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杜絕明星演唱會被粉絲用雷射筆照射的現象

2022-01-10 01:06:20 字數 5300 閱讀 4187

1樓:昏昏線

隨著《陳情令》這部電視劇集的爆火,兩位主演也不斷爆紅。肖戰再接新劇,與當前大紅的楊紫合作,而這邊的王一博也不示弱,他成功的成為了湖南衛視《天天向上》這檔綜藝節目的一名駐台主持,這對他的發展相必非常有益。《天天向上》這部綜藝節目,不斷的有新老成員的加入和退出,但是節目的宗旨始終沒有改變過,裡面的每一位都不多不少,相互配合的很好,不斷提高著這檔節目的收視率和知名度。

王一博的人氣爆棚,可最近卻不斷出現新聞,比如王一博被雷射筆照射這樣的現象,真可謂是人紅是非多啊。不過用雷射筆照射這件事的嚴重性也不容忽視,它關乎王一博的尊嚴,以及粉絲對王一博是否尊重。說到杜絕這樣的事情發生,最好的辦法就是從根源杜絕,就是粉絲的偶像意識不斷加強,要尊重自己所希望的偶像,不要隨意的起外號,安排給乙個稱呼,做到文明的追星,不要給所喜歡的偶像有所壓力和負擔。

明星是需要粉絲的,但是粉絲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過重要。千千萬萬粉絲就乙個明星,粉絲就真的是千千萬萬中的乙個,渺小得不足以明星注視,正是這麼多千千萬萬的粉絲聚集在一起,明星才會看到粉絲的光芒。作為乙個喜歡偶像的粉絲,更應該為偶像著想,不要因為個人的行為給偶像平添不安,或者其他更為嚴重的偶像形象損失。

2樓:jue兒

還是需要工作人員更加仔細的安檢。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觀眾自身的素質,我們在什麼場所就要遵守他們的規定,這也是對乙個人最起碼的道德要求。

3樓:

安檢很重要,真的很重要,在安檢的時候也希望各位不要嫌煩或者嫌保安人員比較嚴格,畢竟這可是對你本命的乙個尊重啊。

4樓:jm愛xsy的全部

首先明星他們自己就得對自己的粉絲們事先說好,要有素質,文明的**自己的演唱會,其次應該安排好保安人員,禁止粉絲帶雷射筆進去看演唱會。

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想要杜絕明星演唱會被粉絲用雷射筆照射,就一定要加強安保檢查。

6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這種雷射筆的現象呢,那麼我覺得還是進行安檢,避免賣這樣的東西。

7樓:趴趴貓

加強安檢,這種不尊重人的行為一定要杜絕,安檢的時候嚴格點。

8樓:菲菲公主

我覺得還是要加強警衛的力度,保安嚴格控制好,然後粉絲自己也要注意行為,這樣對愛豆是非常不好的。

9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這只能夠靠保安了,要不然真的沒有辦法杜絕,或者靠自身的素質。

10樓:花事

這種行為應該很難杜絕,有粉絲就會有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行為。我們就只能依靠安保來解決這種問題,對於這種粉絲就直接請出場外,有一定的嚴懲才會讓這種行為變少。

tfboys演唱會被粉絲用雷射筆照,tfboys還遭遇過粉絲哪些瘋狂的行為?

11樓:職場解惑七七

粉絲在追星的時候難免會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比如說機場堵明星,跟蹤粉絲的私生活。

12樓:元寶麻麻小鋪

粉絲們追星的行為是無奇不有的,各式各樣的都有都會遭到人們的瘋狂排斥,其實沒有必要這樣愛他們就好好的陪他們,喜歡他們就好。

13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記得以前還看過乙個粉絲一直追王源的車,最後引起了車禍,當時王源還受傷了。

14樓:哦哦家裡人弄

很多啊,忘了是哪位,反正他說私生飯都已經跟到家裡面來了,反正非常的恐怖。

15樓:職場小蔣

之前據說還被追好幾條街,差點遭遇了車禍,真是非常凶險,追星需要謹慎。

tfboys演唱會有很多粉絲拿雷射筆照射。你怎麼看這一現象?

