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徵兵標準,求2014徵兵標準

2022-09-15 04:20:04 字數 694 閱讀 2973

1樓:暗影戀流年

2014年將試行新的徵兵體檢標準和辦法,在身高、體重和視力標準等方面都有所調整。

調整後的徵兵體檢標準為: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男性體重不超過標準體重的30%、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女性不超過也不低於標準體重的15%。

應徵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4.6,左眼裸眼視力不能低於4.5。針對近年來不少青少年採取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視力的情況,新的徵兵體檢標準和辦法特別要求,採取準分子雷射手術矯正視力的應徵青年,手術時間距應徵時間的間隔應在半年以上,且無併發症、裸眼視力達到4.8、眼底正常。

2樓:

男子:徵集的主題物件為具有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下同)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優先徵集學歷高的青年和應屆畢業生入伍。徵集非農業戶口青年,應具備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農業戶口青年,應具備初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武漢市原則上不再徵集初中生。2023年已被普通高等學校錄取及正在高校就讀的學生應徵並且符合條件的,可以批准入伍.女子:

為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和全日制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生及在校生。已被普通高等學校錄取未報到入學的學生也可以徵集。同等條件下優先徵集高中應屆畢業生。

普通高等教育五年制大專的應屆畢業生及正在大專階段學習的在校生,符合條件的可以徵集。

3樓:趙小區純帥

身高170無巴,無文身

2023年徵兵政策,2023年徵兵政策

年齡已經超了,高中及相當的學歷,最遲放寬到21周歲,明年你22周歲了,應該是不行了。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你戶籍所在地的武裝部 網上報名,沒高考分數線,就被刷了。估計,人家只要那啥,你懂得。國家就是這樣嗎,初中生則麼啦,相當兵就非要高中畢業證嗎,你們又不是不知道,多少窮人上不起學,就等去當兵號將來有個工作...

求2019十一旅遊攻略,求2014十一旅遊攻略

十一去哪遊,寧夏水洞溝 訪史前古蹟,探峽谷兵城 畫圖騰彩繪,穿時空隧道 掛祈福絲帶,登明代長城 玩模擬考古,賞寧夏風情 建議就選擇在兩個人的城市附近遊玩,武漢的話十一可以來錦里溝看看萌寶熊貓啦!千隻熊貓模型將在錦里溝賣萌耍寶,場面震撼,其樂無窮。我建議去湖北省,宜昌,山峽人家,山峽大壩,清江,好多地...

現在急求標準翻譯,求標準翻譯 謝謝

嗨,安娜,這是你的鉛筆不。不,它們是鮑勃的。這是他的綠色鋼筆嗎。不是,藍色的那支是他的。這本字典呢。它是海倫的,這支綠色的筆也是她的。那橡皮擦呢,是你的嗎。對。它是我的。謝謝你的幫助,安娜。你太客氣了。老師 安娜,你好。這些是你的鉛筆嗎?安娜 不是,它們是鮑勃的。老師 那這是他的綠色鋼筆嗎?安娜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