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心理測試,心理測試題,求有意思的心理測試題

2021-03-04 03:57:38 字數 5225 閱讀 40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收集了很心理測試題及心理測試小遊戲。包括:

揭露人性醜惡的五大心理實驗 (174)

一組超準的心理測試題 (244)

看看你**的時候最想看到什麼心理測試 (104)你在別人眼裡是個大討厭鬼嗎? (146)

心理測試:你的心理弱點是什麼? (181)羅志祥:心理測試 (58)

從等車姿勢看透你的職場心理 (39)

乙個好玩的心理測試題,還挺準的 (144)羅志祥:心理測試(很好的哦) (78)

從走路姿勢看乙個男人的性格 (97)

測你心底深藏的夢想 (146)

等等心理測試內容,可以試試

心理測試題及心理測試小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求有意思的心理測試題

3樓:讓記憶隨波逐流

1,question:請選擇你的愛情果: 1柚子 2石榴 3蘋果 4西瓜 5檸檬 6菠蘿 7火龍果 8櫻桃 9香蕉 10椰子.

(只能選擇乙個哦) answer:1初戀式的愛 2童話般的愛情 3情人式 4老土式的愛情 5同性戀 6醜卻甜的愛情 7貴族式 8*** 9常人式的愛情 10暴力式的愛(超準心理測試題)

2,question:用第一感覺:我在你心中像哪種冰淇淋?1巧克力口味 2奶油口味 3香草口味 4香芋口味 5士多啤梨口味 6藍莓口味 7荔枝口味 8紅豆口味 9咖啡口味.

answer:1心愛的人 2依賴的人 3知己 4暗戀的人 5親密好友 6牽掛的人 7普通朋友 8討厭的人 9尊敬的人(超準心理測試題)

3,question:如果你參加乙個吃西紅柿比賽你認為怎麼吃會獲勝:(1)西紅柿夾蜜餞 (2)西紅柿炒蛋 (3)光吃 (4)西紅柿色拉 (5)番茄汁 (6)糖拌西紅柿

answer:婚後**率: (1)60% (2)40% (3)0% (4)20% (5)99%(6)200%(超準心理測試題)

4,question:給你做個測試:你現在想想自己想到的第乙個異性是誰,再給"日"字添一筆成為另乙個字,想好這個字

answer:甲:崇拜的人 目:

未來老婆或老公 田:沒關係 白:最愛的人 電:

暗戀者 申:討厭的人 舊:普通朋友 由:

不信賴的人 旦:喜歡的人.(超準心理測試題)

5,question:在冬日的下午,你乙個人在散步,這時你最希望看到什麼景色?a在沙灘上曬太陽的螃蟹 b風中搖曳的紅楓 c美麗善良的採茶姑娘 d在空中飛行的一對黑鶴

answer:a白痴 b弱智 c智障 d傻瓜 因為這些景象不會在冬天出現(超準心理測試題)

6,question:測驗:以下幾種速食麵你最喜歡哪種1.鮮蝦魚板麵 2.紅燒牛肉麵 3香菇燉雞面 4.梅菜扣肉面 5.番茄牛肉麵 6.紅燒排骨麵

answer:1不太成熟,愛吃醋,佔有慾強 2見異思遷 3感情專一,始志不渝 4看破紅塵,遁入空門 5.佔有慾強 6專喜歡做第三者!(超準心理測試題)

7,question:當你趕路累了,一好心的女巫說送你到以下哪或者誰家裡休息,你選哪個1紅磨坊 2七個小矮人 3美人魚 4一休 5餅屋 6茱利葉 7附近親戚家 8不理她

answer:1花心 2純情 3對愛充滿幻想 4心如止水 5實在 6渴望浪漫悲壯的愛情 7順從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8暫時不想談戀愛(超準心理測試題)

8,question:給你做乙個?情人節那天你與男(女)友在公園遇到了海洋動物義買.請你選擇乙個你喜歡的海洋動物 1海星 2花斑魚 3海龜 4海葵 5海馬 6鯨 7珊瑚

answer:愛情觀分析 1尊重所愛的人值得託付終身 2極為依賴戀人 3情聖野心很大 4不太成熟愛吃醋佔有慾強 5感情專一保守 6不專一 7色情狂(超準心理測試題)

9,question:給你測試一道心理題:有金,銀,銅,鐵,玉,瑪瑙,翡翠,草及石頭共九種戒指,讓你選,你會選哪個?

answer:金.代表花心.

