的是公平的事情太少了,很多時候你做出比較多的努力,發比那些不做努力的人得到的回報還少。

20樓:胡使者

可能是覺得自己的能力比較少時候吧,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夠變得很厲害,或者是很強大,然後能夠保護我想保護的人,或者是能夠做一些我想做的事情,但是我覺得我現在有點頹廢,所以讓我很難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讓我覺得最難過的事情是,我覺得自己現在很窮,但是我又沒有辦法改變這種現狀,我每天只能盡自己可能的去掙一些錢,但是這並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目標,我想要自己創業。

22樓:bd小葵

讓我最難過的事情,到目前為止,就是我來到這所大學,因為我覺得這個學校真的是太差了,非常的不喜歡,也是在這裡呆的時候都特別的傷心難過,也是我非常後悔的事情。

23樓:宮小之

目前最讓我難過的事情就是作為乙個大四即將畢業的人,但是現在工作還沒有著落,並且周圍所有的同學都已經有了很好的工作的時候,這樣的對比一下,我真的挺難過的。

24樓:山藝媛

對於這樣的事情也不是特別的清楚了,我真的覺得,有一些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需要對他有特別深刻的印象,這樣會讓你覺得,不是特別的舒服。

你經歷過讓自己最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25樓:白羊希晨

因為家裡沒有男孩,被男友的妹妹說靠他哥哥養活我的父母,佔了他們家便宜。心裡一直很難過。都說男女平等,為什麼女方贍養男方父母是理所應當,男方照顧女方父母就是佔便宜了?

而且我也是有工作的,不被人尊重,真的很難過……

26樓:李星

沒有見到奶奶的最後一面,小時候和奶奶最親了,有什麼好東西都會給我留著,可以因為在外地求學,回到家的時候,連奶奶的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真的挺難過,聽爸爸說,奶奶臨走之前嘴裡還念叨著我的名字。

27樓:腐腐木

最難過的是姥姥的去世,記得當時是晚上,媽媽接到乙個**就開始哭,然後告訴我姥姥不在了,後來我們去了姥姥家,因為我當時還小,大人們都不讓我看姥姥的臉,很難受,我連姥姥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講,最難過的事情就是眼睜睜的看著姑媽摘掉了奶奶的氧氣罩,看著奶奶安詳的離去,自己站在一旁雙手顫抖的說不出一句話。

29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可能是人到中年吧,我經歷過的事情有些多,最難過的事情莫過於親人的不理解和誤解,去年母親把我的徵地款沒給我,我心裡很委屈,可是還帶她去醫院看病,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盡為人子女應盡的責任,希望母親能早點理解我。

30樓:雪妖飛翔

二十多年過去了,單身狗依舊,而且,新聞還總是刺激我,古代男子多少就風度翩翩,抱得美人歸,而如今,新聞又開始報道,男女比例已經失衡,以後還要注孤生。

31樓:大洛

那是我高中的時候,我表弟和我乙個學校,因為一下子生活費比初中高很多,他媽懷疑他是不是借錢給別人了還是什麼,然後說給我媽聽,我媽就以為我拿我弟的錢去買衣服了,一通**不分黑白把我罵一頓,好像我真的拿了我弟的錢,到現在都覺得委屈難過。

32樓:奔波灞趙

最難過得事情是,談物件沒談成,被爸媽同時狠狠的訓斥一番,感覺整個世界都是黑暗的。

33樓:寶貝書豪

最難過的事情,莫過於我的精神寄託――奶奶的去世。因為我從小生活在農村,與我接觸最多的就是奶奶了。她教會了我如何做一名好孩子,做乙個有道德的人,做乙個善良的人……在奶奶的言傳身教裡,我的品格不斷被提公升,內心的幸福感爆棚……至今,我是乙個快樂的人!

因為童年快樂的人,注定一輩子不孤獨!

34樓:明只對你執著

姥爺去世時,我正在朋友的房子裡忙著裝修,刷朋友圈看到哥哥發了一句:姥爺,一路走好。

整個人像觸電一般傻掉了,腦袋裡只有一句話:你還沒看到我幸福的嫁人,你怎麼就走了。

子欲養而親不待,已來不及也再無法表達的孝。

35樓:一舉成名

以前家裡特窮,天還沒亮就有人敲門討錢,討不到錢就各種辱罵父母,簡直祖宗十八代都罵了個騙。

那種特扎心的感覺只有自己懂,還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啊。

你經歷過的最令你難過的事情是什麼?

36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經歷過的最令我難過的事情就是和第一任男朋友分手,我們兩個人都是彼此的初戀,而且相戀將近十年,經歷了很多事情都沒有分開,最後卻因為兩個人太熟了,過於厭倦,而且沒有愛情了,所以才分手,我覺得非常的難過。

37樓:山川he你

我經歷過的事情就是分手的時候吧,因為那會兒我還是高一,也算是早戀吧,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男生,最後的結局就是分手,然後我現在還一直喜歡著她。但是她已經有了物件了。

38樓:道道哥娛樂

我經歷過最令我難過的事情就是。我的離婚了,因為離婚,我感覺我深深地對不起孩子。沒有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我對他的愧疚,我想我會是這一生的。

雖然我現在也很努力在彌補。對孩子的虧欠,但我總是感覺遠遠做的不夠。

3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結婚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畢生難忘的事情,可最令我難忘的確是婚禮當天發生的一件有趣的事情,由於我嫁的比較遠,所以婚車車隊都走的高速,可行行駛半路的時候我實在想上廁所,無奈之下只好讓司機提高速度找服務區,到了以後,我穿著婚紗就直奔廁所,當我出來的時候,後面的車隊都趕上來了,也有很多人都去了廁所!那場面屬實壯觀!

你最難過的是什麼事情?什麼事難過?

最難過的是沒有錢吃飯,想一想,人活在這個世上最基本的需求是什麼?溫飽。如果你的溫飽都不可以解決,那裡還可以去談其他的事情呢,什麼感情啊,人生啊,那都是屁話!我最難過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我又不醜,咋就沒有人喜歡呢?有個喜歡我的呢,又是結婚了的!悲哀啊!想難過的時候難過不起來。我去看整容...

目前為止,你經歷過最危險的事情是什麼

上學的時候走錯廁所 我們那個時候在村里上小學,農村人嘛,見識畢竟很短的,在我們村里上小學沒有太大的建築,男跟女,都是乙個,上廁所的時候都得排隊,所以等我們小學畢業的時候要公升初中了,就要到城裡去上學了。剛開始開學的時候,因為尿急,又不知道廁所在 憋的要命,最後還是在乙個學姐那裡得知廁所在,學校的後面...

職場中,讓你最暖心的是什麼事情?

一起給你過生日,大家一起放下手頭的工作,一起唱生日歌,然後切蛋糕分吃,這個就很暖心了,雖然乙個蛋糕不怎麼值錢,但是心意就值錢了。就是當那些老員工企圖去欺負你的時候,然後領導會站在你這邊說話,很多時候就是會相信你,然後鼓勵你,給你勇氣。我的同事會在每天早晨起來給我帶一杯牛奶,因為這樣可以讓我的胃變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