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徵兵心理測試型別3合格嗎

2022-01-09 22:00:06 字數 1956 閱讀 89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出現3的型別意味著思想和心理有一定誤區,所以進行訪談(就是您說的面談),通過和心理專家的談話,由他(她)來判斷您是否真的存在心理問題,是否適合部隊生活。請參檢的年輕人不必緊張,即使出現3了,也不一定說明你的心理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第三類代表機測人格不合格要參加「心理訪談」如果「心理訪談」不合格你就別去了去了也會被刷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型別3也沒問題,有的也能過,型別1是確定能過的,只要你說自己想去參軍,就沒問題,這個你不用擔心。

4樓:測溫度下

型別一:通過。型別二:面談,完成面談後通過。型別三:面談加筆試,完成後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徵兵體檢標準第八章 心理檢測專案 第四十三條 一般能力傾向測驗的檢測結果同時符合不列兩項的,不合格: (一)文字運用得分小於4分; (二)二維旋轉得分小於3分; (三)加減法得分小於7分; (四)符數轉換得分小於55分。 第四十四條 按照《中國mbti-g**型別量表》實施檢測,檢測判定為enfp、intj、istp人格型別,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進行結構性訪談:

(一)i得分大於30分; (二)n得分大於30分; (三)f得分大於28分; (四)p得分大於28分。 結構性訪談依據《軍隊院校招收學員心理訪談評價量表》進行評價,結果大於7分者,不合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我覺得如今當兵都是存在一定的淺規則的

體檢沒過的也可以去 過了的也可以不去·

7樓:

沒問題 . 如果你不過關直接就把你刷下來叻 問都不問你.

8樓:動點

只有1才是合格,2、3都不合格。

徵兵心理測試答案型別什麼意思?

9樓:多多文哲

第四十三條

bai 一般能力傾向測驗的du檢測結果同時符合不列zhi兩項的,不合格:dao

(一)文字運用得專分小屬於4分;

(二)二維旋轉得分小於3分;

(三)加減法得分小於7分;

(四)符數轉換得分小於55分。

第四十四條 按照《中國mbti-g**型別量表》實施檢測,檢測判定為enfp、intj、istp人格型別,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進行結構性訪談:

(一)i得分大於30分;

(二)n得分大於30分;

(三)f得分大於28分;

(四)p得分大於28分。

結構性訪談依據《軍隊院校招收學員心理訪談評價量表》進行評價,結果大於7分者,不合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型別不型別的,我也不太懂,就是說看你的性格,在人際交往什麼的,日常生活回中的心理正常答

否,部隊要正常的,跟那些什麼型的沒有關係,你要是檢查合格了就是合格了,不合格的話,你考完了會有人叫你去另乙個屋單獨問你問題,也是乙個心理醫生,比如問我的就是,你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仇恨的人?你有沒有感覺有人要殺你,就是這些問題,如果說感覺到有人要殺我,我這麼答,它就認為我心裡方面有一定的問題,能不能去上就不好說了,所以你因該知道該怎麼答?再不行,實在想去就拿錢擺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剛經歷類似你的狀況的來回答一下吧。型別1是肯定能過,型別

內2智力不正常(可能是緊容張或不熟悉按鍵吧),型別3心理不正常,需要進行人工構談然後由心理醫生下結論。即是型別3也不用擔心,只要你把你真實的想法告訴醫生就行了。一般會問你願意當兵麼,怕不怕辛苦等問題。

12樓:難以啟齒情話

我也是型別三,你去當兵了嗎?

13樓:a劉夢

我滴神啊 難不難啊? 明天我就要去左心理測試了 我很不淡定啊

2023年徵兵要求是什麼,徵兵2019要求

1 2019年男青年徵集物件 初中畢業的,年齡為18至20週歲 具有高中 含中專 職高 技校 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年齡為17至21週歲 大專 本科在校生,年齡為17至22週歲 大專畢業生,年齡為17至23週歲 本科畢業 研究生畢業及在校生,年齡為17至24週歲。2 2019年女青年徵集物件 普通...

2023年徵兵政策,2023年徵兵政策

年齡已經超了,高中及相當的學歷,最遲放寬到21周歲,明年你22周歲了,應該是不行了。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你戶籍所在地的武裝部 網上報名,沒高考分數線,就被刷了。估計,人家只要那啥,你懂得。國家就是這樣嗎,初中生則麼啦,相當兵就非要高中畢業證嗎,你們又不是不知道,多少窮人上不起學,就等去當兵號將來有個工作...

求2019徵兵標準,求2014徵兵標準

年將試行新的徵兵體檢標準和辦法,在身高 體重和視力標準等方面都有所調整。調整後的徵兵體檢標準為 男性身高 以上,女性身高 以上。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 不低於標準體重的 女性不超過也不低於標準體重的 應徵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 左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 針對近年來不少青少年採取準分子雷射手術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