銀是堅持. 銅是頑固. 鐵是無情.

玉是溫柔. 瑪瑙是依靠. 翡翠是真心.

草是純真. 石頭是永恆.

1.假如世界末日來臨,你只能解救一種動物,你會救以下哪一種?

a.兔 b.羊 c.鹿 d.馬

2.在非洲旅途中,你造訪了乙個部落,部落首領堅持讓你選一種動物帶回來當紀念品,

a.猴 b.獅 c.蛇 d.長頸

3.你做錯事了 ,上天懲罰你變**以外的動物,你想變成下面哪種動物?

a.狗 b.貓 c.馬 d.蛇

4.假如你有能力使某種動物消失,你會選擇哪一種?

a.獅 b.蛇 c.鱷魚 d.鯊魚

5.有一天,你碰上了一種會說人話的動物,你希望那是哪種動物?

a.羊 b.馬 c.兔 d.鳥

測試結果:

1.你在現實生活中會被哪一類人吸引?

a 兔----有**的人格,外表像冰而內心炙熱的人。

b 羊----重視順從而溫暖的人。

c 鹿----優雅及有禮貌的人。

d 馬----不受約束嚮往自由的人。

2.那種求愛手段最容易使你覺得情不自禁:

a 猴----有創造性,從不會讓你感到無趣。

b 獅----直來直往,直接的告訴你他愛你。

c 蛇----心情搖擺不定,忽冷忽熱,游移不定。

d 長頸鹿----有耐性,對你永不放棄。

3.你想給愛人什麼樣的印象:

a 狗----忠誠忠實,永不改變。

b 貓----有個性的。

c 馬----樂觀的。

d 蛇----可通融的。

4.你最討厭的個性中,哪乙個會使你與愛人分手:

a 獅----你的愛人傲慢自大,表現得像乙個**者,令你很生氣。

b 蛇----情緒化,太過喜怒無常,而你不知道如何取悅他。

c 鱷魚----無情冷血又愛諷刺人。

d 鯊魚---- 不安全可靠。

5.你想和你的愛人建立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a 羊----你倆不用多說話,用心溝通,對方自然知道你要什麼。

b 馬----你倆能談任何事情,沒有秘密。

c 兔----一種讓你能夠感受到溫暖與戀愛的關係。

d 鳥----你和愛人不只關心現在也關心將來,一種你能與之一起成長的長期關係。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 意回答】按鈕~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祝學習進步!

4樓:

1,當你進入乙個原始大森林時,你最想看見什麼動物(請自己想,在寫下)*********************************************

2,你繼續向裡走,看見了乙個很漂亮的宮殿,門口有乙個很帥(漂亮)的人向你招手,你進不進去?(請自己想,在寫下)

*********************************************

3,你繼續向前走,看見了一條小河,你打算怎麼過去?

a,游泳 b搭橋 c找船

*********************************************

4,你繼續向前走,有乙個井,你希望井裡的水是:

a溢位來的 b與井口一齊 c一多半 d一半 e,一少半 f沒有

*********************************************

5,以繼續向前走,到了懸崖邊,你希望懸崖下是什麼?

a城市 b田野 c村莊 d大海

*********************************************

6如果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和想象,你嚮往零花錢有多少?

a50 b70 c90 d100

1,你所想象的動物是你以後的丈夫(妻子)的形象。

2,如果進去說明你的自制力不強,不進去則相反。

3,a說明你自理能力強 b說明你的自理能力一般 c說明你的自理能力很差

4,a說明你以後很有錢

b說明你以後比a少一點

c說明你的錢比b少一點

d說明你的錢不多不少

e說明你錢很少

f說明你沒有錢

5,你選擇的就是你以後生活的地方

6,你選擇的就是你死時的年齡

5樓:鹿鹿

1.假設有一天你不小心在森林裡迷路,這個時候忽然有四種鳥類出現在你面前,並各自停在不同的方向對你說「出口在這邊啊!」那麼你會相信哪種鳥類的話呢?