16樓:

這就是道德的問題了 儘管那些人不喜歡tf但是也沒必要這樣啊 不喜歡就不喜歡呀 也沒有別的什麼 就是如果以後遇到這種人一定要一輩子都別讓他看這些演唱會

17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這樣做很不好,不喜歡也不用這樣啊

18樓:多一點努力

他們的粉色都是小年輕肯定會有這個問題

19樓:浦西東

我覺得作為粉絲要有素質

20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粉絲的素質不行,一點也不道德。

2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種很沒有素質啊,要素質追星啊。

22樓:

這是個人素質的問題了

23樓:

很不文明的現象對別人不尊重還會傷害別人的眼睛

粉絲在tfboys演唱會拿雷射筆照偶像臉,愛他們為何還要傷害他們?

24樓:職場沐川

我覺得這樣的粉絲太過於瘋狂,她們並不懂得真正愛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對於她們來說,愛是佔有,而不是付出。很多腦殘粉行為都過於偏激,她們一見到偶像變便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然後就會做出一些對偶像造成傷害的事情。在很多人來看追星的人都是瘋狂的,她們都是不理智的,是名副其實的腦殘粉。

但是我想說並不是所有追星的人都是這個樣子的,追星也有很理智的人,她他們只是欣賞偶像身上的優點,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有朝一日能夠變得和偶像一樣優秀。

追星也需要理智,千萬不要盲目崇拜,因為過於盲目崇拜而且不理智的粉絲不但會給自己造成傷害,也會給偶像造成傷害。這樣的人是最讓人厭惡的,他們根本就不配被稱為粉絲,也根本就不配喜歡tfboys。

如果她們是真愛粉,又怎麼捨得去傷害自己的偶像呢?我只能說她們這樣的行為嚴重地暴露了她們就是乙個私生飯。我想tfboys真正的粉絲也是看不起她們的,也是厭惡她們的。

粉絲用雷射筆去照偶像的臉,這樣的行為真的是非常惡劣,而且很有可能給偶像帶來傷害。我們必須要做一名真正的粉絲,要懂得保護偶像,不要對偶像造成困擾。

如果你真正的愛你的偶像,那麼你應該要以你的偶像為榮耀努力的向他靠齊,成為和他一樣優秀的人,而不是做這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我知道很多的粉絲看到偶像的時候情緒會異常的激動,會很瘋狂,但是我希望每乙個人都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不要成為腦殘粉。乙個人只有先學會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25樓:職場小蔣

我估計這就是黑粉,得不到偶像就想傷害他,當然,也有可能是過於激動了。

26樓:元寶麻麻小鋪

我覺得粉絲們太過於不正常了,這樣的事情是不可以發生的,要是有人拿這個雷射筆照你的臉,你也會非常生氣的。

27樓:小辮兒與一線天

這種粉絲大多都跟私生飯一樣,她們對偶像的喜歡是佔有,是玩笑,不是真正的尊重的喜歡。

28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可能有黑粉在,真的愛自己偶像應該不會這麼絕的,或者就是心裡不健康的。

29樓:職場解惑七七

其實這跟乙個的思想道德有關,這些粉絲可能是黑粉,也有可能是不知道這樣做傷害了偶像。

30樓:

我覺得粉絲拿雷射筆照偶像臉,是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引起偶像的注意,進而關注到自己。

31樓:智商三歲半

這種粉絲就是對偶像的不尊重,對他們這樣就是傷害,粉絲心理有問題

32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這些粉絲並不是他們的真愛粉,而只是一些私生粉,所以才會這樣做。

33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些粉絲就是非常極端的粉絲,他不是真正的粉絲。所以他們認為他既然愛這個偶像,他就可以有資格對偶像做出不好的事。

34樓:loser的無賴

所以說我就特別討厭那些私生飯或者說是黑粉,我覺得他們行為太過偏激,並沒有領略到真正愛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tfboys演唱會被女觀眾用雷射筆照射,演唱會門票貴達千元,不是粉絲的話她用意何在?

