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問題,滿級德萊尼獵人是不是打不過滿級暗夜精靈獵人?我玩德萊尼獵人,有人說暗夜獵人厲害,我覺

2022-01-10 00:50:48 字數 889 閱讀 7339

1樓:

德萊尼種族的優勢:

納魯的賜福:3分鐘cd,15秒鐘之內回覆20%的血量;英雄靈氣:增加1%的命中。

暗夜精靈的優勢:

隱遁:3分鐘cd,進入隱遁狀態;難覓蹤跡:增加對所有攻擊的躲閃率1%。

德萊尼種族的回血天賦很多時候能救你一命,特別是對獵人這種缺乏有效回血手段的職業。而暗夜精靈的隱遁,用的好的話是乙個不錯的技能,可以讓對方丟失目標,躲掉一些技能,各有所長。其實還是看你自己的喜好問題,喜歡什麼就玩什麼,種族之間的差距很小的,人物模型看著順眼才好。

德萊尼這個種族不錯的對應的職業組合都說的過去,沒有什麼擅長魔法之說,那是在魔獸劇情裡的,在遊戲裡面沒有任何體現。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沒必要換,種族天賦那點差距真的不大,還是苦練一下手法吧樓主。話說真要計較的話,人類不錯的哦,可以多乙個飾品。

3樓:

這個沒這個說法哦,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最厲害的人

4樓:江兮熙

獵人內戰都是看手法,沒有什麼強不強的。

當然……人品也很重要。比如你瞄了3秒之後看到斗大個miss。

5樓:斂自禕

德萊尼最好用聖騎和牧師,其次戰士也可以考慮,有聖光天賦,而且皮糙肉厚,有法術加成,真心的聖光使者,能和血精靈聖騎差不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種族優勢微乎其微,要說種族天賦,肯定是人類的最好,可以多帶乙個飾品

暗夜的是乙個小消失,也還不錯

魔獸世界暗夜精靈獵人和德萊尼薩滿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精靈獵人好啊 拉弓射箭的姿勢超帥~

魔獸世界獵人的問題,魔獸世界的獵人問題

第一 你是聯盟的話 獸欄管理員在南海鎮 你是部落的話 獸欄管理員在特倫公尺爾 第二 沒有別的方法 只有把它抓到後 餵點東西 打兩個怪 直到系統會告訴你 恭喜你學會了某某技能.南海鎮有沒有?要是沒有的話你可以把bb放在鐵,抓了之後把抓的bb放了,你就學會了!sp的話要看你開了能不能完全利用上的時候開。...

魔獸世界部落獵人剛滿級要怎麼玩

以前我也是直接代練滿級號玩。可直接上手大號根本玩不到樂趣,領悟不到魔獸。也無從下手。如果真想玩大號建議你自己玩個獵人公升公升級,技能多熟悉熟悉。現在我改玩暗黑三了,也是暴雪的。nga歡迎你。裡邊有各個職業的詳細攻略。首先呢。你肯定需要把裝備弄上去,不然無法繼續後續的遊戲。裝備,你可以選擇去塔納安叢林...

魔獸世界獵人問題,WOW獵人問題

獵人的寵物是用技能召的 首先獵人在10級會在接到乙個馴服寵物的任務,完成後學習到馴服寵物的技能。你可以在10級後,在野外抓到與自己同級或低階的寵物。獸王的獵人。獸王系 5耐久訓練 3厚皮 2強化復活 1迅捷 5狂怒釋放 1強化 5兇暴 1脅迫 2戒律 5狂亂 1狂野怒火。射擊系 5強化 5奪命 1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