2.只要別人用嚴肅的表情對你說話,你就會上當,而且只要以權威的語氣來騙你,你就會立即照做。

3.你表面精明,但你的判斷全憑外表,只要對方長得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你就會立刻上當。

4.你被騙的可能性甚低,因為你的警戒心強,對任何事都抱著懷疑的態度,別人若想欺騙你是相當困難的。

5.你十分相信熟人,至今被騙過的經驗一定多得數不清,朋友想騙你上當是件超級簡單的事。

心理測試又叫心理測驗,心理測試是一種基於心理學的原理,採取一定的操作方式,來對人的心理、人格、情緒等進行測試的乙個過程。心理測試具有相對性、間接性和客觀性三個特點,根據測試內容,可以把心理測試劃分為成就測驗、個性傾向測驗、人格測驗等,如韋氏智力測驗。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百年,不如意事常**。所謂人比人氣死人,人與人之間實在沒有多大的可比性。這倒不是說自己一定比別人差多少,而是機會這東西總是偏心眼。

有的人官運亨通、財源滾滾、美人擁簇、寶馬香車,諸多好事得來全不費工夫。輪到自己就不同了,千辛萬苦,百般努力,可還是可望而不可及。每當此時怎麼?

怨天尤人?沒用,抱怨命運不公,也無濟於事,於事無補,撒潑罵街?也只能是丟人現眼。

最好的法,把功名利祿看得淡一點,知足者常樂,做乙個樂觀向上之人。生活中我們常常為種種煩惱所困擾。使一些人哀嘆社會不公、時運不濟,有一種「黃鐘毀棄,瓦釜雷鳴」的失落感,在這種心態下,覺得失意、失落或氣餒,感到活得很累,很苦,很煩,在哀嘆中消沉下去,一蹶不振,甚至產生輕生的念頭。

其原因就是缺乏一種知足常樂的心態與心境。古人云:「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自然和生命給予我們很多,已經足夠我們走完生命的歷程,應該知其足而後樂。你沒有錢,要過窮日子,一天為吃穿發愁,所以,你做夢都想著怎麼才能過上有錢人的生活。等你受盡了苦終於有錢了,你的身體卻不行了,這時,你又會想,一生最幸福的莫過於擁有健康,人總是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這山看著那山高,所謂人心沒底大概就是這樣了!

心理疾病測試題,求心理疾病測試題。

測試抑鬱症不是憑空猜測,也不是疑心心理作祟,測試抑鬱症必須專業對照抑鬱症的症狀,只有通過對比才可以最終發現或者是排除自己患上抑鬱症的可能,經過測試如果符合較多的話,則需要馬上進行調節了,對於任何人來說,遠離抑鬱症困擾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怎樣知道自己有沒有心理的疾病?有什麼測試題嗎?小魚,如果。bai...

求愛情心理測試題目,求乙個戀愛心理測試題

去有趣網看看吧,比較準,有答案,列些題 你的 戀愛智商 有多高?12星座愛情經得起幾次折騰 如果我喜歡你,會想看你穿內衣和不穿.從購買音響窺探你的愛情取向 心理學家最推薦的心理測試題 哪種男人會把你拐 愛情心理測試你最迷戀哪種女人?愛情測試你是哪種愛情精靈?很準的測試 你為什麼留不住男人 愛情測試題...

什麼是心理測試題,參軍的心理測試題是什麼?

一家大報紙上刊登了乙個有趣的心理測試題,向大家誠徵答案 假如在乙個暴風雨的晚上,你開著一輛豪華轎車經過乙個車站。在車站裡,有3個人正在焦急地等著公共汽車的到來 乙個是快要病死的老人,生命危在旦夕 乙個是醫生,他曾救過你的命,是你的恩人,你做夢都想報答他 還有乙個是你一見傾心的異性,如果錯過了,你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