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事業心很強,你覺得以後她還有可能結婚嗎

2022-01-10 00:50:47 字數 1039 閱讀 6082

1樓:夏日陽光暖心房

楊冪的事業心確實是非常強,但是依舊覺得她可能會結婚。畢竟作為乙個女演員來說,她在各方面的條件都是非常的好,然而實力也是非常的強。優秀的女人,並不是說一定要早結婚,也並不是說離婚之後就不會找到好的歸宿。

一、經歷過一次婚姻失敗的女人,會懂得選擇婚姻經歷過一次婚姻失敗的女人,會懂得選擇婚姻。因為她已經經歷過了一次失敗,不想在自己的結了婚再去失敗。所以楊冪雖然第一次婚姻失敗了,但不代表她往後不會選擇婚姻這條路,只要遇到乙個對的人,依然會選擇讓自己有乙個安穩的家庭。

二、女人的婚姻,也要講究緣分婚姻也是要講究緣分的,如果沒有遇到乙個跟自己有緣之人,就算結了婚也是會離婚。所以對於婚姻這樣的問題,最終能夠跟誰過一輩子,也是要講究一定的緣分。緣分很重要,雖然緣分是看不見摸不著,但是它會隱隱約約的出現在自己的生命當中。

三、成功的女人,必然不會委曲求全的生活成功的女人,必然不會委曲求全的生活。成功的女人,她一定會對自己的生活有著很高的要求。畢竟成功的女人,她會時時刻刻的讓自己記住,只有自己不斷的去努力,讓自己成功了之後才會擁有更好的生活狀態。

畢竟女人對於生活的追求還是很高的,並不會因為自己在某一些方面失敗了,就不會去選擇更好的生活狀態。

其實優秀的女人在她成長的過程當中,也會遇到乙個跟她同樣優秀的男人。往後想要得到乙份好的感情,也是會存在的。畢竟楊冪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人,同樣的,在事業上面都是非常的好。

然而對於這樣的女人,一定會有很多人去追求。

2樓:叫我car吧

有可能。楊冪現在的事業基本上不需要她為此單身,從她第一次結婚時粉絲和外界的反應就可以看出來,結婚對她事業影響甚微。

3樓:鬱蔥蔥

還是有可能的,畢竟家庭關係對於楊冪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乙個關係,不過短期內是見不到她有結婚的想法了,得再等3年左右吧。

4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以後她遇到了自己愛的人,還是有可能結婚的,因為可能還是渴望家庭的溫暖

女生會不會喜歡事業心很強的男生呢?

序言 在生活當中女生都比較喜歡有事業心的男生,因為考慮到男生有了乙個穩定的事業以後,兩個人才會有更好的生活。對於現如今的女生找男朋友的時候,都會希望男朋友擁有事業心和上進心,只有擁有了這兩種責任心,才會讓男生更努力的賺錢。為了女生爭取過上幸福的日子,而如今本身就是乙個現實的社會,男生如果不努力就很難...

我們是相愛的,他是個事業心很強的男人,他提出分手了,那麼他會痛苦嗎,他會無心工作嗎 女人會的

你們相愛 他是乙個事業心很強的人 所以他的工作重心幾乎都放在了工作上 平時陪你很少 聊天也很少 所以你感覺到孤獨 感覺到不合適 所以這段感情就走到了終點 既然你們是相愛的 那麼分手了 他肯定是痛苦的 只是他的意志力很好 他忍得住 你也要忍住以後還會碰到更好的 所以從這一段感情的傷痛中走出來吧 他估計...

女人事業心很強,總希望能擁有真摯簡單的愛情,感情不為她工作添亂。這樣的女人正常嗎

正常,但你可以是風光無限的女強人,但不會是一個合格的妻子。如果把心思全放在事業上而不是家庭,我想這樣的女人就不能找老公,而是一個有著老公頭銜的男擁。只有這樣你們的家才能和諧。如果找一個正常的男人當老公,幾乎是不行的。你好像是找一個工作的保障,愛情簡單與否全在於裡面的人的操作,如果你簡單你的愛情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