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金毛犬身上的臭味,金毛犬身上氣味很臭,如何除掉?

2022-01-09 22:15:54 字數 2198 閱讀 3966

1樓:綿綿的小乖

金毛犬本來就是題為重的品種,只能經常洗澡沒有其他方法。(也可以用點狗香水來掩蓋一下)

2樓:田園風韻

洗澡啊。香噴噴的沐浴液,洗完了就香香了啊

3樓:0熙玉海

經常洗澡,別讓他淋雨

金毛犬身上氣味很臭,如何除掉?

4樓:軍唱

狗商店裡有專門的祛臭露,洗澡以後抹在毛上或者洗澡時在盆子裡滴上一些,氣味就會消除一些,慢慢看吧,自己去買一瓶,不貴,10來塊可以用很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臭氣來自狗狗本身症狀,如果身上出現炎症,比如**病。他也會身體發出異味的。

6樓:潛香

首先你要知道,狗都有體味,像金毛這樣的大型長毛犬,體味更加重,我們只能盡量想辦法減輕,不可能完全去除。

接下來,要想讓你的狗不那麼臭,有以下幾種方法可以參考:

1、洗澡。不是用涼水衝,而是用熱水,到專業的美容店去給他洗澡,用專用的浴液,洗徹底。為什麼不建議在家自己洗,因為家裡一般沒有那麼大的場所,更沒有專業的吹水機/吹乾機這樣的裝置,如果無法及時吹乾狗毛,可能造成感冒,甚至皮炎等**病,而這樣會更惡化它的體味。

2、保持它的窩/被褥等用品的清潔,定期清洗。如果窩裡味很大,狗洗得再乾淨,回去睡一覺又臭了。

3、市面上有賣寵物除味的噴劑的,可以考慮買來用用。不過效果不會有多麼明顯的。

記住一點,如果希望狗狗乾淨,主人就一定要勤快,每次出門後回家要及時給它清潔,比如用濕毛巾擦身上。只是用涼水衝是不夠的。

金毛異味如何除

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養狗 狗狗本身就有狗腥味,如何去除這種氣味呢,唯一的辦法,就是要經常給他洗澡

8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就是體味比較重,腳丫子有臭腳丫喂,而且特別臭,還有看看是不是耳朵的味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澡,家的附近有河了,可以讓狗狗游泳,金毛很愛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毛是大型犬 肯定有味道,特別是公狗味道更大,多去外面溜達 帶個梳子 多梳毛 把毛毛裡面髒東西梳掉,會好些 。...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隻破狗,一天當爺在供著

12樓:暖暖

經常洗澡,保持家裡的衛生就可以了

怎麼去除金毛身上的味道

13樓:

洗澡。不是用涼水衝,而是用熱水,用專用的浴液,銘瑞寧沐浴液就行,給洗徹底。洗完及時給吹乾,如果無法及時吹乾狗毛,可能造成感冒,甚至皮炎等**病,而這樣會更惡化它的體味。

保持它的窩/被褥等用品的清潔,定期清洗。如果窩裡味很大,狗洗得再乾淨,回去睡一覺又臭了。

記住一點,如果希望狗狗乾淨,主人就一定要勤快,每次出門後回家要及時給它清潔,比如用濕毛巾擦身上。只是用涼水衝是不夠的。

不過事先要明確一點,在正常的情況下狗都有體味,像金毛這樣的大型長毛犬,體味更加重,我們只能盡量減輕,不可能完全去除臭味。

金毛犬身上有異味怎麼辦

金毛犬有體臭怎麼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母的,多大了?多久洗一次澡。

金毛是大狗,肯定有味道的啊!特別是熱了,或者只用熱水衝一下,不洗乾淨的時候。

或者是他睡在自己的尿上了,那就臭死了。

如果只是今天自己的體味,成年後可以每週洗一次澡,幼犬不行會病的。或者噴那種遮蓋味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香波洗澡,睡的地方讓它乾淨,經常刷牙,我家的很好笑可以刷牙的,不過不用牙膏的,拿牙刷沾水刷。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痴,把它扔進洗衣機攪兩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家金毛體臭是因為什麼,我家金毛體臭是因為身上的皮屑太嚴重,以至於每次跟它親密都忍不住乾嘔,開始以為金毛都這樣,帶金毛常規檢查的時候才發現我家狗的皮屑很嚴重,醫生讓換一款去屑的浴液,我帶狗去寵物店,老闆給用了牽貝浴液,洗了一次皮屑有明顯減少,也沒那麼臭了,又洗了幾次,臭味才算沒有那麼嚴重,能在忍受的範圍。

金毛犬的詳細介紹,關於金毛犬的簡介

金毛犬,是乙個均稱 有力 活潑的犬種,穩固 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 機警 自信。因其是一種獵犬,在困苦的工作環境中才能表現出他的本質特點。他的總體外貌 平衡 步態和該犬種的用途應得到比身體任何乙個單獨部分更多的重視。缺陷 任何與該犬種的理想描述相背離均可視為缺陷,...

金毛犬的睡眠習慣是怎樣的

一 金毛睡覺時的狀態 金毛狗一般處於淺睡狀態,稍有動靜即可驚醒,但也有沉睡的時候。沉睡後狗不易被驚醒,有時發出夢囈,如輕吠 呻吟,並伴有四肢的抽動和頭 耳輕搖。淺睡時,狗呈伏臥的姿勢,頭俯於兩個前爪之間,經常有乙隻耳朵貼近地面。熟睡時常側臥著,全身來。樣子十分酣暢。二 金毛睡覺後對陌生的聲音很敏感 ...

金毛犬夏天毛如何修剪金毛犬的毛怎麼修剪

金毛犬是雙層毛髮,底層毛髮柔軟防水,外層毛髮修長軟硬度適中。毛髮垂直平鋪在身軀上,也有些金毛犬的毛髮呈波浪狀。金毛犬的外形已經非常優雅迷人,但是通過適當的修剪毛髮,也會使金毛看起來更加的美麗。首先,在給金毛犬修剪毛髮的之前,最好能先梳理 清洗毛髮,待毛髮徹底吹乾之後再做全面的修剪。給金毛犬刷毛可以選...