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徵兵要求是什麼,徵兵2019要求

2021-08-02 17:57:17 字數 1597 閱讀 3506

1樓:老巫婆你送後

1、2023年男青年徵集物件:

初中畢業的,年齡為18至20週歲; 具有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年齡為17至21週歲; 大專、本科在校生,年齡為17至22週歲; 大專畢業生,年齡為17至23週歲; 本科畢業、研究生畢業及在校生,年齡為17至24週歲。

2、2023年女青年徵集物件:

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含當年度新入高校就讀的學生),年齡為17至19歲;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年齡為17至22歲。

3、身高標準:

男青年的身高標準為160釐米以上;女青年的身高標準為158釐米以上,還規定了不同兵種新兵的身高限度。

4、體重標準

對體格條件較為優秀的應徵青年,體重可放寬至不超過標準體重的25%,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5、視力標準

除特殊要求的條件兵外,大專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在校大學生報名應徵的,右眼裸眼視力從4.8放寬到4.6,左眼裸眼視力從4.6放寬至4.5。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徵兵條件還沒出來

參考2023年,男生、職高畢業、17至22週歲、體檢政審等合格,有機會

3樓:成吹

請問一下,有二瓣膜病的話報名通過嗎

4樓:閭嫚

我參軍為國家做點貢獻。

徵兵2019要求

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每年的徵兵全國統一的行動通常是在8月開始動員,登記(通常在9月),體檢(通常在10月),以及一系列的政治審查程式,以月入職的軍隊!

帶戶口本、身份證、畢業證及其影印件,1寸**3張,去戶籍所在地武裝部現場報名,證件不合格現場駁回。

徵集的青年為高中(含職業高中、中專、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企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職工(含工人、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企事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工人、非學歷教育民辦大學的在校生、高等院校接受的無學籍學生及在各類高考補習班學習的青年也應當徵集。對女青年的徵集只限當年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徵集的年齡,男青年為年滿18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業單位職工,21歲的也可徵集,根據本人自願,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3歲;女青年為年滿17至19歲。

大專為23歲,本科為24歲。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有染髮、紋眉、紋身、打鼻孔等青年將不能入伍。軍隊是特殊機構,有嚴格的要求,尤其是在軍容風紀上,要保持軍人的嚴肅性。

6樓:

今年徵兵是7月幾號通知

請問下2023年當兵的要求?

7樓:mmp無名可取

徵集的男青年,以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為主。版同等條件下,優先

權批准學歷高的青年入伍,優先批准應屆畢業生入伍。儘量多徵集高中以上青年入伍。符合條件的大學生未完全批准入伍前,不得批准高中生入伍;符合條件的高中學歷青年未完全批准入伍前,不得批准初中學歷青年入伍。

徵集的女青年,為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和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2023年已被普通高等學校錄取及正在高校就學的學生應徵符合條件的,可以批准入伍。

2023年徵兵政策,2023年徵兵政策

年齡已經超了,高中及相當的學歷,最遲放寬到21周歲,明年你22周歲了,應該是不行了。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你戶籍所在地的武裝部 網上報名,沒高考分數線,就被刷了。估計,人家只要那啥,你懂得。國家就是這樣嗎,初中生則麼啦,相當兵就非要高中畢業證嗎,你們又不是不知道,多少窮人上不起學,就等去當兵號將來有個工作...

徵兵體檢過後複檢是什麼意思,徵兵體檢過後複檢是什麼意思?

徵兵體檢過後複檢是指對初檢合格的人進行復檢,對前期參加體檢可能因體重或身體不適等原因暫時不合格的大學生士兵,此後還有一次複檢機會。具體複檢時間由各區自行確定,可諮詢各區徵兵辦。體檢結束後,還將進行復檢和抽檢。體重或其他檢查暫時不合格的學生也不要著急,後面還有複檢的機會。近幾年都曾出現過,在正式定兵之...

2023年當兵網上報名可以嗎,2019徵兵網上報名截止時間是多久

2019年當兵可以在全國徵兵網上報名,也可以直接到戶籍所在地徵兵辦公室報名。2019徵兵網上報名截止時間是多久 要求 1 年齡條件。男兵徵集物件,18至24周歲 按當年12月31日計算,下同 其中高校在校生不超過22周歲,高職 專科 畢業生可放寬到23周歲,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周歲 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