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理學和心理測試,心理學和心理測試有關係麼

2021-03-04 02:00:06 字數 4330 閱讀 1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測試題到網上查一下即可,有很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測試?去

http://****yoka.***/test/ 測的你手軟為止

心理學和心理測試有關係麼

4樓:戶桂枝蔣詞

心理學講的是理論。

心理測試,是應用理論指導實踐。

心理測試有很多是學心理的大學生按照自己的理解製作的,應該說,還有有一定的理論依據的。呵呵

推薦好的心理學和心理測試的書

5樓:木木

專業的心理測試在網上不太好找,不然諮詢機構怎麼收費使用啊~~不過推薦一本書《遇見未知的自己》可以幫助自己內部探索啊之類的,個人認為對自己很有幫助,尤其是你易怒哦。

還有一本叫《意象對話》也很好看,

6樓:落落

《人性的來弱點》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自?》

《5公里的快活與智慧型》

《門薩性格測試》

《趕走你的憂鬱》

《不完美者的幸福指難》

《抗抑鬱處方》

《不抱怨的世界》

《每日皆奇蹟》

《可以改變自我的心理學智慧型》

《微笑面對心情沮喪》

《心裡有數的人生》

希望對樓主會有一些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你可以看《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個可以讓你了解其實你周圍有許多你自內己想象不到的美好,然容後才是完善自己的各種提公升類書。但是我並不是很建議你看心理測驗的書,第一,這個並不是很準確,第二,這些在沒有指導下做的結果,沒有非常具體實際的結果分析,對你並不是很好。所以,我建議你先看這本,然後再繼續……

8樓:管中窺世

《心理學的故事》 墨菲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書,硬著頭皮和別人交流去,這是最好的方法,時間長了你整個人就變過來了,看書是沒有用的。

心理學的乙個原理 關於心理測試的

10樓:雪妖梅若

這個叫做 巴納姆效應。

算命就是用了這樣一種效應,使用很籠統的描述讓人們認為對自己進行了很準確的解釋。

11樓:魑魅夢迴

在這裡找找有沒你要的那個回效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找到答案可以告訴我嗎?我也在找這個~~謝謝 這個跟做性格測試,被測試者覺得每一種測試結果分析都與自己相似 是不是乙個原理呀?拜求!

riceyow@163.***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暗示有關,可能是從眾效應

求一些關於心理學的測試題和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問卷有 韋氏**智力、中國比奈、聯合型瑞文人格問卷有 mmpi(明內尼蘇達)、容16pf(卡特爾16象人格)、epq(艾森克人格)

心理與行為問題評估有 scl-90(90項症狀)、sas(焦慮)、sds(抑鬱)

應激相關問題評估有 les(生活事件量表)、ssrs(社會支援)、csq(應對方式問卷)

這是**心理諮詢師常用的問卷

【心理學】關於心理測試的乙個問題

15樓:慕湮倩

有很多種氣抄質型別,打個比方bai,當一件事情讓你非常激動,令你熱血du沸騰,

zhi你有可能表現的非常活躍dao,非常好動,興奮,這時也許你體內的膽汁型被激發,反之,你會表現得抑鬱,這時也就多愁善感。所以說 人的氣質型別不僅是天生的,還與所處外界環境有很大關係,如果你想變的更膽汁質,你可以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多在熱鬧,充滿氣氛的地方,這樣就能激發出人的內心感受,也就是能鍛鍊你的性格。所以多氣質型屬於每個人的正常現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時間比較多啊,等你忙起來或者在幹更有意義的事就不會是測試這些無關緊要的東西了。

求一些心理方面的課件和心理測試 30

17樓:烈駑

課件?沒有。bai1.不好吧,心理學理du論很單調乏味的

zhi。況且,dao領域廣——從感專知覺到心理屬學流派,再到常見的心理異常,最後是心理**,面太廣了。2.

不如請心理專業的老師給你們講講,常見的心理問題以及自我調適方法,相關書籍、影視作品推薦。3.當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心理學的流派及其理論和**方法——如森田**,乙個人就能完成,「順其自然,為所當為」。

18樓:匿名使用者

mbti職業性格測試(psytopic特別版)

心理測試題及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有一天你走在沙漠裡 很渴 突然發現前面有乙個亮閃閃的瓶子 你趕緊跑過去撿起來 去發現裡面根本沒有水 這時 你是選擇把瓶子扔掉還是拿著繼續走

答案:把瓶子扔掉:你是個容易忘記過去不開心的事的人

拿著繼續走:你是個不容易忘記過去的人

題目:乙個熟雞蛋,乙個生雞蛋,讓你選擇放在4個不同的地方

1、自己口袋裡 2、高高的樹上 3、流動的河裡 4、路邊的花壇裡

你會把生雞蛋放在**?又會把熟雞蛋放在**?