35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可能是三小只的黑粉之類的吧,想要傷害他們。如果是粉絲的話,實在想不通這個女的是怎麼想的,愛乙個人怎麼會去傷害他呢。

36樓:小泡芙

應該是黑粉,很多黑粉是不理智的,常人也無法理解他們的一些做法

3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每個明星都是會有黑粉的,tfboys他們三個人也是不例外,這肯定是個黑粉,有意而為之。

3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感覺是不應該的,雷射筆的話是傷害人的眼睛的,被照射會導致這個巨大的傷害。

39樓:哈哈兒哈

我也不想去,門票太貴了,確實太燒錢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能夠評判這位女生是不是三小只的粉絲。但是還是希望三小只的粉絲們能夠理性追星。

41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我覺得應該不會是tfboys的鐵粉應該是黑粉,如果是鐵粉的話,不會這樣做帶來這麼不好的影響肯定是來的黑粉

42樓:太陽系最遙遠的星星

粉絲也有好有壞,並不是每個粉絲都是想要為了自己的偶像好的,很多人因為別人太紅了心生嫉妒,然後會給他們帶來傷害,這都是很正常的,畢竟明星他們的公眾人物身份擺在這裡,就要接受觀眾們的質疑喜歡和傷害,他們三個人開演唱會門票是很貴的,但有一些黑粉不惜花重金進去與他們近距離接觸,以便達到傷害他們的目的。

三小只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小小年紀的他們就要接受高強度的訓練,能夠有今天的成績完全是通過自己的努力拼搏走到如今,他們能夠得到粉絲們的喜愛也是情有可原,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很多正能量,如今的他們更是乙個比乙個帥氣,除了開演唱會唱歌之外,他們三個都接拍了很多電影綜藝節目以及電視劇集,在裡面都有著非凡的表現,這三個人的未來都是不可限量的,真正的粉絲都為他們高興和喝彩,但有一些粉絲卻不以為然。

雷射筆對人體是有傷害的,相信這點誰都知道,而且在演唱會上燈光奪目,如果雷射筆照射到他們的眼睛上面,會導致他們兩眼昏花,產生一些意外,也說不定這位粉絲的居心何在,相信大家應該都看的清楚,真正喜歡他們的粉絲絕對不會用雷射筆去照射他們,只有黑粉想要讓他們出醜或者是發生意外的粉絲才會做這樣的事情。

這種粉絲的行為是非常可恥的,對他們的傷害也非常的大,本身演唱會要付出的精力和時間就已經很多了,如果在這件事情上面受到傷害,相信是誰都不願意看到的,希望監管部門能夠著重調查這件事情,到底是背後有著巨大的陰謀還是個人所為,都要查清楚保護藝人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演唱會跟粉絲見面會的區別,粉絲見面會和演唱會什麼區別

演唱會主體是唱歌給聽眾,粉絲見面會相當於聚會,主體是溝通交流。粉絲見面會有親密互動 感覺演唱會重點是唱歌,並不是單純的與粉絲互動 粉絲見面會和演唱會什麼區別 見面會主要是歌手與粉絲之間的互動如握手 簽名 提問 採訪等 其間唱幾首歌調動氣氛 而演唱會就專門唱歌了 見面會 不會唱歌的頂多結尾唱一首。有機...

紀念梅艷芳演唱會夕陽之歌明星名單

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張曼玉,梁朝偉,成龍,梁家輝,鄭秀文,劉嘉玲,陳奕迅,曾志偉等十幾位超大牌巨星。梅姐逝世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結尾時一起合唱夕陽之歌的明星有何韻詩 草蜢 楊千嬅 劉德華 蘇永康 梁漢文 杜德偉 成龍 陳奕迅 郭富城 許志安 張曼玉 曾志偉 梁家輝 鄭秀文 張學友 梁朝偉 劉嘉玲。2...

謝霆鋒的2023年VIVA演唱會被香港歷史上譽最經典的10大

可能是因為.霆鋒當年只有20歲.打破了香港最年輕的男歌手.進入紅磡體育館.開個人演唱會的記錄.開場時.霆鋒1分多鐘的尖叫.催淚彈效果.煙火效果.3.5面舞台.牛角麥克風.粗話背心.童年片段.憤世嫉俗.裝在結他上的微型攝影機.其實這次viva演唱會.也有很多地方.讓人記住.謝霆鋒的2000年viva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