答案:生雞蛋代表戀愛觀   熟雞蛋代表婚姻觀

自己口袋裡--你對這份感情相當重視,認定自己可以永遠擁有,並且希望對方是你的唯一。  -----專一

高高的樹上--在這份感情中,你比較有控制欲,希望對方遷就你,以你為中心。你也比較自信。  ------眼光高

流動的河裡--這種情況下,你的感情是飄忽不定的,原因可能**於自己也或者來自對方,總之,你還沒有把握。  ------花心

路邊的花壇裡--你並不十分在意這份感情,至少這並不是你的最愛,你可以接受隨時失去,也可以逐漸遺忘。 ------隨緣

心理測試是一種比較先進的測試方法,它是指通過一系列手段,將人的某些心理特徵數量化,來衡量個體心理因素水平和個體心理差異差異的一種科學測量方法。心理測試(測驗)是指用科學設計的量表來測量觀察不到的人格結構,也被稱為潛變數測試。 通俗而言,心理測試是指通過一系列的科學方法來測量被評者的智力水平和個性方面差異的一種科學方法。

心理測試(測驗)一般用設計符合信效度的問卷方式進行,乙個有用的心理測試必須是有效的(即,有證據支援指定的解釋試驗結果)和可靠的(即,內部一致的或給予時間,一致的結果的,等)。也就是說所有人需要平等對待,對測試問題的認知均等率是很重要的。

20樓:粘秀英考巳

1.好朋友

2.嫌煩的人3.可靠的人

4.添麻煩的人

5.知心的人

6.喜歡的人7.值得付出的人

8.愛的人9.大**

這是答案啊

21樓:●_尐貓寳寳

測試你的感情之路,準!

乙個熟雞蛋,乙個生雞蛋,讓你選擇放在4個不同的地方

1、自己口袋裡 2、高高的樹上 3、流動的河裡 4、路邊的花壇裡

你會把生雞蛋放在**?又會把熟雞蛋放在**?

全面說明:

生雞蛋代表戀愛觀 熟雞蛋代表婚姻觀

1、自己口袋裡--你對這份感情相當重視,認定自己可以永遠擁有,並且希望對方是你的唯一。 -----專一

2、高高的樹上--在這份感情中,你比較有控制欲,希望對方遷就你,以你為中心。你也比較自信。 ------眼光高

3、流動的河裡--這種情況下,你的感情是飄忽不定的,原因可能**於自己也或者來自對方,總之,你還沒有把握。 ------花心

4、路邊的花壇裡--你並不十分在意這份感情,至少這並不是你的最愛,你可以接受隨時失去,也可以逐漸遺忘。 ------隨緣

22樓:mt心理課堂

專業的心理測試是有區別於以娛樂為主的h5的。如果對心理相關保有興趣,完全可以從一些測試量表入手,同時也能加深對自己的認知,另外和身邊的朋友一起交流,更適合在一些特殊場景作為工具/資料使用。

23樓:酈蕙潮俊

心理測試題大全-----這裡最全了。

包括愛情心理測試,免費心理測試,趣味心理測試,心理測試遊戲等等。

24樓:丁丁愛答題

你的題目沒有發出來。

哲學心理學和科學心理學,哲學心理學和科學心理學

未來四大科學技術 奈米科學,認知科學,資訊科學,生物科學。其中認知科學包括了心理學哲學社會學電腦科學語言學人類學數學,將為我們解釋生命以及意識的真像,並誕生真正的人造意識。這就是現在研究的方向。科學心理學是在現代生物學和物理學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學科,在吸收傳統心理學家正確觀點的同時,去其糟粕。也可以...

關於心理學視崖實驗,關於心理學視崖實驗

我弱弱地說一句,視崖試驗不是 深度知覺的麼?心理學經典實驗視崖實驗 人類深度知覺能力是天生的嗎 感知覺是個體認知發展中最早發生的,吉布森運用視覺懸崖裝置研究嬰兒的深度知覺,實驗結果發現,約從6個月起開始,嬰兒就具有深度知覺。後來的研究進一步表明,兩個月的嬰兒也對深度不同的刺激有不同反應。這說明嬰兒的...

有關於心理學的問題關於心理學的問題

一 實踐和認識的關係 通過實踐獲得認識,認識通過思維可以獲得規律,規律反過來指導實踐。二 記憶規律 記憶也是有規律可循的。根據一些學者的研究,記憶規律包括以下幾個方面。1 時間律研究表明,每次資訊的重複輸入,其維持記憶的時間是各不相同的。以外語單詞記憶為例,第一次可能幾秒鐘 第二次 第三次就可能由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